創作內容

0 GP

當年大學課程做的桌遊前導故事,曾經中二過的日子

作者:琉璃色の雪花 月光│2019-05-16 02:33:27│巴幣:0│人氣:78
前導故事
在這塊大陸上有著一個古老的傳說,存在著一個能實現所有願望的祕法,為了這個祕法許多國家開始彼此爭鬥,而爭鬥所引發的悲傷、憤怒、貪婪等負面情緒也引發原本只在深處生活的魔族開始在各國肆虐,後來在神的幫助下人類終於將魔族趕回了深處,而神為了避免再發生這種情形,賦予了這個祕法一個身體,使他成為能守護這個力量的精靈,並且每百年能發動一次祕法,每一次精靈會感應大陸上有資格的四人,並通知他們再他們準備好之時只要在心中呼喚精靈便會到達試煉之地,只要最先完成精靈的條件就能使用這個祕法完成自己的心願。
聖女與劍
「今天過的還好嗎?聖女大人」一名金髮的青年看著眼前穿著高貴服飾的少女這麼說著。
「克萊德.....你來了啊,今天的天氣很好吧?」眼前的少女閉著雙眼用聽覺感應著克萊德的位置。
「對不起.....聖女大人又讓您難過了.....」克萊德的眼中除了原本所擁有的堅毅又多了一分悲傷的感情
「這是我的選擇,你不必難過,犧牲掉一點小東西,能夠守護全國人民的生命,我的心相當的滿足,所以你不要為這種事情難過,改天再帶我一起去我們第一次見面的草原好嗎?」聖女微笑著說著。
「好,聖女大人,請好好享受今天,那屬下先行告退了。」克萊德走出了臥房。
隨從:「團長大人!遠行的準備已經好了!」
克萊德:「好!我不在的這段期間國家就麻煩你們了。」
克萊德:「艾莉西亞,你的眼睛為了拯救國家而動用禁術,我會用我的生命去換回來的!」
宿命之舞
「蒼天有淚,夢華競月,七星五芒,封!」一名少女在一處陣法中起舞。
「小姐!陣法已經完成了嗎?」一名粉衣女子向少女詢問。
「是啊!旅行的準備都好了嗎?」少女穿上了外衣。
「是!小姐」
「那好,我不在的這段期間族內之事交給四聖祭司裁決,我已在幽蘭島周圍佈下了結界,不會有外人到來。」
「我們一族世世代代為了守護王族而死的宿命,就由我來破除!等著吧緋眠,王族勾結宦官將你殺死的仇,姊姊會幫你報的。」
奪日之影
「各位!七離原之役辛苦了!可以好好休息了!」一名有些年紀的男子向底下士兵們怒吼著,之後男子回到了主帳篷。
「父親!」一名目如朗星的少年向進來的男子問好。
「元義,一切都備妥了嗎?」
「是!父親,我會找到那個祕法將流殊救出來的!」
「你們兩個從小就是好朋友只可惜流殊那孩子卻被宦官用藥物控制成了魁儡皇帝,弄得現在民不聊生,荷月貴妃當時費盡生命逃出來時,曾命我要拯救那個孩子.....義勇軍這邊爹會顧好的,而另一個可能性要麻煩你了 。」
「流殊被帶走之後我努力將武藝學好,我是不會放棄任何一個救他的機會。」
犧牲與重生
「巴羅薩卿。」一名穿著一身黑的女士叫喚著王位下的男子
「是!陛下」男子則穿著一身的鎧甲
「我的心意已決,這件事必須由我去實現它,這個國家就拜託你了」
「陛下這.....您去做這件事太危險了。」
「當初他們為了救我才會死的.....,就當作為了你的哥哥跟你可愛的姪子,幫我們守住這個國家,好嗎?」女子的眼中泛著淚光的說
「亞羅妮.....那要活著回來,溫蒂妮和我會一直等你回來的」男子的淚水開始滴到地面了
「好,羅恩跟愛德我都會把他們帶回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3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34g6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之旋律與無心之歌(楔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