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因為所以,有著豬隊友的我是要怎麼順利回家啦!?(04)

作者:殭屍步│2019-05-15 21:07:17│巴幣:16│人氣:210
本篇由第一季第一集真正原作操刀,看到中途若感到身體不適請按叉叉或是上一頁離開!!


       「哇靠小不點好帥!」
       「哇靠欣羽桑好帥!」
       看到欣羽小姐拌著霞桐宮屋頂上龍頭雕飾從天而降站在眾日本浪客面前的同時,鬼安和合做社仔一口同聲的大喊,樣子就像看到自己喜歡偶像的狂粉。
    「小欣羽應該沒問題吧?」小妍小姐一臉擔心。
 
 
       「代理死神?妳到底在說什麼?」
       「阿尼吉,殺了她殺了她!」
 

       就在眾浪客鼓譟之時,欣羽小姐拿起了她的死神鐮刀鞭春,然後開始念著聽不懂的咒語。
 

       忽然間風雲變色,天昏地暗,天上的烏雲開始朝著欣羽小姐的頭頂聚集,原本吹著的風也慢慢停歇。
 

       「嘶……。」欣羽小姐吸了一口氣,然後天上劈下一道落雷……。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劈哩啪啦咚咚咚轟轟轟噹噹噹──嗡嗡嗡趴嘰嘰搓搓搓嘰棒棒棒冬冬轟轟啦啦啦──嗡嗡嗡呿呿咧哩咧搭搭搭搭吱吱吱啾啾──叭叭叭唰唰唰唰轟嗡轟咕嚕咕嚕趴趴趴嘔嘔嘔嘔──尻尻尻!

 
       一陣強光從鞭春擴散開來,電流瞬間充斥著整個霞桐宮,除了我們這幾個站在樓上的人,在場所有浪客宛如神靈上身或是嗑藥嗑到不知道飛到哪個世界,每個人臉部表情跟肢體不斷扭曲著,乍看之下還以為現場正在舉辦霹靂舞派對,場面可說是群魔亂舞,亂七八糟!
 

       能釋放出這麼強烈的魔力與電流……欣羽小姐……妳平常的壓力是不是很大啊?
       死神鐮刀造型的電擊棒配上操控電力的少女,此時此刻我才發現原來欣羽小姐妳是電氣系的啊!
 

       「噗哈哈哈真不愧是欣羽,就是這麼神!」月嬌小姐滿意的笑著點頭。
       「……。」
       我跟小林無言以對,小妍小姐、合做社仔和鬼安則是呆站在一邊。
 

       不知道是不是欣羽小姐所發出來的電力過強,我腳下傳了了陣陣的酥麻感……。
 
 
 
       一陣煙消雲散後,欣羽小姐暫時停電一下......我是說止住攻勢。
       「嘔……嘔嘔……」
       「原來還有人可以動……。」
       欣羽小姐斜眼掃過在地上掙扎的浪人,再次握緊了鞭春,然後……
 
 

       呀啊啊啊逼咧啊啊劈哩啪啦咚咚咚轟轟轟噹噹噹──嗡嗡嗡趴嘰唷咧唷嘰棒棒棒冬冬轟轟啦啦啦──嗡嗡嗡呿呿呿搭唰唰霹靂霹靂搭吱吱吱啾啾──叭叭叭唰唰唰唰轟嗡轟咕嚕咕嚕趴趴趴嘔嘔嘔嘔──呵呵呵!
 


      再次的電流帶魔力的狂掃,漸漸的開始有人口吐白沫雙眼翻白,燒焦味也慢慢的飄出。
       「哎……欣羽小姐,夠了吧,妳這樣電下去會死人的耶!」我向欣羽小姐喊話。
       「我知道啦……味道我聞到了。」欣羽小姐點了點頭。
 


 
       「喂喂怎麼這麼吵啊,是在開宴會嗎?」
       就在欣羽小姐停止放電的同時,門口外出現了一群人。
       「嗚……哼……救命……尼可拉斯桑……噢哼……!」
       「嗯……這是?」
       名為尼可拉斯的人看了四周,然後把視線放在欣羽小姐身上。
 

       「哇靠,學長,伊是鄭芝龍耶,鄭成功伊老爸耶!」
       「嗯嗯,我們歷史課本上有他的圖片,我有印象。」
       真的假的?鄭芝龍長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還有合作社仔不要哇靠哇靠的叫,很吵!
       「鄭芝龍是誰我沒聽過?他是奠邑的龍,奠邑是他的姓,我們海上最大的貿易商人,有些人或是外國人則叫他尼可拉斯。」月嬌小姐解釋著。
       真不愧是被時空扭曲的大肚王國,連鄭芝龍也會出現……。
 
 

       「馬鹿野郎!」
       不知道鄭……奠邑的龍跟他手下說了些什麼,突然間奠邑的龍努吼了一聲,然後拿起了一把長槍……記得日本稱這種長槍為鐵砲,瞄準欣羽小姐。
 

       「欣羽……!」我正準備叫欣羽小姐注意狀況的同時……。
 

       轟──!!
 

       轟隆一聲,欣羽小姐臉上露出驚訝,然後撲倒在地上。
       「小欣羽!」
       「欣羽桑!」
       我們快速的跑到欣羽旁邊,我拍了拍欣羽的臉頰,希望她能保持清醒。
       「欣羽小姐,妳……妳剛剛是在發呆嗎?怎麼不馬上回來?」
       「惠雯……小妍……我沒事,只是……哼……。」
       靠……這絕對是在發呆,不然一般人看到槍一定是馬上跑開。
 
 


       「欸……大哥,妳對我家小朋友幹嘛……找死嗎……?」
       一陣稚嫩且慵懶的聲音從人群裡流出,聽聲音是個女孩。
       「妳是……?」
       「……我是神。」
       奠邑的龍後面出現了一位留著一頭白色長髮,額頭上綁著一個日本幽靈會綁的白色三角筋,身上穿著一件上面寫著津吉大神就是我的白色寬大T恤,腳上踏著藍白脫,身材跟欣羽小姐差不多矮小,一臉睡眼惺忪的女孩。
       「噫……算了好麻煩,你下去領便當吧!」女孩打了的哈欠。
 

       「!」
 

       女孩對奠邑的龍彈了彈手指,奠邑的龍跟他的手下們瞬間消失在現場。
       靠,這是什麼情形,思考的速度趕不上眼前的變化,思緒真亂……。
 

       「呀……欣羽,妳怎麼傷成這樣?」
       「呼……哼……潤……。」
       女孩走過來翻動了一下欣羽小姐,然後親了一下欣羽小姐的鼻頭。
       「嗯……我看欣羽壞掉了,我先把她做個回收,嗯……你是何惠雯,我等一下有事情要交辦給你……還有……人間小神的神官,妳辛苦了。」
       女孩用著跟欣羽小姐同款的異色瞳雙眼看著我和月嬌小姐,說出了莫名其妙的話……。

      (下集待續......)





-----------後記--------------
如開頭第一段有說這篇不是殭屍步我寫的,畢竟我很久...應該說跟本懶得寫小說
但沒辦法,剛好最近原作有關心,然後知道我已經半年以上沒寫因為所以
於是一怒之下寫了這篇令人費解的段,很意義不明吧

算了,原作爽就好,老實說他才寫了第一季第一集跟這一集就跑掉了,這樣也爽?

再來......畢竟我目前只專注在畫圖上啦
原本有個朋友想幫我繼續寫因為所以,對,就是給他接棒的概念
但他....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一直在說自己寫小說很爛做人差寫了沒人看之類的
........
與其在那邊想東想西...我只想問你
到底有沒有心想寫故事啦?
把胡思亂想的時間專注在自己的小說故事上不是很好嗎?
不要到時我板凳都放好了..........你才跟我說你不幹了.............冏rz
(有時候想想這些人....真是時間太多人太閒才能這樣想東想西,不像我們社畜,事情都做不完了哪有那個時間給你思考什麼人生到底有沒有意義,你的人生意義只在你家boss手上啦....羨慕-.-)


好吧,不論如何,他有寫到時再說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3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你家的津吉大神登場的好隨便[e8]

05-15 21:30

殭屍步
他是神,還好他沒裸體登場.....05-15 21:37
白詡
卡,等更新

05-30 23:50

殭屍步
底加~~
https://m.gamer.com.tw/home/creationDetail.php?sn=4397952&page=205-31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6242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orest... 後一篇:因為所以,津吉大神~秧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