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主視覺與上映日程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2019-05-13 22:57:24│巴幣:46│人氣:7149
不朽的名作田中芳樹《銀河英雄傳說》最新動畫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二章《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在今天稍早正式公開了兩款新的主視覺以及上映日期!





這一次公開的是《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的兩款主視覺,分別是以楊文里為首的自由行星同盟版本,以及以來因哈特為中心的銀河帝國版本。此外,官網也正式改版,進入準備迎接《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上映的樣貌。

除此之外,採取在電影院分章上映模式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也一併公開了三章的上映日期,分別是:

第一章 2019年9月27日(五)
第二章 2019年10月25日(五)
第三章 2019年11月29日(五)

官方推特的說法,每章的上映時間約三星期。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特報



田中芳樹的代表性作品《銀河英雄傳說》自1982年開始推出以來,便穩站具有代表性的日本太空歌劇大河小說之位。在《銀河英雄傳說》的故事中,未來的銀河系被人類兩大政治體--奉行專制主義的「銀河帝國」與代議民主制的「自由行星同盟」--一分為二,彼此進行著長達150年的戰爭。

篡奪民主國家銀河聯邦而起的銀河帝國,雖然在建國之初受到民眾廣大的支持,國力也一度強盛不已,但在五百年來人民遭到國家與貴族的長期壓榨之下,早已腐敗不堪。自由行星同盟雖然一開始有著自由與民主的理念,重建起民主共和國家,但今日也早已經陷入了右翼政客的操弄與以愛國主義民粹之中,社會也因為連年戰爭而疲憊不已。自宇宙曆640年兩國的初次相遇以來,帝國與同盟就處於長達150年的慢性戰爭狀態,不斷將大量的鮮血奉獻於宇宙的星塵。在這個時候,《銀河英雄傳說》的兩位主角,不想成為軍人但卻屢屢被推上歷史的轉捩點、並且發揮其戰略長才的楊文里,以及力圖打倒銀河帝國皇室的戰爭天才萊因哈特.馮.羅嚴克拉姆踏上了歷史的舞台,推動了時代的巨輪。在小說中,田中芳樹也不斷透過楊之口述說了他對於戰爭、國家、政治、民主、社會等的見解與理念,並且和奉行強者領導的萊因哈特形成了對比。除了充滿魅力的人物、故事與同盟及帝國的爭鬥之外,對於國家、戰爭等的批評正是《銀河英雄傳說》的一大魅力與成功之處。

擁有廣大人氣的《銀河英雄傳說》從2018年也開始正式推出再次動畫化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2018年4月到6月間首播的第一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相當於改編自原作小說第1卷《黎明篇》的內容。而改編自第2卷《野望篇》第2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也將以全12集分成三章的方式於今年秋天開始於電影院上映。

此外,以《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之造型為基準的舞台劇「舞台《銀河英雄傳說》」第二章也將在本月底於東京演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1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