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將恐怖電影和兒童電影交換播,恐怕沒有任何搞錯會玩出如此的大整蠱

赤野海藍 | 2019-05-13 18:40:18 | 巴幣 6 | 人氣 467

不放宣傳圖了,因為找到的圖都覺得有些可怕。


當時網上影評人Ryan George剛好也在。他在Twitter裡發了一連串相關的情報(基本上是直播了)。首先是看到Annabelle Comes Home、Joker和Child's Play這三部恐怖點滿分的電影預告(聽說Joker沒那麼可怕),搞到孩子們在電影正式開始前就已經被嚇到大哭,Ryan也擔心小孩們而Oh no Oh no個沒完。直到電影開場看到一個蒙頭媽媽淹死自己的孩子們的畫面後(The Curse of La Llorana開頭),終於知道戲院出錯了。

然後,家長們通知戲院讓大家去正確的影院看名偵探皮卡丘,卻在那裡也看到了一群納悶為何預告片竟然是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的恐怖電影迷,這才明白戲院不是普通搞錯,而是影院交換了觀眾。

--
感想:雖然家長們對此一笑置之,但這種整蠱(搞錯)也太離譜了吧,小朋友會留下心理陰影的啊……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Annabelle Comes Home 會讓小孩不再敢靠近洋娃娃
2019-05-13 19:24:54
赤野海藍
別忘了還有Child's Play,兩部都是娃娃相關恐怖片啊……
2019-05-13 19:57: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