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自我採訪】【另類的介紹】I am Who I am,自我、決定、夢想,安全感?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9-05-13 17:34:28│巴幣:21│人氣:155
大家好!我是江楓,我是失蹤人口的江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圖文編輯這門課的功課,我們要做的是編排設計專屬自己的雜誌!我要介紹我自己雜誌裡面為自己設計的內容大告白!內文獨家分享!歡迎進來觀看喲!
【大學課程】【圖文編輯】一起來設計專屬自己的雜誌吧!!
大家好!我是江楓,我是失蹤人口的江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圖文編輯這門課的功課,我們要做的是編排設計專屬自己的雜誌!我個人是對平面與插畫漫畫很有興趣,而且我很喜歡排版!非常喜歡!所以我做這項作業的時候很樂在其中!歡迎進來觀看!



我是江楓!
明亮的大眼睛、棕色的長髮,率直、開朗、不服輸,這就是我!

喜歡動漫、尤其是熱血少年漫,擁有一刻熱愛動漫的心!
喜歡言情、奇幻方面的書籍或是電影之題材,
偏愛英國文學,欣賞哈利波特、暮光之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等小說作品,

擅長平面設計、手繪插畫,排版、麥克筆等,
嚮往日本的動漫天堂、迷戀英國的文學風情、憧憬上海的先進都市!
追求夢想、挑戰自我,努力學習永遠不嫌事情多,一切都樂在其中!


關於我................性格!

我是一位飽含熱情、極富想像的女孩,生活對她來說是充滿種種可能性的。

我能迅速地從各種信息和事件中尋找聯系,並根據所看見的模式自信地處理問題。

我希望得到他人的肯定,也毫不吝嗇給予他人讚美與支持。
我是一個很隨興很會變通的人,她有極佳的口才和即興創作的能力。

我是一個在家庭方面缺乏安全感的人,家中狀況使我有時感到孤獨、失落、哀傷。

因為無法在家中得到足夠的愛與滿足,我很有可能轉而把情感轉移依附愛情或友情,在心裏想抓住某人,又變成對愛情或友情沒有安全感。

我對同儕間的人際關西缺乏安全感,太在乎同學或朋友的看法和反應,甚至會以此評斷自己;或是曾經在人際關西中受傷,因此刻意不付出太深的感情,避免和人建立親密的友誼。

關於我................喜好!

火影忍者是讓江楓踏入動漫世界、喜歡上漫畫、走向設計的一個最重要的起點。
故事內容充滿著少年漫的熱血、在家庭親情方面映照出守護家人的決心,拚上性命的感動、
在友情方面有著角色之間的細膩刻劃,從相遇、相識到最後摩擦出火花,產生刻骨銘心的牽絆。

江楓的童年是哆啦A夢,我喜歡那樣美好、無憂無慮的童年世界,所以蠟筆小新也是江楓的最愛!

江楓喜歡畫漫畫,對唯美畫風的作品簡直愛不釋手、欲罷不能,江楓是從仿畫開始漫畫生涯,一點一點地走出專屬於自己的漫畫風格,而江楓會一直繼續努力的畫下去,直到江楓生命來到最後一刻。

江楓喜歡幻想、有在連載屬於自己的小說,偏愛主角之間的愛情火花、喜歡高潮迭起的劇情、喜歡結局是完美幸福END,而且江楓相信最後自己一定會幸福最終話。

最崇拜的畫家是新藝術的慕夏,他總是堅持著一種信念,那就是與其依附著任何一種流行的設計型式,他的設計是從內心而生,他聲稱藝術的存在只是為了傳遞精神上的訊息。

最喜歡的動畫大師分別是宮崎駿老師與細田守老師,崇拜、尊敬,他們分別讓江楓印象深刻也是江楓最愛的作品則是魔法公主、霍爾的移動城堡;夏日大作戰、穿越時空的少女以及未來的未來,江楓很喜歡宮崎駿老師在作品裡面每個不同精彩的世界觀帶給我們的視覺上的衝擊、喜歡細田守老師在作品裡面角色與角色之間情感上細膩的互動與劇情上的輕快節奏安排,都讓江楓愛不釋手。


關於我................想法!

我在做決定之前,常常感到慌張,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雖然做決定對我來說不容易,但我還是會努力去做。

如果身邊有值得信賴的人,我會想知道他的意見,然後在自己回去慢慢想,如果身邊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做,我就看世界潮流怎麼說,繼續想呀想...

如果決定很重大、很複雜,我也可能會跑到另一個極段、丟下一切不管、乾脆不想,意思上俗稱逃跑,自我催眠著「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我認為有時候得逃跑不一定完全是壞事,最重要的是你最後要有可以承擔一切、勇敢去面對下去,再一次的站起來的勇氣。

仔細想想,人生就在我一個又一個決定中前進,每個決定成就了現在的我,
無論做決定多麼困難,我都要、每個人都應該要為自己的決定來負責,這才是長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江楓 GP 訂閱 加好友
江楓愛你喲!!!

歡迎觀看江楓的其他作品喲!!!江楓愛你哈哈

並且歡迎多多支持江楓喔!!!

大家好!我是江楓,我是失蹤人口的江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包裝與印刷實務這門課的功課,我們要做的是有關手工肥皂為主題的包裝設計,我個人是對平面與插畫漫畫很有興趣,所以我幫每個口味的手工肥皂設計一個角色,歡迎進來觀看喲!
婚禮近在眼前,楓星的心情隨著日子的接近越來越感到緊張,她不知道這份糾結的心情是忐忑不安還是興奮不已,相對的,身為新郎的睿英看起來到非常平靜……

  楓星去了美國出差一個禮拜,今天是她回來台灣的日子,她的班機下午兩點抵達桃園機場,睿英提前了兩個鐘頭就出門,開車去迎接他的小女孩。

  「呼…沒想到只是工作的交接就那麼累…」楓星拖著小型的深色行李箱,跟著人群的潮流一起走出來,這一個禮拜在美國出差幾乎沒怎麼睡好,因為時差的關係調整,雖然這一個禮拜每天早上起床還有工作的休息時間與睡前都會固定跟睿英通電話視訊,原本以為自己和睿英暫時分開一個禮拜應該會比較輕鬆一些……

  因為平時他們確實是黏的太緊,尤其是答應睿英求婚之後,大膽恩愛放閃,確定婚禮之後幾乎兩個人形影不離,還被身旁的泰熙、瑞克這些朋友吐槽,你們是連體嬰嗎?你們有想過我們這些單身狗的感受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1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設計展】揪團去... 後一篇:【大學課程】【文化創意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