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還沒看過夜晚的星星嗎?那就來吧!浪漫追星社!

作者:御守│浪漫追星社│2009-08-23 16:43:10│巴幣:0│人氣:1059
日文名:宙(そら)のまにまに
中文譯名:浪漫追星社

劇情簡介

準備就讀高一的大八木朔,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時常搬家,因巧合而搬回了童年所居住過的小鎮,然而在準備就讀的高中,意外遇到童年的玩伴-美星!並參加了天文社,一場爆笑、感動,追星的故事即將展開....

人物介紹
 
大八木 朔(おおやぎ さく) CV:前野智昭(小時候:早見沙織)
 
本作的男主角,超級書呆子,超愛讀書,嗜好是文學,吐槽能力極佳。因不明所以被迫加入天文社。
右手曾經因為救人斷過,有著悲慘的童年過去(他個人認為)
小時候↓另外手上的書似乎是風之城的樣子
 
明野 美星(あけの みほし) CV:伊籐加奈惠
 
本作的女主角。個性活潑開朗,超喜歡看星星,天文社社員之一,是朔的同時玩伴。同時被朔稱為「小美」,再第一集的回憶中還有「恐怖的象徵物」、「平靜侵略者」等稱號,曾經從樹上墜落,後為朔拯救(曾經斷過右手的主因)
小時候↓(還真的一點都沒變..)
矢來 小夜(やらい さよ) CV:早見沙織
 
蒼榮高中二年級,天文社的大姐,從小就擔任美星的褓母工作。因美星的影響,也喜歡上星星。
 
 
路萬 健康(ろま たけやす) CV:間島淳司
 
天文社的社長,雖然名字取名為健康,但是人一點都不健康。擁有能夠跟影印機媲美的抄寫功能。
星星的狂熱者,知曉許多天文學的傳說。
 
不健康的證明↓
 
江戶川 正治(えどがわ まさし) CV:高木禮子
 
攝影社成員。跟朔同班,興趣是攝影大姐姐,擁有許多攝影社的高檔器材,經常去天文社光顧,許多照片都得依靠它的照相機!
 
蒔田 姬(まきた ひめ) CV:戶松遙
 
朔的同班同學,因暗戀朔而加入天文社,後也愛上星星的魅力,視美星為情敵,擁有一頭絕對不輸人的捲髮!
 
 
琴塚 文江(ことづか ふみえ) CV:小清水亞美
 
學生會會長兼文藝社社員,從小與美星認識,被美星稱作「文文」,視美星為敵人,對朔有好感。
 
 
心得:
 
基本上這部作品很多人可能看到名字就不追了,但是實質上動畫內容十分豐富,包含了友情、歡樂、淚水、搞笑、戀愛的成分,可以跟瀨戶的花嫁媲美,邊看動畫還能邊學習天文,一石二鳥!
 
就是不學習天文,看到那片銀河(請參照動畫),相信不會有人不感動吧!(笑)
星星真的十分漂亮,依我們現在的環境,要看到星星是十分困難的,何況是整片的銀河!
 
但是我們在這裡可以輕鬆看到!這個動畫組十分用心,做的很棒!
誠心推薦此作品給大家欣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10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浪漫追星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acd74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重製版Rockm... 後一篇:遊戲王自製同人卡 - 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