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拳夢【1】

作者:字靈│2019-05-13 14:26:54│巴幣:4│人氣:103
第一拳小夢


  和平的白鴿飛翔,看著八聞路上被欺負的一個小黑點,拉了一坨屎,那不是五顏六色絢麗繽紛能夠形容的光澤,一聲巨響過後,女孩手中只剩下一根略帶甜味的羽毛……

  「嚇我一跳,從未見過的能量顏色。」黑色鴿子看著遠方天空一閃而逝的奇妙景象。

  阿狗、拼哥、酷爸、粘膜、小雞,塔哥全部爛倒,昏睡在彩色的煙霧瀰漫中,只剩小夢一人,不知所挫的壓著剛剛還血流不止的,塔哥肚子,這裡距離回家的路上還有三十六條小巷。

  記得上次哥哥被爸爸,揍倒在地時,也出現過同樣的彩色霧氣,小夢的手慢慢離開不再流血的堅硬腹部,揹起哥哥,緩慢的,扶著牆,前進。

  莊園別墅的突兀,那是六聞路上一棟邊緣的別墅,守門的兩個老人,一左一右的攙扶塔哥,回到幽暗的地下室,離去時卻故意留下兩張千元大鈔。

  昏暗卻龐大的地下桌球廳,還有堆滿毛巾紙箱的廢棄停車場,塔哥跟小夢就住在這稱為,家,的禁錮牢籠,這時地下室唯一乾淨明亮的游泳池,滂咑啪塌,唏哩嘩啦。

  一個渾身赤裸龐然肥壯,那腰間的三層肉,環繞頸子的三圈脖,卻不可思議的擁有飛出水面站上跳台的跳躍力。

  「終於覺醒了嗎。」胖大叔開口。

  「爸爸!快救救塔哥哥!」小夢拿著一盆染血的水盆,慢慢的擦拭塔哥身體。

  「閉嘴!以後妳們再也不是我的孩子了,不要讓我再看到你們!」胖大叔跳到塔哥前方。

  「活下去。」胖大叔拔走一根頭髮。

  夢裡,塔哥甦醒在一片,撲滿落葉的大地上,無邊無際什麼都沒有的空曠大地。

  只有天空不停下著枯葉,風,偶爾吹捲,數不清的脆葉,枯萎到風一吹即刻粉化的程度,塔哥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舒暢,心思澄明,眼望數萬公里的距離,卻仍看不穿,這磅礡的枯葉海。

  塔哥一步步踩在粉末堆積的枯葉裡,沒有跌落陷下,卻突然覺得如果這時,能有一雙翅膀飛翔,該有多好,那華美絕白的龐大羽翼,展翅高飛的塔哥,眺望著不可思議的心想事成。

  泳池旁,小夢看著傷痕累累的塔哥,強忍著落下的淚滴,任由無力感一點一點的淹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0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患界【17】... 後一篇:患界【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