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食記】5/12 鐵板燒與母親節大餐

作者:樹懶寶寶。•́ωก̀。│2019-05-12 22:06:42│巴幣:26│人氣:260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仔細想想以前貌似沒有幫母親過一次母親節。就算有可能也忘了...現在難得身上有點積蓄就來幫母親過母親節吧!

也就是帶母親去吃好料的!

剛好就提議說去附近的量販店吃一家沒吃過的鐵板燒~

雖然本人本來就是算有小有積蓄的人==


桂林鐵板燒~我們點了海陸特餐與海陸豬排。


首先先送上簡單的時令蔬菜,應該是空心菜與豆芽菜。

一點前面的開胃菜,簡單營養又好吃


店內享有白飯、飲料、湯品、冰淇淋無限暢飲~




之後就來看師傅秀一波炒鐵板操作==


下一秒立馬丟上洋蔥使鐵板變得更加火熱


之後就先送上了海陸豬排的豬排~我吃了一塊~豬排肉的部份吃起來肉質還不錯~煎的也不會太過於軟爛~而且還有特殊的醬料調配的味道吃起來甜甜的。我還挺喜歡的


海陸特餐與豬排的鱈魚+鮮魚。這個就還蠻普通的、沒有甚麼特別驚豔的地方。

不過我不太喜歡吃刺太多的魚...



接下來是我的主餐...菲力牛排!!!! 他已經事先切好成一塊一塊的、也方便食用。

這個牛排還挺給力的。吃起來很軟嫩~醬料鹹度也適中~不會太鹹。

之後沾點黑胡椒鹽配著炒過的爆香蒜片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蒜片的部份吃起來挺香脆的,口感真得不錯、有點像小零食一般的感覺


之後我有單點了一顆荷包蛋,點的是半熟的~結果我把半熟荷包蛋拿去拌飯用了

把裡面的蛋黃部份點破融入到飯裡面拌一拌

發現這樣還不錯吃0.0 剛好符合我的期待


後續嚐了一下這邊的冰淇淋,香草與芋頭、薄荷巧克力的部份還挺好吃的。

我一口氣吃了三碗==



結論:好久沒有吃鐵板燒了...我印象中的鐵板燒還留在全部都是用鐵盤裝...也就是像夜市牛排那一種的、主餐與副餐都是全部直接上在一客鐵盤裡面。

結果沒想到,我吃的鐵板燒居然是分盤制、這樣也還挺不錯的。

菲力牛排的部份還蠻推薦的。吃完之後覺得就是很「給力」二個字、份量不會少到讓你吃不飽。重點還是在於醬料黑胡椒與蒜片的搭配使牛排的等級有一個很好的配料輔佐。

豬排的部份也還不錯、白飯、湯品、飲料、冰淇淋的部份也是無限享用也是不錯的福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享用別的餐點

最後就祝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回到家之後對母親說一聲感謝您多年來的照顧~您辛苦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0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感覺不錯吃~

05-12 22:17

樹懶寶寶。•́ωก̀。
這家鐵板燒不錯吃~05-12 23:02
earthworm
這個時間點發文,嘎啊啊啊

05-12 22:26

樹懶寶寶。•́ωก̀。
哎呀呀~這時候已經餓了嗎XD 那就代表宵夜時間到啦[e7]05-12 23:03
芯玥兒
這時間發這文
真是太邪惡啦XD
鐵板燒讚讚

05-12 22:31

樹懶寶寶。•́ωก̀。
抱歉這時候讓你餓了XD 太久沒吃鐵板燒真D讚[e7]05-12 23:18
山椒魚
嘖 明天我也要吃鐵板燒

05-12 23:10

樹懶寶寶。•́ωก̀。
哦哦~是這樣啊 好喔 用餐愉快05-13 11:58
珀伽索斯(Ama)
三碗冰淇淋,那前面的東西都吃到哪裡去了!?或是說感覺你食量真大[e23]

05-18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xc4985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搶先體驗】新甲蟲王者-... 後一篇:【食記】滷汁有點甜甜又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