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神明的替身男友】 二十四、先脫褲子為敬

作者:走路跌跤│2019-05-12 21:48:23│巴幣:84│人氣:926





  蘇問喜歡的是女孩子,毫無疑問。

  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蘇問看著坐在自己家的沙發上,喝著果汁看電視,好像是美少女的海咲,陷入了長久的思考。

  不對,這根本不用思考好嗎?女孩子就是女孩子!就算有xx那也是女孩子啊!

  但蘇問依然是感到困惑,不該是這個樣子的,做為一個鋼鐵直男,他不應該對有xx的女孩子感到任何一咪咪的心動才對。

  「那個,你怎麼了?」海咲舔了舔嘴唇,看著電視屏幕上一個光頭正在義憤填膺的演講,頓時失去了對電視的興趣,轉過頭看向蹲在角落抱著頭的蘇問。

  這傢伙是個好人!

  海咲超喜歡蘇問的,這個看上去正正經經而且嚴肅又帥的男生正是她理想中的──配偶!只可惜她清楚人家已經是名花有主……還是有婦之夫?隨便了,中文一直以來都不重要,她是不需要學習的超可愛女孩子!

  然而蘇問並沒有回應。

  這位年輕有為的青年正在網路上搜索所有任何可以鑑定自己性取向的實驗,一一做完後發現自己果然還是喜歡女孩子的,然後默默鬆了口氣。

  但當海咲踮著小腳走到他身邊時,一陣若有似無的香氣傳到了他的鼻尖……

  蘇問又懷疑自己了。

  「吶吶,妾身剛剛在問你呢,你怎麼都不回答?」

  「……我正處於人生非常重要的三叉路口上,必須集中精神。」蘇問抽著眼角說道,「對了,這種時候通常需要友人的建議……雖然很不想聽到那狗屎的聲音,但我還是撥一下電話……」

  「咦?是很重要的事嗎?也可以和妾身商量看看!」

  海咲說著就撲到了蘇問寬厚的背上。

  蘇問都快哭了,哪有女孩紙,不對,還是男孩紙那麼香的,顫抖著手指撥通了某個人的手機。

  

  

--  





  「因為太帥的原因,哥哥我被很多人追殺的樣子。」

  莫仲黎一臉嚴肅地說道,而千度則是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喂,你哥在說傻話的時候沒必要附和啊。」西莉亞捂著額頭說道。

  結果到頭來……除了要注意安全之類的叮嚀以外,這傢伙還是沒說些什麼啊。西莉亞能夠理解莫仲黎的想法,畢竟她也是有妹妹的人……確實有些事是能不讓妹妹知道就不讓她們知道沒錯。

  雖然說有很多在盯著莫捨得的人蠢蠢欲動,但有蘇問罩著的情況下,這對兄妹確實短時間內不會出現什麼意外才對。

  天下最強之劍,無疆之劍……像蘇問這樣的人物到底為什麼會和現在的莫仲黎混在一起,若不是對他們兩人有些淺薄的了解,或許西莉亞會對這點產生很大的疑問吧。

  「……喔,對了,差點忘記除了我身體要換零件以外還有一件事。」莫仲黎突然一拍額頭,「千度,我上次幫西莉亞……還是芮彼?反正就是她們新的容器,完成了對吧?」

  「是那個哥說『這根本就是超大型的芭比娃娃吧齁齁我絕對沒有產生任何邪惡的想法』然後放在儲物室裡的那具擬生體嗎?」千度歪著頭問道。

  「我說的那句話可以省略啦。」莫仲黎尷尬的笑著。

  「……」西莉亞對自己的選擇產生了更大的疑問。

  就在此時,一個詭異的聲音從莫仲黎的口袋響起。

  「而我聽見拆車的聲音~想起你的坐墊八萬一~」

  「啊,手機響了,我接一下。」

  莫仲黎說著掏出手機,「喂?」

  「我是蘇問。」電話另一頭傳來蘇問憔悴的聲音。

  「幹你老師聽到髒東西。」

  莫仲黎掛斷了電話。

  「……哥,為了你的網路著想,咱覺得你還是撥回去比較好。」千度有些擔憂地說道。

  「可惡,妳說的對。」莫仲黎可恥的按了回撥鍵。

  「而我聽見拆車的聲音~」

  「……你的來電答鈴也是這一首奇怪的歌嗎?」西莉亞忍著笑問。

  「我的鬧鐘也是,雖然鬧鐘對我來說根本沒用。」莫仲黎回道,然後在撥通電話的那一瞬間開口,「等等,蘇問,你聽我解釋,剛剛我是被蟑螂嚇到了,絕對不是因為你突然打過來我覺得很可怕才掛電話的。」

  「……沒事。」

  莫仲黎聽見蘇問無精打采的回應,這才注意到事情似乎有些不對,又問,「你找我做什麼?發生了什麼事嗎?」

  「莫仲黎,我假設一個情況,若是你家突然來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你會怎麼做?」

  「……先脫褲子為敬?」莫仲黎有些疑惑地說。

  「……然後呢?」

  「做點男人該做的事。」

  「抱歉,我問錯人了。」蘇問準備要掛斷電話。

  「等等等等,我剛剛是開玩笑的。」

  「我聽你的語氣不像。」

  「半開玩笑?」

  「……」蘇問在電話的另一頭嘆了口氣,又問,「那如果那個女孩子其實是男的怎麼辦?」

  「男的更好,不會懷孕。」莫仲黎斬釘截鐵地說。

  「……」

  這時,莫仲黎並沒有注意到,不遠處有兩個女孩正在偷聽……

  「……不過這些東西都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奶子。」莫仲黎等了幾秒都沒聽見蘇問的回應,便自顧自地繼續說道,「我向來認為奶子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雖然不知道發明者是誰。」

  「……原來如此,重點是奶子。」

  「嗯嗯,沒錯,重點是奶子。」

  這一對師生就這樣滿足的說著他們愚蠢又骯髒的話題,彼此達成了共識。

  
  
  
    
--





  沂城。

  一處風光明媚,清澈湖畔的岸邊。

  一座灰石砌成的,大約三層樓高的堡壘默默佇立在此處。

  石壁上爬滿青苔,蔓藤形狀的綠色植物與粉色的小花層層包裹,看上去像是個棄置已久的古老遺跡。

  然而這並非城堡,也不是遺跡,只是一座罕有人聞的監獄。

  離山監獄,離城不遠,只在山中。

  監獄裡,兩個人正相對著,似乎在商量些什麼,但靠近一看,才發現那不過是個女子正在瞪著某個坐在輪椅上的青年。

  狠狠的瞪著,一語不發。

  那女子眉眼如畫,柳絲狀的睫下是一雙勾人的鳳眼,一頭青絲如瀑,隨微風輕輕搖曳。

  「……我很抱歉,但我必須得到蘇問。」

  青年正是楚天闊,他面不改色,輕聲說道,「蘇問的把柄很簡單,但以前卻從來沒有人能令他效忠,妳知道為什麼嗎?」

  「……」

  女子還是不說話,但她的臉頰瞬時變得有點紅潤──看不清是害羞還是生氣,或者是羞怒參半?

  「因為能讓他聽話的只有秋涼,而秋涼已經死了。」楚天闊放慢語速,「當初是我親手將草薙刺進她的心臟。」

  女子微微瞇起眼睛,她似乎考慮了許久,才悠悠開口,「如此一來,我更應該把你在這裡殺死,不是嗎?」

  「但妳不敢。」楚天闊說的理所當然,語氣中沒有半點嘲諷,「妳若是願意,我的頭隨時都在這裡……妳也不用擔心我會使用不死的能力,妳想殺我,我可以去死。」

  「……你真是不要臉到極致了。」

  「我承認,而且這樣感覺挺好的,什麼都不用在乎,只要把所有精力放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就好。」楚天闊攤了攤手,「所以呢?你要把握這次機會嗎?」

  女子垂下眼簾,點了點頭。

  「那真是太好了,我答應妳,往後不論出現任何情況,我都不會對妳和蘇問動手。」

  「……希望你能信守承諾。」

  女子轉身離開了這座監獄,只留下這麼一句令青年不免苦笑的話。

  「……曉晴,我看上去那麼不可信嗎?但我明明是說到就會做到的那種人。」楚天闊皺了皺眉,摸著下巴向旁邊一直默默站著的馬尾女孩說道。

  被稱做曉晴的女孩向楚天闊款款走來,兩手輕柔的撫上了楚天闊的肩膀。

  「你好殘忍呢,她可是秋涼的妹妹。」曉晴輕聲在楚天闊的耳畔說道,「你就這麼肯定蘇問認不出來嗎?」

  「怎麼可能認不出來?即使外表再像,但那終究不是同一個人啊。」楚天闊彎起嘴角,閉上雙眼,「可這不是賭注,而是算計──蘇問根本不可能向愛人唯一的家人翻臉,理所當然,不是嗎?」

  「……蘇問是一個太重感情的人。」女孩說道。

  「感情這種東西是摸不到的。」楚天闊笑了笑,將頭靠在曉晴柔軟的手臂上,「既然是摸不到的,何必伸出手呢?」
  
  曉晴看著青年默默向空無一物的前方伸出手,最後,握緊了拳頭。





一時更新一時爽,一直更新一直爽。
我也想要一直爽啊嗚嗚。

等6月以後去花點錢學一下電繪好惹。漫畫應該比小說更容易推廣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0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樂小呈
貧乳也很棒阿...



學習加油!

05-12 21:55

走路跌跤
作品內的言論跟窩沒有關係
窩是全婆俠(X05-12 22:03
冷漠刀痕無語心痕
知男而上啊廢話=皿=

05-12 22:03

走路跌跤
我大蘇問顯然不明白這個道理05-12 22:04
薩帕克
吸毒喔喔喔喔喔喔喔(不行,蘇問,不能因為這樣就誤入歧途啊
還有我484看到某韓的部分( ・∀・)
好怕蘇問倒戈啊梗

05-12 22:13

走路跌跤
蘇問在乃只的勸說下似乎回到了正確的軌道(X
話說我最近只要寫到應該要嚴肅的章節都會一時間轉不過來WTF05-12 22:27
香蕉你個芭樂
男上加男 勉為其男

05-12 22:17

走路跌跤
其-騎。

等等,你484在誤導我05-12 22:26
睦月 雪芽
某人還在錯亂中…。

05-12 22:23

走路跌跤
最可怕的錯亂,ㄐㄐ錯亂05-12 22:26
白煌羽
喔喔(摸頭殺

05-12 22:45

走路跌跤
殺誰?都擠?05-13 00:36
Neko 璃夜
靠漫畫推廣小說
感覺不錯

05-12 23:06

走路跌跤
希望吸引到更多人嗚嗚05-13 00:35
Neko 璃夜
然後爆肝*2
沒...沒事

05-12 23:06

走路跌跤
怕,怕豹
不過暑假我應該比較有空。
應該啦......05-13 00:36
我是XX
哦哦哦傳說中那種關在監獄的超強boss?

05-13 06:41

走路跌跤
他在十七章就出場過了XD
只是我更新太慢你們可能忘了QQ05-15 09:54
走路跌跤
更,更正,是十九....連我自己都搞錯@@05-16 01:48
奇幻戰神
電視屏幕上一個光頭正在義憤填膺的演講......高雄發大財啦(X

05-13 09:08

走路跌跤
發...發財\^-^/05-15 09:55
懶懶的肥宅
左右為男 yooooooooo

05-13 10:59

走路跌跤
到處都是陷阱05-15 09:55
神之最
我聽見下雨的聲音щ(˚ ▽˚ щ),辛苦了

05-13 11:18

走路跌跤
完美的歌詞改編(並沒有05-15 09:55
小楓
像大濕那樣一定推廣爆

05-15 15:59

走路跌跤
難度也太高@@05-16 0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cjo40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窩捏的千度妹妹~...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明的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