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少女前線ONLY2】場後感謝

黑鶖 | 2019-05-12 15:11:55 | 巴幣 8 | 人氣 311



在接觸少女前線這個遊戲,就有創作的想法,也將小說大綱都寫在筆記之中了,只是實在過於繁忙,沒有辦法付諸實行,會有這次的參場,要從去年的少女前線ONLY1開始說起。

當時活動主辦十分有心的辦了豐富的問答活動,身為觀眾在舞台前參與問答活動,看到創作者充滿新奇創意的創作,高水準的Coser。創作促成了此次活動,讓少女前線這個遊戲從手機延伸到了現實,當所有人都萬眾一心,為了這個遊戲奉獻精神,內心感受到的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澎湃,就像是「少女☆歌劇」中的愛城華戀,對於Revue感到著迷,而從觀眾席跳向舞台,心頭感受強烈「好想要創作」、「好想以創作者來參與這樣的ONLY場」的鼓動,甚至覺得「自己為何不早些把創作付諸實行」而感到後悔。

這些想法促成了不論如何都要擠出時間來把作品給完成,為了在「每天只能抽一點時間創作」且「可以在下次同人場如期完成作品」的條件下,勢必要把創作時間拉的很長,所以在ONLY1結束後就馬上開始寫作。感謝Rekari的美圖,十識的設計,YUKA的排版,才能完成「鳶尾花與揚羽蝶」一書。

雖然少女前線起起落落,但今年有舉辦ONLY2這樣高品質的活動,真心感到高興。然而工作的繁忙甚至讓我差點來不及報名,一度被ONLY2列為備取,這是讓我覺得最緊張及難過的,如五月天-派對動物的歌詞:「入不敷出 水電和房租 成績和任務 這泡沫般 人生是那麼辛苦 Hey 派對動物 是否麻木 你忘了笑 還忘了能哭 本性被馴服」,為了工作結果什麼都被犧牲,這難道是我要的嗎?還好最後有備取上,如果沒有報名上,真的會懊悔終生。

到了昨天5/11,終於以創作者的身份參加少女前線ONLY2,在經歷過東方與艦娘時期,參與過許多ONLY場,但環境的設置,少女前線ONLY可以說是最為舒適的,也給予Coser獨立的換衣空間,空間的使用達到最佳化。依然有趣的問答活動,還有熱情不減的觀眾,身在場中就能感受到「這就是少女前線ONLY」!

最近是我人生之中第二低潮的期間,但感謝每一位購買、試閱、打招呼、甚至只是路過看一眼的觀眾,這都是對於我創作的支持,真心覺得「能夠參加ONLY2真是太好了」、「我が人生に一片の悔いなし」!

感謝少女前線ONLY提供熱愛著這個遊戲,與這個遊戲的夥伴們共度過美好時光的人們,再一次齊聚一堂的時光。

少女前線ONLY,Respect!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