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Nora and Akulai’s friends(Chapter 9 強大的對手)

作者:天空的劍士│2019-05-12 13:17:21│巴幣:2│人氣:41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
Nora and Akulai’s friends
(Chapter 9 強大的對手)


前情提要:

白銀普拉汀學院附設中學的體育競賽篩選活動正好進行到一半。

諾拉在自由競技中獲勝了兩場,接下來她需要再獲兩勝才能進入正取名單。

============

「午休時間結束!請參賽選手到各分組進行對決!」

校園廣播大聲到可能到校園外面幾百公尺都能清楚聽到。

下午的比賽如火如荼展開,這感覺就好像這校園沒有其他運動項目一般...

也對啦,畢竟以那些“優等生”的角度來看,這個比賽項目才算有價值。

——————————

「接下來是諾拉 對 卡拉·德林,請選手至體育館準備。」


剛剛在吃飯時有和光·古討論接下來的對手,這個人是延畢生,在我之前最後一屆體育班的學生。

招不到生的原因依然是我之前說過的,吸引力太差。

不過,事情似乎有些蹊蹺

卡拉·德林(*¹Kara·Dolin)是在五年前入學,那年白銀普拉汀學院為了扭轉自己體育不利的地位,砸下了大量資金、投入相當多的人力來培養自己的隊伍。

當時,卡拉與他的夥伴勢如破竹,一路進取黃金體育大賽的決賽,就在那個時候,他們所乘坐的校車遭遇車禍

肇事司機以及多個隊員,活下來的人卻因為重傷而導致無法再繼續他們的運動生涯,至於卡拉是傷得最輕的,實際復健約六個月,但是由於夥伴的死讓他過於傷心,因此還休學一年。

事後調查,肇事司機的汽車空調被混入了靈魂代碼的跡象,解讀上面的語法,推測司機在駕駛當時可能吸收過多來自空調的迷幻劑,精神恍惚而導致事故。

這件事情雖然有進行多方調查,卻查不到司機和白銀普拉汀學院有任何關係,靈魂代碼的語法也和修道院所使用的不相同,因此真正的罪魁禍首不得而知。

那次事件後,修道院和普拉汀家族的關係就變得很微妙,即便靈魂代碼是非修道院相關的人也能學會使用,這件事情是修道院暗中動手腳的機會非常大

——當天比賽的對手是 中央修道院中學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不認為修道院有必要為了區區的初中體育競賽耍手段

但無論如何,我也必須在這裡獲勝才能晉級。



—————————

(Round 3)

「K組準決賽,諾拉 對 卡拉·德林!」

卡拉穿著道場服,氣勢雄發,一臉嚴肅地看著身為對手的我,能夠深深體會到他強烈的戰鬥意志

或者是說,這是身為格鬥家的氣場更為恰當。

「妳就是諾拉吧!我有看到妳前面的表現,但是能夠代表學校去比賽,拿到這份的榮耀的一定是我!」卡拉自信滿滿地對著我喊。

看來沒錯了,這位就是....


「你是特夫加的哥哥對吧?」
「預備...開始!」裁判的哨聲緊接在我的問題之後


「....?」他稍微愣住一下

「吾身為魔館之主時,從他那裡聽說到不少。」

「這種詭異的口氣...老弟好像有提到過...妳是他一直提到的那個『自稱體技魔館之主的笨蛋學姊』嗎?」

特夫加....看來他活膩了!之後遇到他一定要好好扁他一頓!

雖然我是刻意用這種語氣去套卡拉的話出來,但沒想到他居然就這麼爽快承認了。

「雖然我老弟不怎麼樣,但是能夠與他遊刃有餘對戰甚至單方面虐殺他的人並不多,沒想到剛好在這裡遇上妳。我燃燒起來了!」

說完,卡拉就撲前來,然而他的架勢與之前遇到的相比,穩固太多,攻擊速度快但是卻很單純。

我心裡想:「這動作和特夫加一模一樣啊!」

我閃過一下又一下的攻擊,抓準時機接住他的手刀、握起整隻手腕,然後絆住他的腳,轉身給他個過肩摔,卡拉整個人向後飛了過去。

但卡拉並未因此而落敗,身體壓在邊界線上,他很快就爬起來擺好架勢。

這次沒有那麼衝,而是慢慢地接近
霎時,他身上氣場突然完全不一樣,這是...
「靈魂代碼...」我隨口而出

這個感覺就跟當初遇到古利迪的時候很類似,不過這次給人的感受是充滿熱情的感覺

不對,重點不是這個,在比賽用靈魂代碼沒有問題嗎?這樣違反規則吧!

「諾拉...我就讓妳看看師父傳授給我的技巧,仔細看吧!我要看看我那老弟看人的眼光如何!」

卡拉慷慨激昂地說,他似乎沒有體認到自己用的是靈魂代碼,看來他的那位“師父”對他有所隱瞞...

話說,看人的眼光是指什麼?當初分明是特夫加自己進來踢館失敗還死賴著臉皮不走的,還說要把我的大魔館(體技社道場)佈置全部拆掉......
(雖然後來還是因為其它因素而撤掉了)


「喝啊啊!」卡拉迅速地靠近並給我連續猛拳,速度起碼比剛才還要快兩倍以上。

我勉強閃過攻擊,然而他突然貼近,接著一記猛烈的直拳直擊我的腹部

「呃啊!」我禁不住大叫出來,這一拳要不是有護具的緩和,揍下去的威力足以讓我吐一口鮮血出來。

再這樣被當成下去也不是辦法,得想辦法應付才行!

忽然,我發現卡拉的表情是相當地疲累,臉上冒了很多汗、呼吸也變得有些急躁,看起來他使用靈魂代碼需要耗費相當多的體力。

對了,有辦法了!

「哼哼——挑戰者啊!如果你能捉得到我,就試試看吧!」
沒錯,既然對方的體力有限,那麼最好的方式就是等待他精疲力盡。

我在場地上跳來跳去的,無論卡拉怎麼攻擊,我都不反擊,只有閃躲和防禦。

「來啊!來啊!」
「可惡!有本事妳別閃!」
「(後空翻)再繼續啊!」
「站、站住!男子漢大丈夫,別出這種小伎倆!」
「可惜我不是男的~」

(此時,我好像聽到阿古萊打了一個噴嚏的聲音)

...
...

果不出其然,卡拉的動作越來越遲緩,而且上氣不接下氣。此時周圍的氣氛達到高潮,觀眾的歡呼聲愈加激烈。

「喝啊啊啊!」卡拉竭盡全力,像我這邊撲過來。

「有破綻!」
就是現在,我的右腿往他的腦袋掃了過去

這一擊讓卡拉頭暈目眩,即便有護具保護,力氣耗盡的他已經沒辦法站穩他的步伐。

「好機會!嘿——呀!」
我往上一躍,太陽的加賜之下啊!
恭見我的秘技——「金光衝擊」,從高處而墜、強實有力的下壓腿,直接砸在卡拉的頭頂上。

卡拉因為受到極大的衝擊,直接昏了過去。這時裁判走了過來:
「呃...由於卡拉·德林同學失去意識,判定為放棄資格。因此獲勝的是——諾拉!」

觀眾先是愣了一下,接著開始歡呼,這麼大的歡呼聲我可是第一次聽到

話說觀眾好像變多了?


————————————

「嗨,小芙,妳那邊如何啊~」我走到休息區喝水時,光·古已經在喝水休息了。

「諾拉啊...」她只是輕輕回了一聲,接著繼續喝水

緩緩地喝——

好帥——


「諾拉...諾拉!」

「呃哦!」我被光·古的聲音嚇到

「諾拉...妳那邊順利嗎?怎麼一臉在傻笑?」

原來我太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都沒注意到別人在叫我....

等等,好像有點不太對勁?剛剛那種感覺是什麼?怎麼自己腦中好像產生了什麼奇怪的幻想....?!

((「喂喂,阿古萊,又是你在搞鬼嗎?」畢竟有上次的經驗*²

「啊,不。這次是妳心中的意識喔!不過,也許可能和我有一點關係就是。」

「你那是什麼意思?」

「總之,不是我弄的。或許在我的靈魂寄宿到妳的身體時,有一些意識參雜到妳的靈魂裡面也不奇怪。但最主要還是妳自己的主觀意識影響最多,而且那傢伙可以算是妳個人的靈魂分體了,相近的靈魂之間會產生共鳴也不會奇怪。」

阿古萊講了一長串,但是我可是完全聽不懂他的意思。

「你不能說簡單一點嗎...?」

「意思就是那傢伙是妳心靈投射出來的實體。」

說完,阿古萊的聲音就消失了。

))


可以確定這次不是阿古萊在暗中搞鬼,但是他所說的東西我還是聽得一臉懵然。



算了,先別管剛剛的事情,來瞧瞧接下來的對手是誰比較重要。

我看了牆上的佈告欄,下一場的對手叫作:
「絲碧沃拉·米卡(Speawora·Mika)」

這位是誰呢?
我問了一下剛剛有在看其它場比賽的人,居然得到一個吃驚的回應——她只用一根手指,在10秒內讓對手飛出場外。

聽說她第三場的對手是富豪保鏢的兒子,精通各種防身術,依然無法抵擋絲碧沃拉的攻擊。


「喔?妳下一場要跟師父對決啊!」
突如其來的聲音,原來是站在卡拉在我後面

「師父?」我問

「對,就是她教會我如何發揮體內潛能的人。相信我,妳一定打不過她!」

原來那位就是元兇啊...哪個當人師父的會教弟子用靈魂代碼打格鬥比賽的啊?可要知道,在正式比賽這麼做是違反規定的。


——————————
(Round 4)

「K組決賽,諾拉 對 絲碧沃拉·米卡!」

站在我面前是一位體態嬌小、頭頂有一撮紫色呆毛女生。

「妳真的是初中生嗎...?」
一不小心就問出口了,因為她的外表怎麼看都不像是初中生,身高比我矮20公分左右、臉也不怎麼成熟,看起來只有10歲左右

然而,絲碧沃拉並沒有回答


「預備...開始!」裁判吹響哨聲,比賽正式開始!


「...」絲碧沃拉的嘴好像唸著什麼

忽然間,她瞬間從我眼前消失,只感覺到一陣風....接著我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道身影

對,絲碧沃拉就站在我面前30公分處。她左手的食指往我胸口一彈

「碰!」一聲,霎時我感到了巨大的能量注入到我的身子裡,還夾帶著強力的暴風將我往後方吹拂著,感覺連人都快飛走了!

然而,回過神來看,發現自己穩穩地站在場地上,一動也不動。

((「喂,諾拉...」阿古萊在呼喚我

「幹嘛?現在沒空!」

「我來代替妳上場,雖然這有點違反之前的約定...」

))

我莫名奇妙被拉到心裡的世界,現在似乎是阿古萊“暫時操作”我的身體=_=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在心裡的世界中觀看自己的情況,和我上次來的時候不同,周圍的景象不斷在變化。

而在這裡,似乎也能深深體感到阿古萊的情緒...是如此的激動又渴望啊!
這種感覺像是血液循環一般,在我的心中不斷攪動。

——————————

「哎呀呀...就讓我來當妳的對手吧...!」
阿古萊擅自操控我的身體,向絲碧沃拉挑戰

「如果我贏了,妳能告訴我有關“哥薩克人”的事情嗎?」阿古萊問

「果然是這樣嗎....」絲碧沃拉小小聲地回應。

他們倆隨即展開決鬥,絲碧沃拉又消失在眼前了...不對,這次好像能感受到一股若隱若現的氣息,阿古萊輕鬆擋下了來自右方的攻擊——接著絲碧沃拉就現身了

現場的觀眾看了歡呼如雷


「妳以為利用降低自己靈魂的存在感,來讓這世界的人看不見妳的這種伎倆對我有用嗎?很可惜,我並不是這個世界的靈魂,這方法可對我行不通喔!」

阿古萊跟絲碧沃拉暫時停下動作,進行對話


「是這樣啊...」絲碧沃拉握緊拳頭,接著又向我的身體打過來

阿古萊閃避

接著又來一拳...連續拳技,看得人目不暇給。

然而阿古萊卻遊刃有餘,每一下都躲開了,而且還開口問:
「妳去過『現世』對吧?從妳身上我可以聞到大海的味道,這個世界可沒有那種東西喔!」

絲碧沃拉並沒有當下回答,過了幾秒鐘才停下動作,說:
「你想說什麼?」


「妳去過現世,還能自由操作靈魂的規律,加上剛剛那一下彈手指是要試探諾拉的身份。妳和囚禁哥薩克人的那位是同黨對吧?」

「原來如此...你就是住在諾拉心裡的那個靈魂啊...」


「沒錯就是這樣!」
接著,阿古萊一拳下去,直接把絲碧沃拉擊出場外,雖然看起來是絲碧沃拉本身也沒有想要繼續打的樣子.....

——————————
「同黨...是指誰?」——諾拉
——————————

總算是可以自由操作自己的身體了!

事後,從A~L組總共取出12名自由武術選手,包含我和光·古,雖然我好像還贏了不少體育項目

不過,最終因為時間以及各種關係,我只參加自由武術的比賽。


不吃不覺,到了放學時間,我和光·古慢慢走回家...

===============
「靈魂的觀察與記錄...建立」——絲碧沃拉·米卡
===============





*¹取自於「karate(空手道)」

*²阿古萊曾經利用精神上的干涉,阻止諾拉說出光·古是果醬刀的靈魂體這件事(參見Chapter 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9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