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夢色卡司(夢色キャスト)】Blood Linkage~佛系印量調查

作者:玦晴│2019-05-12 12:31:25│巴幣:6│人氣:230


……血的「連繫」,非單指生命而言……

作為連綿存續這份血緣的吸血鬼第三王子而生,即將迎來成年的少年‧托蘭。

為了被承認為成年男子,接受「儀式」則是必經過程。

前往人界尋找作為「獵物」的少女、吸取她的血液--這便是儀式的內容。

與兄長們共赴人類宅邸中舉行的舞會,他於此邂逅了一名貴族少女。



各位朋友們安,這篇是吸血鬼演目小說本的正式印調消息集中。

書名:《夢色キャスト》Blood Linkage
字數:13萬6千左右
頁數:未定(暫以300頁預估)
定價:未定(暫時抓350元~400元,需待實際排版及印刷數字再推估)


內容:
演目Blood Linkage(吸血鬼)的演目故事、卡面故事、個人加筆內容,以及小部分Blood Saber(吸血鬼獵人)演目故事。
※ 這次並不會像上次的執事演目收錄個人故事,故伊織的如春夜晚夢不會收錄其中。(因為字數真的太多了,再收進去要變磚頭書了XD)


付款方式:無摺存款、轉帳、超商取貨付款(僅開放朋友使用)
取書方式:郵寄、超商純取貨、超商取貨付款(僅開放朋友使用)


信箱:suzumurakenichi@hotmail. com
噗浪:growlanser1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噗浪私訊我,或是寄信到我的信箱詢問。


然後印調結束時間未定,所以才說是佛系印調,確定的是這書不跟場次,一律只能用通販的方式進行。
未定的原因是我今年大概一整年都必須準備考試 不過我預計下個月的考試結束後或者我每天讀書進度能提早結束,就會立刻開始封面和內文的排版工作。


請各位朋友,填單的信箱請務必確認無誤,因為若有任何問題,原則上都是以信箱連繫。


啊對了,順便說一下,屆時正式的「確認訂購單」裡面也會同時開放《雙面執事》這本的加印,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寄送到港家的部分是沒有問題的!
先前和港家太太們交易的經驗是,請太太們透過代匯將書本體的金額匯給我,我這邊用順豐寄出,郵資使用到付的方式,這樣一來郵資就不會有誤差。這樣應該是目前我所知最省的交易方式。


↓ 填寫印調請點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9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色|夢キャス|夢色卡司|同人|文章|小說|吸血鬼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大~最新消息,夢色會出簡體版。雖然大家也在疑惑是什麼一回事,但也先通知大大這件事

05-16 17:16

玦晴
謝謝太太告知,昨天中午在噗浪上接到消息,可以說昨天一整天都轟炸著這件事。
官推也已經發佈消息證實,現在的說法是繁中版和簡中版是同期申請,但是簡中版遇上了中國審核版號有限的問題,一直卡到了現在才有望今年可以拿到版號。

不過說實話,我個人對於中國的APP和使用網路服務需要實名認證這件事有點排拒並且不信任,所以我很掙扎……[e26]05-17 1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54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夢色卡司... 後一篇:[達人專欄] 【單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異能殺手》(原殺手十三) (0)
【公告區】 (17)
人物設定 (28)
未公開人物設定圖 (2)
Mission 1‧十三之名 (3)
Mission 2‧巨星殺手 (6)
M3‧Dream & Fantasy (8)
Mission 4‧戮芒 (4)
Mission 5‧自由的真諦 (10)
Mission 6‧靈魂歸屬 (15)
Mission 7‧被遺忘的時光 (20)
Mission 8‧星火燎原 (13)
Mission 9‧魔王的童話 (0)
前傳‧夢迴前塵 (13)
奧德瓦前傳1‧年少不輕狂 (25)
奧德瓦前傳2‧人不輕狂枉少年 (24)
奧德瓦前傳3‧少年已識愁滋味 (22)
奧德瓦前傳4‧少年初長成 (25)
奧德瓦前傳5‧少年之心難復存 (17)
節日賀文區 (10)
親友贈圖區 (4)
紙娃娃專區 (2)

《朔月綺麗譚》2014新版 (0)
卷一‧天照大神的侍族 (30)
卷二‧神無月 (10)

《朔月綺麗譚》停更 (0)
人物設定 (6)
卷一‧勇者與英雄王 (24)

《羅蘭迪亞戰記》停更 (0)
人物設定 (0)
卷一‧魔王陛下,不歸 (18)

《失序世界事典》(原羅蘭迪亞戰記) (0)
卷一‧夙仇的大陰陽師 (26)

《虛偽同居戀人》 (0)
短篇集 (41)
第一集‧虛偽戀人,同居中 (19)

◆同人創作◆ (3)
【仙劍奇俠傳四】執子之手 (1)
《古劍奇譚》 (1)
Chain Chronicle (6)
刀劍亂舞 (30)
夢色キャスト (56)
NieR:Automata 尼爾 (33)
安琪莉可​Luminarise (19)

◆短篇小說◆ (9)

◆補腦區◆ (4)

◆ACG◆ (26)

◆隨筆記情◆ (50)

《人造機械之翼~某少女的飛行記事》 (4)

未分類 (2)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