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電影】幽靈空間 ~ 奇想天外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9-05-12 10:05:42│巴幣:8│人氣:198
設定令人不喜,但電影不錯看。


這部片基本上就是美軍又跑到歐洲某國跟該國政府軍打對臺,片中某國是中央集權的獨裁國家,所以美軍跑去幫反政府軍推翻政府軍,該國場景和敘利亞一樣,百姓顛沛流離,城市化為廢墟。可整部片看下來,看不到侵門踏戶的美軍有半點慚愧,不論美軍再怎麼轟炸炮擊他人領土,人民再怎麼流離失所,一切的錯都是別人的錯。

話說中央獨裁就等於壞?政治體系只是手段,國富民安才是目的,很多人把目的和手段搞混,這叫本末倒置。民主不一定好,專制不一定壞,民主會不會成功要看百姓素質,專制成不成功則要看領導者素質。退一百步講,人家真的威權專制而且又作得爛好了,干美國啥事?沙烏地阿拉伯是君主專制的獨裁國家,美國怎麼還跟他作朋友?委內瑞拉的馬杜羅在2018年以近70%得票率當選 ( Wiki 居然不寫,是不想讓世人知道馬杜羅是民選總統嗎?呵 ),美國卻扶了個傀儡瓜依多要推翻民選總統?說什麼委國選舉有弊端?這啥鳥藉口?就算真的也是別人家的事好嗎?干美帝屁事?還搞經濟封鎖讓委國通貨膨脹民生凋敝,目的就是製造動亂讓馬杜羅被推翻,至於痛苦的委國人民??美國哪裏在乎委國人民了!!連跟委內瑞拉貿易的他國也要連帶制裁?!真不愧是國內搞民主地球搞獨裁的美帝。講白了,你若是產油國,卻不親美,你便該死。

除了這個基本設定令人作嘔之外,電影本身是不錯看的,美軍三角洲特種部隊在執行任務的時候,被一種奇異的東西殺死,那種東西用肉眼看不見,惟有戴上光學眼鏡才能看見,外表人形,不懼刀槍,還可穿牆,講白了,就像幽靈。


主角飾演一位科學家,在片裏的擔當就是馬蓋先。那光學眼鏡是他發明的,對付幽靈的武器也是主角即地取材製作,一作就是一批,還作出了對幽靈專用離子炮,威力巨大!別人研發軍武都是曠日費時,還要測試,就主角隨手一作就是強力武器,不用測試也能立刻派上戰場,立建奇功!太神了!沒有最扯,只有更扯。

幽靈的真面目是不能講的,有些感想文在標題就掀底牌,個人覺得非常不妥。這片總的來講特效不錯,分鏡流暢,劇情緊湊而且異想天開,好看的爽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9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李永樂】科普傳播者 ~... 後一篇:【畫冊】地平線:期待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