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初音ミク MIKU EXPO 2019 Taiwan 全系列活動

作者:奈米│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05-12 02:13:28│巴幣:34│人氣:1382
睽違三年初音ミク終於又回來了! 這次同樣是由Crypton主辦的『HATSUNE MIKU EXPO』再次蒞臨台灣,同時也是『HATSUNE MIKU EXPO』五周年了,另外台灣可是2019年的第一站。

這次演唱會為了杜絕黃牛採用實名制度,並採取隨機抽選的方式取得購票資格,這點真的是有跟上國際,再來就台灣部分規模一屆比一屆大,這次除了演唱會以外還有前夜祭和企劃展覽,整體活動流程加起來份量十足,小米我也很幸運地透過抽選獲得VIP資格,每次初音演唱會都能在最前面區域實在感到慶幸,接下來就分別介紹一下各活動。

首先是「MIKU EXPO Digital Stars 2019 」前夜祭,場地是辦在夜店裡,由舞台上來自各地的DJ熱情演奏帶動現場!也讓粉絲們能互相交流,旁邊還有酒吧提供酒品,看老外邊喝酒邊瘋狂滿有趣的,整體作為前菜預熱一下,讓大家先興奮起來面對明天的重頭戲。









隔日早上緊接著「MIKU EXPO 2019 台灣企劃展&體驗作坊」,這展覽其實都是廠商聯合進駐,主要是販售各式周邊大於展覽的部分,相較之下2016年那次演唱會的企劃展更有參觀價值,展覽部分雖然遺憾,但周邊裡面也是有一些還不錯的商品,小米我也是輕度消費了一下,作為演唱會前的小配菜。

















最後壓軸當然就是「MIKU EXPO 2019 Taiwan 演唱會」,小米我是參加晚場的部分,抵達現場後直接上二樓VIP報到處,身分認證兌換門票和VIP特典,另外這次物販有採取網路預購的部分,一樣能在VIP報到處直接領取,這規劃很棒直接省下往年要排隊買周邊等待的時間,整個流程花不到十分鐘就解決了。
這次跟往年台灣的初音演唱會比起來,歌單中絕大多數都是新歌,其中用幾首經典老歌點綴,實在是新鮮有趣,尤其是unknown mother goose這首聽到瞬間落淚,僅以這首歌紀念上個月才過世的P主WOWAKA,另外除了2016年的主題曲Blue Star外,這次2019的主題曲lucky☆orb更是閃亮動感,搭配演唱中途的換裝相當震撼,安可曲的最後一首更是以Tell Your World作為結束,實在是太適合不過了,為整場演唱會落下完美END。

附上『HATSUNE MIKU EXPO 2016』的主題曲『lucky☆orb』


















這次整體來說體驗還是很棒的,但就服務上面跟2016年那次比確實是變差了,看在這次規模辦得這麼豐富上還是很香不解釋,也因為我是看晚場的關係,各方面體驗流程都相當順利且愉悅,聽說午場狀況動線特別亂也只能無奈了,不管怎麼樣都比2012年那場好很多了~哈

總之讓我們期待下次初音ミク還有機會來台灣辦演唱會!

最後分享一下這次的戰利品
這次螢光棒還需要另外購買燈片才是完全體


本次物販戰利品


VIP限定特典,其中吊牌和黑色手帶就是本次入場門票缺一不可


企劃展上購入的潮牌R4G周邊


本次演唱會的戰利品


演唱會安可曲Tell Your World結束時噴出的緞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9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初音ミク|MIKU

留言共 1 篇留言

久遠·愛塔尼亞
酒吧區喝酒的人之一WWWWW
老外還挺聊的開的
而且一直在請全吧檯的人...

05-14 05:31

奈米
老外真得很瘋狂~05-20 0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RFjay8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INGDOM HEA... 後一篇:《勇者鬥惡龍 XI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