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愛a黏土人] 約定的搖曳露營場景,實現了~~~~

作者:降使│2019-05-11 23:16:21│巴幣:0│人氣:125
   @v@ 可愛的黏土人來囉~~~~ 還記得前幾個月我第一次看了搖曳露營後,整個就愛上了這部動畫,人物的刻畫、場景的風景,BGM 的優閒感受~~~~ (講那麼多,就是愛看撫子的 = U = )  

就是以下這個她

(圖片來自:搖曳露營動畫)

但是呢、但是呢、但是呢,下面的撫子,我要抱走!!!(教練啊!!! 這個太犯規了)

(圖片來自:搖曳露營動畫)

  咳!咳!! 恩,總結一句話就是,在那之後的每個星期,天天狂刷「搖曳露營」完全看不腻。;讓我產生想買黏土人的想法,其實來自於下面的場景,(我和搖曳露營的大家約好了,一定要現實重現此最美麗的畫面。)

  那今日我們一起和撫子、芝麻凜一起約會吧!!!!

撫子:凜將,我們今天一起來吃擔擔餃子火鍋吧。
凜:...,為什你知道我在這!!!
撫子:是小愛告訴我的啊,這位太太,要一起來吃擔擔餃子鍋嗎~
小愛:撫子姐姐,我也要吃啦,留一點給我。我正在拿筷子。
凜:……………一個人的露營時光泡湯了。

來來來,我們把富士山也拍進去,對吧,富士子?!! =U=


 來說說,場景怎做的吧,富士山的背景和基底都是用珍珠版+大型印刷出來的,整體感非常漂亮,水面的話,底下放個反的富士山,在去買個水膠融上去。那時候…真是惡夢,把整塊膠拿去隔水加熱…在倒幾去,鍋子毀了………整個都是膠屑。
( 整個場景就大圖+印刷啊,你唬誰啊!!!! )


  GSC 黏土人的制作真的很精細,貼近點拍,很漂亮,小愛快拿筷子夾啊,遇到撫子,整個餃子要被吃光了,凜將已默默拿起大湯匙,準備大撈特撈一番。



換換位子吧
澟:…冏,我的義大利湯面,還沒吃…又有烤肉,又有餃子,太飽了。
小愛:凜姐姐,妳很瘦,一定要多吃點啊。
撫子:真的,你看我都吃不飽。(阿恩,吸吸吸)
凜、小愛:………(我們都希望妳高抬貴口啊)



    現在終於完成了這個約定,大家一起的搖曳露營,龍王工作的小愛,也和大家一起露營了,馬上,馬上,等待著其他的黏土人入手,看看之後在和大家一起來富士山下來露營,最後,放個黏土人盒子做為結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9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XTECOX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