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異世界轉生真是個爛差事

作者:古今變│2019-05-11 06:47:48│巴幣:60│人氣:940


異世界轉生真是個爛差事


  轉生到底是什麼呢?簡單來說就是廢物利用,跟垃圾分類回收是同一個概念。把明明有大好潛力,卻還沒有發揮就掛掉的靈魂,放到另一個時空背景去讓他們再活一次。

  雖然說能夠回收利用的就要盡量回收利用,不過還是必須滿足特定條件才能夠進行轉生,而隨著人口越來越多,這種滿足條件的轉生者也就開始增加。例如「被卡車撞死的年輕人」這個條件,不知道符合資格者為什麼會有那麼多。

  無論如何,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但是條件訂得莫明其妙,選出來的轉生者也就無奇不有。說著說著就來了一個。

  嗯……又是個被卡車撞死的,我覺得那個世界應該要廢除這項交通工具,它根本就是殺人的利器。算了,我也懶得解說了,直接給他一堆外掛,就讓他轉生了。

  結果真是令人傻眼。這傢伙明明給了他絕頂的資質,卻什麼也不做。在鄉村唸個私塾,就去軍隊當個打雜的混日子。明明他只要去任何一個道場練一下,立刻就會發現他是學武的天才;去當個冒險者,就會發現這個世界對他而言是簡單模式;去魔法大學測試看看,就會發現他要拿個賢者之名是輕而易舉。我真的無法了解他是怎麼混到認為自己很平凡。

  說到賢者,就想到一個麻煩的傢伙。給這些轉生者們外掛其實是有風險的,一個搞不好就可能讓他們變成破壞世界的元凶,自創外掛的傢伙也是差不多。那個麻煩的傢伙居然找到突破壽命限制的方法,讓原本就已經達到人類上限值的魔力在悠久的時光裏同樣突破極限,害我每天忙個半死,還要花時間盯著他。看著他研發出一堆毀天滅地屠鬼神的魔法……還好他只是研究,從來沒有使用過,所以我也就沒有插手,不然這世界早晚會被他終結掉。

  只能說不該轉生的卻轉生了,該轉生的卻偏偏杵在那邊。這個篩選轉生者的條件到底是出了什麼差錯呢?

  這二個人居然湊到一塊了!就連身為神祇的我都覺得命運很奇妙。那個麻煩的傢伙不知道什麼原因,居然想要對付魔王軍,還想用危險的魔法直接把對方滅掉一半。開玩笑,這會造成平行宇宙的,我立刻出馬阻止了他,並且警告他不要再用那些危險的魔法。

  誰知道他居然不死心,找了個他覺得有希望的人材,想要培育他成為勇者。我雖然想要阻止,但是應該成為勇者的那個轉生者實在是個廢物,於是將錯就錯,讓他所選的那個人成為勇者。

  結果果然是個錯誤!

  勇者一行人東奔西跑,到處提升等級、取得神器寶物,並且獲得大量的加護,原本是應該可以抗衡魔王的。但是那個麻煩的傢伙每次都在後面偷偷出力幹掉敵人,讓勇者一行人根本無法成長。看他們連七異獸和四天王都打得那麼辛苦,比起在旁邊吃爆米花的廢物實在高明不了多少。

  果然到了魔王城還是一樣,那個麻煩的傢伙偷偷把魔王城的大軍全滅,還順勢擊毀了魔王城。接著又隨隨便便把魔王的絕對護壁給破壞掉。這也就算了,他居然還想使用我警告過他不要用的禁斷魔法,我忍不住了「喂」了一聲,結果他嚇到術式崩潰,把魔王的無限再生和自己的軀體一起葬送掉。

  看到沒有完全成長的勇者,使出了全力還是打不倒魔王,我嘆了口氣,就當作沒看見,讓那個麻煩的傢伙偷偷把魔王給幹掉吧。算了,我懶得管了。

  那勇者也算是可憐人,加上還算年輕,於是就回收利用一下吧。我讓他自己選,結果他一聽到「鬼島」就立刻轉生了過去……那可是先前那個廢物原本的世界吶。

  然後就是那個麻煩的傢伙,看他又想違反自然的定律進行重生,趕緊介入勸阻他。結果他在那邊說他還是個處男,我存在了幾萬年也還是個處男,你是在叫什麼叫啦,越聽越火大!

  結果他說他想要擁有吸引異性的體質。這個很好辦,說到這種體質我第一個就想到魅魔,不過這時魅魔還只是剛被魔王改造出來的魔人,大約要再過一千年才會比較穩定,而且那時候人、魔的相處情形也會比較好一點。

  小事一樁,揮揮手就幫他搞定了。順便幫他把魅魔最重要的能力,也就是魅力直接加到滿。

  誰知道那傢伙還是不滿意,整天在那裏鬼叫鬼叫。唉……異世界轉生真的好難搞。

  啊!又一個被卡車撞死的,到底是要怎樣啦?


再次強調,請先看一下這篇喔: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384616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8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微風輕拂

留言共 9 篇留言

臨停想吃雪花冰
鬼島wwww
是指台灣ㄇwww

05-11 07:39

古今變
有些事情心領神會就好,不必明說。05-11 08:11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我覺得卡車不應該消失,畢竟那是孝子製造機

05-11 07:52

古今變
但是那堆轉生者很難搞。05-11 08:11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要啥條件自己要先說好不要到時亂叫

05-11 09:47

古今變
就是說呀!05-12 19:59
Mimir
異世界的巫妖大宰:至少TM的抽出一百個點來平均分佈在其他能力上......

05-11 10:29

坎恩
又一名「被認為是孝子」的人被撞死ww

05-11 10:29

古今變
原來自帶「孝子」稱號,難怪都可以轉生。05-12 20:00
瘋子四月放蕩者
卡車是帶人去異世界轉生老司機專用載具.

05-11 10:43

古今變
無謂的增加我的工作量……05-12 20:00
嵐鈴
連續看完四篇,
好像嗑太多了...
全身笑到發抖xD
感覺每個都能
連載成長篇呢~

05-11 11:50

古今變
嗯?05-12 20:00
王叔叔
長篇=把大家丟在一起XD

05-11 16:00

古今變
嗯?05-12 20:00
00
好有趣呀XD鬼島ww

05-16 16:01

古今變
小心吶,那邊被卡車撞死的轉生者也不少……05-16 17: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後一篇:[達人專欄] 來自異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