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夢記】2019年5月初

作者:Jojorin(990)│2019-05-10 22:32:58│巴幣:28│人氣:194

  本來想發叭啦不過太長了,還是打成一篇。

  這幾天幾乎每天都會作有趣的夢,可能是醒著的時候太廢,睡著後潛意識就想彌補回來吧。節錄幾個比較有趣的:



【發大財】

  不,不是高雄市民想望的白日夢,而是在夢裡真的發大財了。

  錢多到幾十萬只是零錢,正常人一輩子怎麼花都花不完的程度。

  夢裡還為要如何花錢尋求快樂而煩惱(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然後忽然意識到幾件看起來就是在浪費錢的蠢事,比如:1.買名牌、豪宅、名車  2.吃CP值超低的高級餐廳  3.邀請朋友的燒錢派對……等等,原來是有存在的必要的。畢竟錢總要有地方花啊!這麼多錢不用難道要帶進棺材裡嗎!

  有趣的是,我醒著的時候從來沒夢想過自己錢多到花不完之類的事情,卻在夢裡體會到了揮霍大把鈔票的死有錢人的心境。



【噬O者】

  夢到跟人用賭郎系統賭錢,玩的是附上了特殊卡牌(類似魔法卡/陷阱卡那種)的大老二。一開始還勝券在握但後來卻出了意外,怎麼樣都贏不了,正當我掙扎萬分的時候就醒來了。



【變形的故事】

  不,不是變形記,而是我設想的故事,在夢裡發生了變化。人物、場景和世界觀都有所出入,但還是認得出是自己的手筆。一開始只是單純的體驗,但意識到這是自己的故事以後就混雜了一邊創作一邊觀賞的感覺。(覺得比自己寫的故事還有趣,心情有點複雜)

  夢中有個「特殊人類」才能玩的遊戲(在那個世界裡,「特殊人類」去玩那個遊戲似乎是很普遍的事情),能把現實中的力量和物品帶入遊戲中遊玩,但在遊戲中獲得的數值和虛擬物品就不能帶回現實使用。

  不過現實中其實是有和遊戲相連的區域,在該區域中可以召喚帶進遊戲的物品,取回現實中使用。有個縱火犯就利用這點,事先把大量汽油帶進遊戲儲存,再在現實中喚出汽油,神不知鬼不覺的作案。

  半夜正巧路過作案地點的小生就被試圖滅口的縱火犯燒了個爽。真是悲傷啊。(不過因為身處遊戲區域,勉強因為遊戲的數值加成活了下來。好險。)



※還有幾個有趣的衍生夢,下列之:

  1.不知道用什麼手段騙得了權力,住進堂皇富麗的和式閣樓。結果卻成天煩惱事發後權位不保的事情。老生常談啊。

  2.台中大坑的山區和中友百貨連起來了!從山腰的一個露天停車場坐電梯下去就會跑到中友百貨,超方便。順便還在電梯裡撿了兩個皮夾,裡面加起來大概有一萬塊。雖然很想據為己有,但想到電梯裡怕是有攝影機,於是就打消了全吞的念頭乖乖送到警察局,拿個三成就好。

  順帶一提,一中街的警察局不知道為什麼跟麥當勞合而為一,小生一臉困惑地吃著店員招待的薯條,一邊填寫資料。

  3.不知道為什麼躲在軍用卡車的某處混進了軍營,還一路混進某個班上,最後眼看身分將要敗露,就在湯裡下了藥,迷昏全部人後逃之夭夭。

  4.第三個夢的前置:台中市又變形了!有發達的捷運系統,和棋盤式而整齊乾淨的街道。原本台中公園那裡開了家有趣又便宜的飲料店,和家人一起去買了邊走邊喝。後來就走到了縱火犯預備犯案的車站。



  雖然有點自吹自擂,不過如果這種作好玩的夢的能力可以當成商品上市的話,應該會大受歡迎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7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記|遊戲|特異功能|變形||台中|奇想

留言共 1 篇留言

潮鮑精
ㄋ的夢還比較有梗能玩
我的夢簡直就是大庭葉藏的筆記

05-11 09:30

Jojorin(990)
あっ…(察し)05-11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entering7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宣傳】《我在廟口撞鬼啦... 後一篇:【凌律人】捷報:修文完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