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考試】國中教育會考倒數8天

作者:被遺忘的NPC│2019-05-10 18:26:46│巴幣:1,004│人氣:243

(圖:古文觀止)
雖然沒什麼人在看,不過這樣不僅能練一下寫作能力,也能幫助自己整理思緒,還有巴幣跟經驗能拿
到了現在,也不需要打「時間越來越近」這樣的廢話了。
為了我的文言文,我打算讀一些古文觀止內的文章,來增強我的文言文能力。
老師們給了我這些建議:
到現在這個時候,就不該再練習新題目了,因為若遇到不會的題目,會影響情緒,特別是像我這種情緒起伏很大的的人而言,還得要調好生活作息。
讀書的時間是有技巧的,像是上午的8:30~9:40是考社會或自然,那在平日的時間,就應該要讀這兩個科目,使身體習慣在這個時間做這些科目的題目。
現在的擔憂:
雖然有些朋友說我是在杞人憂天,但內心仍是擔心不已,來講一下各科所擔心的點好了
國文:
寫題本有時B++、有時A,寫歷屆試題和模擬考題也大抵如此,大部份都錯在文言文和注音字型,再加上一些眼幹所導致的失分,正是因為以上的問題,導致情況不是很樂觀,不過現在再讀,效果也很有限,只能祈禱今年的考題合我胃口了。
數學:
只有要我算角度或長度時會卡一下,或是不會,但其他的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等等,不對,還有非選題呀!我的非選題只要不是要我證明全等、相似或者是面積方面的東西的話,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了,但今年的情況不容樂觀,前年考出了送分題,去年也挺簡單的,今年的話...呵......
英語:
這是我最弱的科目,文法總是會整個炸掉,不過閱讀的情況就好很多了,最近有在拚命的讀文法,希望能有個B++,雖然桃園的計分方式對+多的人來說一點都不友善。
社會:
這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就算是現在直接上戰場也沒問題了...不,還是不要把話說得太滿好了,剩下的這幾天要再強化一下觀念,才會比較保險,希望我能不眼幹,安全的拿到A++
自然:
大概搞定了...吧?理化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了,畢竟是自己最擅長的科目,生物也沒什麼問題,但還有一顆絆腳石「地科」,雖然最近也有在努力補救,但它很有可能是害我無法拿A+的頭號戰犯。這科也是眼幹重災區,也希望當天,我的狀況能好點,不然真的只有B++的話,我真的會崩潰大爆哭,先將目標暫時設定在A+好了。
作文:
本來是沒打算準備的,因為在桃園,4、5、6級分幾乎沒有差別,但是最後一次的模擬考竟然只有3級分而已,看到這個結果當那當下使我嚇了一大跳,段考作文曾得過6級分的我,今日怎會落得如此下場,後來向老師請益後,才知道自己是因為不需要描寫的廢話太多,才會導致文章所顯示出來的主旨並不是很明確,甚至有點偏題了,才會導致發生3級分的慘狀,但更慘的是,我最後一次的段考仍舊該是3級分的水準,因為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廢話過多,所以我調整了一下寫作方式,寫了篇作文給老師評分,不過國文老師最近有點忙,可能還要再等幾天了,現在希望會考能順利的拿到4級分就好了。

最後來試一下吸引力法則好了
我會考一定能3A2B6個+、作文4級分的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7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國中|會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avidLi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考試】國中教育會考倒數... 後一篇:【考試】國中教育會考倒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