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小胖神【2】

作者:字靈│2019-05-09 17:58:46│巴幣:4│人氣:46
第二餐:食物大戰


  六年前的那場食物大戰聚集了千位大廚,而胖婦人就是主廚,她指揮所有廚師以畢生最佳狀態迎戰小胖神,超越大胃王等級的屠神戰場,小胖神以每秒10盤義大利麵的速度持續到了第八小時,500位廚師失去了做菜能力,紛紛退出戰場

  遊戲規則很簡單,小胖神如果能吃完所有廚師做的料理即可獲勝,不限時間,相反的,廚師如果沒有再烹飪料理的能力就要退出戰場,持續到16小時的時候,情勢依然在小胖神的掌控之中,只剩下100位頂尖廚師了,而當今世界公認最強廚神,陳花,手持四把刀以超快備料速度支援僅剩的100位廚師。

  大賽有規定比賽的料理,義大利麵,各種口味都要使用,任何每一盤都要在標準範圍內,一旦發現偷工減料,立即送給現場民眾,當天統計,最後到達第20小時的時候,已經發送了10萬盤給現場民眾,由此可見廚師的手藝已然隨著時間流逝達不到標準範圍,但是場中央的盤子數隨著大大的螢幕不停往上攀升,709865,現場民眾隨著數字的上升,沸騰了。

  「這是真的嗎?我看了什麼?」

  「真的,我已經來了3個小時,他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我一早就來了,公司請了兩天假欸。」

  「明天一定要大睡一場,我坐在這廣場15小時了。」

  「你肯定沒我早來,你看我手上這盤子。」

  「小胖神的簽名!這是真的嗎?聽說現場只有前一百位有拿到欸!」

  不是那樣,這是小胖神吃完前一百盤時突然想到還要等廚師煮麵,就牽起名來了,當時的場面多激烈啊,他每一盤都親自發送呢,我還跟他握手了欸!」

  「那有什麼,我還趁機捏了他的臉一下呢,他當時也沒生氣只是喝了我手中的可樂一口,一口欸,可樂整瓶空了!」

  隨著數字節節攀升,720001,陳花的手漸漸慢了下來,10位超級頂尖廚師汗流雨下,沒錯,真的下雨了,只見這時,小胖神放下手中的5盤麵,走到廣場空曠處,大吼一聲

  「讓開!別打擾我吃麵!」

  颯!刷!蹦!小胖神猛力一瞪,1000公尺的高空,五指握緊拳頭猛力朝天一拳轟出,蹦!蹦!

  音爆響起,烏雲退散,雨水逆流,小胖神墜下,肚子朝下,彈起百米又彈起數十米,最後輕踏落下,「繼續吧。」

  月光灑落在眾人目瞪口呆的表情上,很柔和,沒有一點聲音,只有吃麵跟煮麵的聲音

  「太安靜了,我又不會吃了你們,今夜徹底狂歡吧。」小胖神微笑,沸騰!

  大地在震動,分貝器爆碎,所有人扯破嗓子高喊三個字,「小胖神!小胖神!小胖神!」

  陳花依舊煮麵,備料,炒醬,第24小時,759997盤,小胖神通體發光拿著陳花躺下前桌上最後的3盤麵,1000位廚師失去戰鬥能力,最後三盤,沒人敢說話

  「狂歡吧,太安靜了吧,哈哈。」

  「............................」

  「我可以的,幫我加油吧。」

  「...................................」

  寂靜無比,彷彿時間都暫停了,沒有聲音穿透....

  小胖神籠罩在燦爛的光幕中,神聖無比,眾人目瞪口呆,眼皮都眨不了,寧靜到心跳聲轟隆隆

  「不行,吃不下了,體內能量要爆炸了。」放下了三盤麵,小胖神流淚,蹦!地面震動,小胖神高高躍起,不見了。

  汼國,酉捏,食物博物館,以真空防腐技術聞名,館內的一個房間裡,隔著超厚玻璃窗,三盤麵,遊客一次只能一個人進入房間,神聖無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6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胖神【1... 後一篇:患界【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