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百異之端]第二十一話 不甘心

作者:老農│2019-05-09 09:01:05│巴幣:18│人氣:318


==莉莉王妃的視角==

        國王死了。

        我名義上的丈夫就這樣被刺死。

        我很清楚我對國王的感情,比起愛情來說,更接近上下屬的同事情誼。

        國王雖然只有我一位太太,但他的心不在我這裡,他的心在武藝上,他的心在國政上,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好戰士,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好國王。

        我很感謝當初他欽點了我擔任王妃,雖然他的脾氣很差,但他對我很溫柔,從不命令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但他身邊的人不是這樣對我的。

        其他人只覺得我是個花瓶,是國王用來傳宗接代的工具罷了,對我絲毫沒有一點尊重,只有冷嘲熱諷,只有口出惡言,只有落井下石,只有閒言閒語。

        國王也清楚這樣的狀況,他淡淡地說:「其實妳不用在意他們,我很清楚自己認定妳是王妃這個決定是正確的,但是我在意妳的感受,所以在妳真正肯定自己是王妃之前,我不會強求妳和我同床,然後,去找回自己的自信吧,這是命令。」

        他就是這樣的男人,很溫柔。

        若我不是同性戀,這樣的男生我一定會愛上的吧。

        但我愛的始終是雛蘭,我想國王也知道,但他並沒有多說什麼。

        為了回應這樣的國君,我必須要成為適合他的王妃,我若是弱勢,勢必會影響他的領導統御,我得強勢,我得找到自己能發揮的長處,然後盡力學習,盡快讓自己的頭銜能夠讓其他人所認同。

        所以我拒絕了雛蘭遠走高飛的提議,一方面我不願意讓雛蘭陷入危險中,另一方面是我不甘心就這樣認輸,我和雛蘭約好要讓其他人對我們的努力與成就刮目相看。

        在國王的允許下,我獲得了自由進出國家圖書館的權限,我選擇善用我還不錯的記憶力去大量閱讀,從政治、軍事、醫藥、經濟及民生等議題的藏書我都看了不少,等到累積到一定的理論基礎之後,我開始參與各領域的大小會議,從實務上去精進所學的知識。

        我所擁有的跨域知識逐漸彼此融合,慢慢能夠利用不同領域的專業說服群眾,提供專家們不同的角度來解決問題,使我的聲望慢慢獲得提升與認可。

        我的努力和成就,我知道國王都看在眼裡,他淡淡地說:「謝謝妳,我唯一的王妃。」

        但是,這樣強大又溫柔的國王逝世了。

        我,非常非常難過。

        冬冬,我一定會讓妳知道,妳的父親是一名偉大的國王,也是一位很好的男人。

        「喂......那邊那個鎧甲......你真天才......我沒想過會有人選附身物品這個功能......我對你沒有惡意,我......我也希望你不要妨礙我......我不想要再繼續待在什麼都沒有的黑暗空間了......我必須要完成一百項任務......我必須要回到現實世界......」

        純谷接下來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把我從悲傷的情緒拉回理智的狀態,我現在不能哭出聲音,我必須要繼續潛伏在鎧甲中,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酷先生要把我裝進鎧甲中,但從現在國王被刺殺的狀況看來,酷先生應該是站在保護我的立場而行動的。

        「鎧甲......雛蘭呢?」千淺柔問。

        「我老婆嗎,她外出辦事去了。」或許從剛剛純谷的那番話可以看出,千淺柔認為別和酷先生為敵比較好,而酷先生為了要保護雛蘭,所以毫不掩飾地把雛蘭是他老婆的話掛在嘴邊。

        「我想你和馮大人都是神選之人吧,是可以創造奇蹟的偉大人類,馮大人剛剛特別說對你沒惡意,那我也不會為難你。還有麻煩你幫我對你老婆說聲抱歉,當初我為了要完成馮大人指示的暗殺國王任務,利用了雛蘭的憐憫之心,騙了這麼善良的人,傷害了她的名聲,我個人感到很抱歉,最後,麻煩你跟她說一聲,之前威脅要傷害她愛人的事情,我全部收回,她不用再繼續說謊了。」

        千淺柔的這席話,讓我大概知道為什麼雛蘭會隱瞞千淺柔還活著的事實,果然是利用威脅的方式叫雛蘭閉嘴。

        我有好多話想和雛蘭說,感覺發生了好多事情,我好想她。酷先生說雛蘭外出辦事,應該代表是安全的狀態吧?

        接下來酷先生和千淺柔又講了一陣子的話,我沒有專心去聽,但隱約是一些想拉攏千淺柔的下流語言,我真猜不透酷先生為何要用煽情或噁心的表達方式來溝通,不知道他想要達到什麼效果?或許是想拖延千淺柔放火的時機?

        但點燃窗簾布是瞬間的事情,酷先生沒有成功阻止到。

        酷先生沒使用武力去阻止,也有可能是怕戰鬥中會波及到我吧。

        唉,戰鬥上我真的是幫不上忙。

        千淺柔把「純劍:因」交給了酷先生,並說:「你把這把純劍拿給雛蘭,當作護身符,可以幫助你們不受我國士兵的攻擊,快走吧。」

        咦?為何她要交出這麼重要的武器?

        從她的話可以感覺到是想保護雛蘭?

        有可能嗎?

        千淺柔和雛蘭的關係比我想的還要複雜,並不單純只是要脅與迫害的兩方。

        接著酷先生開始動作了,他開始把房間內的被打暈的將軍移到了門外,而其他的護衛很快就趕過來加入救援的行列,而酷先生就這樣默默離開了。

        我盡量放鬆身體,不阻礙酷先生的移動,不一會兒他就來到冬冬的醫護室,進房後他也沒說什麼,一把就抱起了冬冬,看起來抱嬰兒的姿勢相當老練,或許他有自己的小孩了。

        酷先生沒多理會醫生的疑問,逕自走出了醫護室,然後對著冬冬說了很溫暖的話:「冬冬,妳別怕,有我在,我會保護妳的。」

        這句話讓我決定與酷先生進行交談,他是我可以信任的人吧。

        而目前最重要的問題,當然就是雛蘭的狀況了。

        「你是酷先生吧......請問紅雛蘭呢?」我輕輕地說,但酷先生仍是震了一下,似乎是被嚇到了。

        「啊,莉莉,妳這麼快就醒啦,我以為妳會再多昏迷一陣子呢,一定是因為我們兩個人合體的關係吧,讓妳通體舒暢,爽醒的吧,哈哈。」

        「......」

        「告訴妳也無訪,為了要解開妳對冬冬下的毒,我老婆去採崗勒藥草了。」

        「崗勒藥草?」

        這種藥我知道,是一種蠻常見的溫和藥草,主要的功能是整腸健胃,促進消化,減少脹氣的發生,但是這種藥並沒有任何的解毒效果。

        果然酷先生認為是我對冬冬下毒,所以才處處提防我,所以才故意用這麼猥褻的言語嗎?

        「是啊,妳沒想到我知道解藥吧,呵呵,想知道我為什麼知道嗎?如果妳可以把我舔到很舒服,或許我會因為太興奮而不小心告訴妳喔!」

        「不,我並沒有對冬冬下毒,崗勒藥草也沒有任何解毒的功能。」

        「我可是親眼親耳看到聽到的喔,妳不用急著否認,等等我會帶妳去沒人的地方,好好逼問妳一番,哼哼,等著吧,哇哈哈哈!」

        「......隨便你怎麼做吧,總之,你知道雛蘭現在人在哪裡?」

        我不太會回應像酷先生這種說下流話的男子,只能無奈地說隨便他了。

        現在的重點還是要趕緊確認雛蘭的安全,千淺柔或許不會傷害她,但是那些看到火災訊號而入侵的北方鄰國士兵可就不一樣了,雖然雛蘭很強悍,但若是被多人圍攻的狀態下,還是有可能會受傷或被俘虜。

        只見酷先生舉起雙手,在空中晃了幾下,大拇指和食指還開開合合了好幾回。

        不知道他是在做什麼,該不會又在想色情的事情了吧,他的手勢真的有點......下流啊!

        「哈哈,這個地方我好像認得,應該就在那邊吧。來吧,巨乳王妃,給我認真扭動妳的腰!我們去和紅雛蘭會合吧!」酷先生興奮地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6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妹子|異世界|穿越|奇幻|鬥智|百合|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絕怪
不能親身在那世界真是可惜啊…

06-30 23:49

老農
要好好珍惜肉體,肉體很重要的~07-05 0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新春賀圖(三)... 後一篇:[百異之端]第二十二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