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突發奇想的小短文

黃米 | 2019-05-08 18:45:31 | 巴幣 8 | 人氣 137





「到了這步田地了嗎...?」眼前的電腦螢幕,正驅動著一款遊戲。而裏頭的檔案早就支離破碎。

空無一人的教室,窗外那詭譎的風景。只有她,凝視著。

莫妮卡,這遊戲中最早意識到自己是名特殊角色的存在。

莫妮卡是在心跳跳文學部中最早意識到自己身處於一款根本不屬於她的遊戲的角色,為了得到遊戲主人公的愛,她在二周目中用盡其極搞壞其他角色的檔案,好讓主角喜歡上她。但是到了最後她發現這一招沒有用,於是就進入了三周目,也就是在網路上瘋傳的「永遠的莫妮卡凝視」。

「不管如何,我只想說,」下方的字幕跑出了她的真情告白:

「我愛你。」雖然隔著電腦螢幕,不過她還是可以感覺的到,莫妮卡的語氣是如此的平靜。或許這和她的凝視、微笑還有不動如山的態勢有關吧。

燭茗雖然已經看過網路上有人實況這款遊戲了,但是直到自己開始真正地遊玩,突如其來的驚嚇還是那麼地恐怖。

她知道,她已經可以打開Steam的角色檔案,把莫妮卡這個萬惡根源刪除。但是,

她做不到。

沒辦法呢,誰叫這名19歲的女大生恰巧是雙性戀,而她剛好就被莫妮卡煞到了呢?

看了看時間,她已經沒辦法繼續玩下去了。「掰掰,莫妮卡。」她選擇結束遊戲,在遊戲還沒重啟之前關機。

會發生什麼事情呢?總不可能電腦直接開機然後遊戲強制重啟吧?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就真的太恐怖了.......

正當她提起筆要寫報告時,她的背後傳出了詭異的雜音。就像是電視的雜音一樣...

不對阿?

燭茗轉過頭來,卻恰巧和一位突然迸出來的人兒撞個正著!「痛痛痛......」燭茗搖搖頭,看了看眼前的不速之客。用白色蝴蝶結綁出的長馬尾、棕色頭髮、那套制服、那雙長腿,還有那個聲音......

「咿呀......」就連說話也都帶著雜音,燭茗有些傻眼,這根本不可能吧?

「莫...莫妮卡?」


(最近真的覺得莫妮卡婆爆,於是就寫了這樣子的小短文了,舒壓一下)

創作回應

莎莎醬OwO
聽起來....Just Monika.
2019-05-08 18:50:05
黃米
現在我的腦子已經是莫妮卡的形狀了
2019-05-08 18:51:09
煞到你
(´・ω・`)
2019-05-08 18:52:55
黃米
:3
2019-05-09 06:52:24
starseeker
接下來就是車文發ㄓ……沒,沒事
2019-05-10 10:26:34
黃米
ouo
2019-05-10 13:39: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