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同人][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花吐症_曇花

作者:伊凡│2019-05-07 19:34:02│巴幣:2│人氣:351
曇花,月下美人

愕然的看著從指尖滑落,沾著點點鮮紅的白色花瓣。
與妳同樣錯愕的是早晨前來喚醒審神者的近侍,鶴丸國永,連口頭禪『今天有什麼驚喜在等待著我呢』都無法說出,下意識緊緊抱住不斷咳出花瓣與血的妳,急聲呼喊著讓藥研藤四郎來救命。
 
預定出陣都先喊停,妳阻止壓切長谷部想提前召回遠征隊的行為,卻無法阻止排定內番的刀劍男士無心工作聚集在主廳,是的,因為妳窄小的二樓閨房無法容納二十一柄刀,於是在鶴丸國永的公主抱下被移往主廳。
 
帶著眼鏡的藥研藤四郎忙著翻閱厚重的病理學課本,試圖找出病因。
妳輕聲地安撫著短刀們,並且在每次咳嗽時轉向鶴丸國永,讓他替妳遮掩溢出口鼻的花與血,妳也知道這不過是自欺欺人,一身銀白裝束的鶴丸國永只會襯得鮮血更加殷紅。
 
「花吐症,戀慕不得而衍生的病症,唯有兩情相悅的吻能夠治癒。」身高一米五氣場一米八霸氣總裁視線掃過本丸內的所有刀劍,藥研藤四郎最終把目光放回審神者身上,語氣又輕又複雜,「您……戀慕著誰呢?」
 
「WTF!這不科學!一個三十二歲少女心死絕的嬸嬸怎麼會得花吐症!」
 
妳激動的飆出髒話,還未說完又是一連串嘔心瀝血的咳嗽,藥研藤四郎大力拍著妳的背脊,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梗在喉嚨裡的花瓣吐個乾淨。一期一振輕柔地用手帕擦去妳唇邊的血跡,像是對待粟田口吃得滿臉點心渣的眾多弟弟,溫和的臉龐眉頭緊鎖,他拿起茶杯服侍妳小口小口吞服溫水。
 
妳疲憊的直不起身,自暴自棄的放棄掙扎,無力地倒在一期一振的懷裡,試著調動腦細胞進行理性分析,帶著點苦笑地重申,「不可能的。愛情是個一戳就破的泡沫,喜歡已經是極限,我不會愛上誰。」
 
相處兩年多,刀劍男士們也懂得妳的意思。妳是個再規矩不過的女子,既不曾與哪位刀劍男士耍曖昧,也不曾與其他審神者調情,更別提塵世兩點一線的生活,與隔壁日日笙歌的本丸不同,守禮到近乎狷介。
 
「花吐症是因為求不得!」亂藤四郎眼眶微紅,不依不饒的追問,「為什麼不承認呢?不管對方是誰,我去把人綁來!」他的發言獲得短刀們同聲附和。

妳因為頭暈閉上眼睛,不確定是因為失血過多,還是因為難以向短刀們解釋自己真心棄絕情愛。事實上,今天刀劍男士對妳所做出的舉止大大踰越妳給自己畫下的那道線,偏偏,妳無法也無力阻止。
 
等妳再次睜眼的時候,發現自己回到了二樓房間,角落裡燃著燈,窗外夜幕低垂,隱約聽見庭院裡蛙聲一片與江雪左文字毫無波瀾的清冷念經聲,「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
 
大概是為了便於呼吸,妳依舊是半靠著妳的刀劍男士,微微抬起頭看著對方光滑的下巴和低垂的眼簾,妳從來沒有用這個角度看過江雪左文字,知道江雪好看,卻不知道他的眼睫毛又長又捲,突然覺得唯有如歌如畫四字可以形容江雪左文字。
 
於是妳就這麼說出口,在他唸完經文後,然後再一次的咳出潔白花瓣。江雪左文字摸摸妳的頭,態度少見的親暱,「您病後似乎變得更坦率了。在您暈過去後,石切丸安排祛除災禍、淨化污穢的祈禱儀式,數珠丸恆次也替您誦經祈福,您睡了兩天。」
 
被提醒才發現急需解決生理需求的妳,窘迫的要求去趟廁所,江雪左文字沒有打算讓妳獨自一人,他為妳披上羽織外袍,逕自抱著妳去又抱著妳回,沿路留下蜿蜒的花瓣。你們在廊下碰見燭台切光忠,他看見妳清醒十分高興,打了招呼轉向廚房。
 
看來有消夜可以吃,妳下意識地摸摸肚子,卻不覺得餓。
 
江雪左文字抱著妳回到房間,「喜歡是極限,愛情是不可承受之重嗎?」
 
妳低著頭玩手指玩江雪縹色長髮,不明白為什麼話題又繞回這個死胡同,不是沒談過戀愛,不是沒有甜蜜犯閃的經驗,然而愛情宛如花火,燃盡了自己冷得太急太快,瞬間的絢爛無法掩去從骨子裡透出的冷寂。想到這裡,妳突然覺得一口氣喘不上來,身體止不住發抖著,江雪左文字體貼的沒有逼問,只是將妳裹進棉被,再次抱回懷裡。
 
妳嚥下湧上喉嚨的血腥味,「人生七苦,生、老、病、死、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妳決定重申自己不吃苦,只嗜甜。
 
「神明跟人類不一樣,無法信任人類,試著相信神明如何?」
 
「江雪,我非常、非常的信任你們,是可以性命相托的信任。」想著擔任審神者後的生活,滿滿都是愉悅,妳的嗓音溫柔中帶著些許惆悵,「你們很好,或者說太好了。怎麼可能不喜歡呢?喜歡你們就跟飛鳥翱翔天空一樣自然,然而人類是狡滑、貪婪、豪無底限的生物……」
 
江雪左文字用手抵住妳的唇,「妳很好。」
 
沈默蔓延,直到妳再也壓抑不住喉間的騷動,咳出沾艷紅的潔白。
 
江雪左文字絲毫不避諱的拾起花瓣,在指尖揉捻,「神明的時間無窮,人類的生命短暫,若有瞬間美麗,剎那即是永恆。主君,您的心悅之人是否為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爺爺?他是我祖宗的祖宗的祖祖祖宗輩份!」妳臉上大寫的蒙似乎逗笑了眼前的僧人,無差別攻擊地圖砲了本丸內所有刀劍男士,不只把半夜路過的三日月宗近發出謎之笑聲,連江雪左文字也難得彎了彎唇角。
 
這真是太尷尬了。妳不安的把自己縮進棉被,只露出ㄧ雙眼睛。
 
「真是…,可愛的小姑娘。」三日月宗近的語氣幾乎嘆息,他自動自發坐到江雪左文字的對面,稍一用力便把妳由江雪懷內搶過來,妳繼續在棉被裡扭動,試圖勾起江雪左文字的憐憫心,讓他把妳搶回去。
 
「一個吻,試試看?小姑娘也想活下去吧?」三日月宗近是這麼說的,三兩下乾脆俐落撥開棉被,把妳撈了出來,微涼的掌心托住妳的下巴,在妳能夠拒絕前,叼住了妳的唇。
 
妳瞪大雙眼,與三日月宗近眼瞳內棲息著的彎月相對,彷彿水中撈月,如此靠近,也如此遙遠。妳突然發現自己能夠呼吸,之前纏綿病榻隨時會死的預感消散得一乾二淨,咳嗽不再困擾妳,而妳感覺自己餓的能吃下一頭牛,至少妳的肚子是這麼說的。
 
於是妳推開三日月爺爺,活蹦亂跳的順著飯菜香投奔燭台切光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4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三日月宗近|江雪左文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erro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加州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近期沒有靈感可以繼續寫作下去,希望大家可以助我一臂力,好讓我完成我的新作出來,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