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百異之端]第十九話 證明

作者:老農│2019-05-07 09:08:31│巴幣:22│人氣:397



==莉莉王妃的視角==

        三年前,雛蘭為了能夠通過國家考試,以實務測試的名義參加了領土爭奪戰,第三戰她成功打倒了北方鄰國的千淺柔,那名擁有「純劍:因」的高手。

        關於千淺柔輝煌的戰績,這幾年早就為人所週知,理性上我知道雛蘭是完全沒有機會贏得了她,但感性上我是非常開心雛蘭能夠贏下這場重要的比賽,雖然她帶回了「純劍:因」,間接證實了她的說法,她殺了千淺柔。

        我知道其中有兩個很大的疑點,第一是雛蘭到底如何打倒這麼厲害的千淺柔,就算這兩年她再怎麼鍛鍊自己,始終只是戰場上的新兵罷了,根本不可能戰勝千淺柔。第二個疑點,在場的三名公正人士都在戰鬥中被波及,被千淺柔誤殺了,這有可能嗎?公正人士是見證勝負的第三者,和戰鬥並沒有直接的關係,而且應該是在有一定距離外觀看比賽的,怎麼可能會被誤殺呢?

        我現在的身分是王妃,必須要對國王忠誠,必須要對國家負責,但我選擇不再去追究,選擇遺忘這些疑問,原因很簡單,就是我愛著雛蘭,她是我極為重要的人。

        但雛蘭欺騙了我,在我懷孕的初期,我所信任的一個人,名為華若芷的女僕,偷偷告訴我,有天在街上採買物品的時候,湊巧看見了紅雛蘭,紅雛蘭神色緊張地低頭走著,僕人覺得好奇就跟了上去,沒想到卻發現了她與千淺柔私下進行會面,兩人還到了沒人的偏僻地方練劍,似乎相處很友好。

        我聽到這消息當然不相信,直到我偷偷跟蹤了雛蘭,親眼見到了她與千淺柔的交好,我才知道雛蘭一直瞞著我,至於為什麼她要欺騙我,我想了非常多,但是始終沒有答案,很多次想要開口問她,但我始終開不了口,雖然我們之間的日常照舊,但我覺得她離我越來越遠,我們之間也出現了嫌隙。

        後來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國王跟我說,紅雛蘭必須要從我的護衛隊長中抽離去進行秘密任務,因為他懷疑宮殿內有人向北方鄰國洩密,要請紅雛蘭去調查。

        我的心又再次掙扎了,究竟我該選擇對國家與國王忠誠,還是......袒護著雛蘭呢?
        
        華若芷看出了我的猶豫,建議我私下測試紅雛蘭是否還忠於國家,但我想測試本身就是一種不信任,所以還是有點抗拒。直到某天看起來很煩惱的雛蘭對著我說,總元帥和統領將軍們覺得國王有在洩密給北方鄰國,希望她去調查一下,但她覺得只要去調查就是對國王不敬與不信任,但是不去查證有覺得心裡有事情放不下,所以最後她決定要去調查,證明國王是清白的。

        雛蘭的處境和我相同,對於自己認為完全不可能背叛國家的國王,明知道只有有調查就是不信任,但是她卻勇於決定去面對,並且付諸行動。

        所以我決定也要證明雛蘭的清白。

        我是非常相信雛蘭的清白,但是事實是她的確隱瞞了千淺柔並沒有死的情報,究竟是為什麼要隱瞞呢?想要用財富或地位來吸引雛蘭應該是不可能,雛蘭生活過的單純簡單,不會被利益所吸引,或許是千淺柔威脅傷害雛蘭,或者是傷害我,脅迫她不能洩漏秘密,但是看她們兩個人一起練劍的情況,我真的很難想像雛蘭有被千淺柔威脅,兩人就像好友一樣有說有笑。

        我想不出什麼好方法,不知道在怎樣的情境之下,才可以逼問我最信任的人,我想不管事實是什麼,都會傷害到雛蘭的,如果必須要進行測試,那我希望被傷害的是我自己,我希望名譽掃地的是我自己,只願意換回雛蘭的清白就好了。

        後來很快的,冬冬就出生,有一次她剛喝完奶了之後,因為喝太飽了所以吐了幾口奶出來,奶的顏色有點粉紅,我自行研究與查證了書本,有兩種可能會讓母乳變成草莓紅,第一是乳頭或乳房內有傷口,所以小寶寶是吸到了混合母體血液的乳汁才會這樣,第二是母體攝取過多含有紅色色素的食物,例如火龍果,所以才會造成乳汁顏色偏紅。

        這讓我靈光一閃,一個方法在我腦海中迅速建立了起來,我可以利用乳頭的傷口製造假象。

        首先把一邊的乳頭用針刺出傷口,等冬冬吸了好幾口受傷的乳頭之後,再換吸另一邊沒受傷的乳頭,最後再用手指去催吐,這樣就可以製造讓其他人誤認公主先吐奶又吐血的假象。依照宮殿內的流程,公主會被送入醫療室,並且由醫生進行看護,紅雛蘭身為公主護衛隊長的職責就會被暫停,我就有機會私下去找她,誤導她是我對公主下毒的,當然她也不可能輕易相信我會這樣做,我一定要有更激烈的手段。

        我們村子裡有句古話:「以死為代價的最真。」

        我決定採取最激烈的手段,就是假裝掐死雛蘭,我想她若是反抗,我就可以趁機親口向她詢問究竟千淺柔和她是什麼關係,但我不知道她的答覆我是不是會相信,因為不是以死為代價的不一定是真的。但若她不反抗,願意讓一個毒害公主的王妃掐死,也不願意懷疑我,代表雛蘭一定不是內奸,關於千淺柔的事情一定會有一個合理的解釋,那她不管說什麼我都願意相信,並且盡我一切的力量去保護雛蘭。

        計畫擬定好之後我立刻行動,成功讓冬冬看起來真的很像是吐血,冬冬也成功的移轉到醫護室,但國王的憤怒傷到了雛蘭美麗的臉龐是我沒料到的,接下來就按照劇本走到我掐住雛蘭的脖子。

        雛蘭完全沒有反抗,只是很驚訝的看著我。

        憑雛蘭的身手,她只要覺得我有攻擊的意念,應該可以瞬間打倒我,但她沒有,就這樣讓我一直掐著脖子,正當我覺得雛蘭快要不行的時候,要準備鬆開手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雛蘭的鎧甲動了。

        我第一個念頭想到的是千淺柔,千淺柔躲在雛蘭的鎧甲中。

        所以我立刻進入警戒的狀態,對著鎧甲說:「沒想到這裡居然還有其他人在。」

        回話的是一個男人的聲音,盡說著一些噁心下流的話,而且居然自稱自己是雛蘭的老公,這點我是絕對要問清楚。

        「......我沒聽說過紅雛蘭有老公,更沒有和你發生過關係,你到底是誰?」

        「我是正義的使者,好人的朋友......酷先生!」

        我看到床上的雛蘭,以驚嚇的表情看著自己的鎧甲,整個人完全呆住了。以我對雛蘭的了解,我知道她完全沒料到這號人物的出現,也就代表說她事前完全不知道酷先生會出現,甚至應該不知道酷先生是誰。我的警戒層級拉到最高,這個酷先生能夠在維安意識很高的雛蘭身邊神出鬼沒,代表實力高出雛蘭很多,我和雛蘭有可能會在下個瞬間就被這男子殺害。

        我必須要保護雛蘭。

        我放聲大喊:「啊!快來人啊!救命啊!有刺客!快來救我們啊!!!」

        沒想到那位男子居然以誇張的姿勢拍著手,絲毫沒有被驚嚇或是逃跑的樣子。

        是對自己的實力很有把握,就算來幾個護衛都能打倒嗎?

        所幸很快的兩位護衛就趕到,我連忙對著他們說:「快救我,這男人想殺害我!」

        這男子說了幾句下流話之後就被壓制在地上起不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不是對自己的實力很有信心嗎?

        下個瞬間,雛蘭打倒了兩位護衛,還轉頭問那男子說要逃出去還是留在這,難道她和男子認識?為何要問他這個?

        男子只淡淡回答:「把王妃打昏,然後拉一位壓在她身上。」

        雛蘭很快移動到我身邊,在我耳邊低聲對我說:「我愛妳。」

        然後我就失去意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4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妹子|正妹|異世界|穿越|奇幻|鬥智|輕小說|愛情|百合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絕怪
這王后也太有辦法了!⊙\〈〉/⊙

06-30 23:41

老農
算是升級有點智力的角色XD07-05 08: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西洋情人節賀圖... 後一篇:[百異之端]第二十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