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33)

戴斯蒙 | 2019-05-06 20:57:06 | 巴幣 66 | 人氣 831


  他講完後嘆了口氣,然後繼續接著話。

  「應該是理想鄉這個組織了,也只有他們才會認為被侵蝕過後的世界是理想的家園。是一個讓人非常苦惱的組織,他們會誘導侵蝕種攻擊魔物以及人類。他們也一直在試著尋找製造侵蝕的辦法,還好目前來說沒有人能辦到這件事情。」

  沒有人能辦到這件事情?不,那已經是過去式了,難道他們沒有發現侵蝕過後的痕跡嗎?瑪蘿應該也在,為什麼會沒人發現侵蝕的痕跡?

  是因為太緊張嗎?我不知道,但是理想鄉能製造侵蝕這件事情一定要跟他說才行。

  「費拉斯科,有件事我得要跟你說才行。」

  「恩?什麼?看你臉色凝重成這樣,恐怕不是什麼好消息吧?」

  我點了點頭。

  「你說理想鄉還在尋找製造侵蝕的方法對吧?很遺憾,他們已經能夠製造出侵蝕了。」

  「你說什麼!?你說的是真的嗎?」他驚訝到站起來,我則是揮了揮手要他坐下。「不好意思,聽到這個事情我有點太激動了。」

  「不用道歉,你的反應是很正常的。」

  「那麼你說的是真的嗎?是你在那霧中見到的嗎?」

  「沒錯,在霧的中心有一台機器,似乎只要裝入一定量的魔晶就能製造出侵蝕。我親眼見到他們啟動那台機器,整台機器漸漸的黑化變成侵蝕,隨後一個有著蜥蜴的頭還有一雙巨大爪子的侵蝕種從侵蝕中出現。不是死了兩人嗎?那兩人就是被那個侵蝕種殺死的。話說難道沒人在現場發現侵蝕的痕跡嗎?」

  就算侵蝕結束後。還是會有一定的跡象可循,雖然會隨著時間消失,速度也確實很快。但我在睡著之前已經聽到有人呼喚我的名字了,那就表示他們已經離我很近了,除非還花了一點時間找到我,不然侵蝕的痕跡應該會還在的。

  「沒有,可能是過了太久所以沒人發現。不過那兩個死去的的確是被爪子抓死的。你說到蜥蜴頭然後有著巨大的爪子,很有可能是蜥蜴人。那是一種很厲害的魔物,是個天生的戰士,而且還有不亞於人的智慧。雖然變成侵蝕種後只剩下蠻力但也是很強勁的對手,你打敗了這樣的侵蝕種嗎?」他一臉驚訝的問,我則是解釋著。

  「應該不是吧?可能是其他比較弱小的魔物,如果真的是你說的那種,我應該不會有勝算的。」我沒看過蜥蜴人長怎樣,但我知道這時候不是該說自己很厲害的時候。我不想要引人注目,那樣只會人更加的注意到還有我這一個廢物的存在。

  「恩,也是有可能,不過我覺得你不用太看不起自己,也許你很強但只是對自己沒有自信而已。」

  我點了點頭表示回應。但事實是什麼?是我的實力很差,如果沒有天罪那我早就已經死了,跟別人的戰鬥也都是以傷換傷,這樣毫無技巧的打法可以說是強嗎?不,頂多就是我的意志堅定,很會忍痛,我一點也不強。

  「那麼你好好的休息,我要派人去現場看,那兩具屍體也要檢查一下。如果你說的是對的,那麼我們這下真的有大麻煩了,只希望理想鄉這個機器要製作是很困難的,否則的話人類將迎來一場災難。」

  「都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了,現在去還來的及嗎?」

  「來的及,我們有專門的儀器可以檢測,一個月內都沒問題。」

  「那樣就好了,那麼你快去吧!不要再拖時間了。」

  「恩,我會跟瑪蘿說你醒來的消息。我想她應該會很高興的。」費拉斯科在離開前向著天罪看了一眼,然後就離開了,看來就算是勇者,也沒辦法抗拒天罪的美貌的。

  「你想太多了,他是在為自己的朋友觀察對手。」天罪如此說著。

  「妳也想太多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我雖然很相信妳的話,但唯獨這句我實在是無法相信。我跟瑪蘿又沒什麼交集,人又廢又醜,她怎麼可能會對我有意思?」

  「那你就繼續這樣認為好了,對我來說這樣才是最有趣的。」

  她這麼肯定的態度讓我有些懷疑,是不是應該真的相信她,但是我又覺得不可能......

  「反正有我了,聖女什麼的也就不用了。」

  「不,並沒有。」

  「哈哈哈!」天罪大聲笑了起來,為什麼這個少女總是愛開這種玩笑呢?

創作回應

戴斯蒙
接下來更新會慢下來,我後面重寫太多次了,不小心追上進度了
2019-05-06 20:57:38
弟宗
並沒有 不要瞎掰好嗎? 全世界的美女都是我的
2019-05-06 22:05:44
翔臨
天罪都能讀心了,到現在還不相信的主角是弱智?
2019-05-07 22:46:13
戴斯蒙
她講的不一定是實話阿
2019-05-10 21:09:03
雜魚小說家秋茶
天罪:家裡需要花瓶,很多的花瓶
2022-06-27 19:42: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