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智人農場的基本概念(3)人即野獸

作者:帳號註銷│2019-05-04 23:03:46│巴幣:0│人氣:379

在我們繼續討論「農場主的要求」這個主題之前,我要先說明一件影響智人農場(人類社會)的運作的核心問題,那就是,為什麼統治地球的祕密結社的精英們,要把控制人類做為他們的主要議程?並且為何始終都把人類看成是一種必須要被控管的野獸呢?

因為這是一個事實,「人即野獸」是單純的事實,人類群眾雖然具備或是被賦予了基本的智能,但在精神層面依然是完全未開化的物種,他們的運作,依然是基於「無序的心智」的三大基本指令:不擇手段的尋求「競爭求存、繁衍後代、追求快感」的成功。並且大多數的時候是基於情感而不是理智。

在智人這種野獸之內,並「不存在」著任何真實與自發的:道德標準、獨立意志、利他主義、與自律能力。儘管他們擁有智能,如果不對智人做任何的控管與教化,他們依然永遠只會依循著自己的基本指令,不擇手段的尋求自己的私利,因此無法產生一個基於團體協作的有秩序的社會,而只會活在無盡的相互的鬥爭與掠奪之中,這樣子的人類,只是一盤散沙而已,無法達成「農場主的目標」:建立一個全球範圍的帝國,也就是如今的全球化的資本主義社會。(即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

智人農場的牧羊人,也就是祕密結社的精英們,負責的是代替農場主管理農場,他們要負責建立人類世界的秩序,馴化人這種野獸,教化他們成為願意相互合作建立社會的社會化動物。牧羊人們不能夠改變野生的智人們的本質,但卻可以藉由對於智人的心理的研究,來設計出一個能夠正確與有效率的統一控管智人的社會。

一切都是以「建立秩序」之名去施行的,部份的精英們相信著自己確實是為了人類世界的和諧運作而工作的,不是為了精英自己的私利。而某種程度上,這是事實,他們只是比較狡詐而已。

因此,這個世界並不存在著陰謀統治人類們的邪惡精英,因為他們並不邪惡,他們只是在扮演自己被安插在這個地球的角色而已:牧羊人,負責將野獸馴化為能夠構成社會並且被社會控管的,一種溫馴的綿羊。

所以了,如果我們要解放人類,我們要去揭發並且破壞例如巴伐利亞光明會、錫安長老、共濟會或是羅斯柴爾德家族之類的,祕密結社或超級精英或軍工複合體的「邪惡議程」嗎?答案是否定的。他們也許是現代秩序的建立者,但卻不是智人農場與智人本身的「擁有者」,他們也許負責人類種族的後期編程,但卻不能要他們對人類的內在本性負責,因為那本性是從人類被創造之初就已經存在了。

人類之所以被精英們統治與控制,是因為他們「需要」被統治與控制,如果沒有精英,放任「無序的心智」在這個世界做任何他們想做的,這個世界只會一團混亂。已經被馴化為牲畜們的智人依賴著智人農場的存在來存活,一旦這個農場被摧毀了,現有的世界秩序就會崩塌,沒有了農場的規範,智人就會馬上變回本能的野獸,撕裂並且吞噬彼此。

結論就是,做為野獸的智人們必須要執行一次真正的自我進化,進化為真正文明開化的物種,進化為真正的「人」,才能夠擺脫對於精英的依賴,擺脫對於智人農場的依賴,脫離「母體matrix」。

有了這一篇的基本概念,我們就可以以正確的心態繼續探討智人農場的運作,下篇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1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明會|共濟會|聖殿騎士團|蛇之兄弟會|玫瑰十字會|錫安長老|駭客任務|阿努納奇|地球監獄論|祕密結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b7896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智人農場的基本概念(2)... 後一篇:wingmakers聶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