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二章 異界遊人譚 登場

作者:蒼天落葉│2019-05-04 10:59:27│巴幣:52│人氣:345
  
  「戰技——橫掃千軍!」
  
  唰唰唰唰唰!
  
  白羽騎士一劍就把數名重裝食屍鬼、黑鐵武士斬成重傷,一旁的十幾隻骷髏更是頭顱立刻碎裂,死的不能在死,而下一秒一道黑色霧氣狠狠撞來,讓白羽騎士只能施展級的超凡之力硬擋,一股白光跟黑霧互相吞噬,很快的白光便把黑霧驅散大半。
  
  死死舉起黑紅長劍劈下,而白羽騎士立刻施展速度型戰技移動到死死身後,包裹大量白光的長劍往其雙腳斬去。
  
  鏘鏘鏘鏘————
  
  誰知道死死早有準備,另一隻手拿著一柄侍衛長劍擋住攻擊,在令人牙酸的金屬摩擦聲中長劍劍身被削去大半,死死也因為這擊被打退數步,也好在有黑霧加持,不然這品質上好的皇家侍衛劍可不一定能擋住白羽一擊。
  
  死死翻身準備連續猛擊,而無數亡靈已經趁這時後往圖爾門方像殺去,讓白羽騎士不得不咬牙把死死擊退,然後衝去把那些亡靈一一斬殺。
  
  而在這時後死死又會殺往其他護衛,這讓人類這方的戰力不斷減少,跟亡靈拼消耗是無意義的,唯一能打的白羽騎士忙得焦頭爛額,而因為基層的皇家侍衛死光,只能讓底層貴族充當基層戰線,不過即使有貴族也無法彌補戰力不足的事實。
  
  潘朵拉跟斯露蒂亞則是專心守護著安格菲絲,其他人也因畏戰況過於慘烈,所以只偏重保護自己隸屬的貴族,這導致戰場的壓力分擔不平均,最強的那名白羽騎士承受著最多壓力,而其他人只是護在自己的主人身前,等著那名死亡騎士前來收割自己的性命。
  
  而很快的圖爾門也發現這種狀況,他立刻高聲呼喊讓所有人專注在突圍,而得到各自主人的指令後一時間讓戰力大增,不過貴族死傷人數也直線飆升。
  
  砰!下一秒粗壯的鮮紅大柱捅破天花板,不過一會鮮血就像流入孔蓋般被快速吸收,一道狂傲的身影從破洞降下。
  
  「真是沒用的傢伙,處理群人類還要那麼久的時間。」魔魔一臉不耐煩地看著底下眾人,一揮手從身體發出無數鮮血覆蓋在亡靈身物的身上,讓底下的骷髏、重裝食屍鬼跟黑鐵武士的防禦力都上不止一層,頓時間眾人的壓力無比增大。
  
  接著魔魔又凝聚出一柄鮮血長劍,揮動著背後的紅色翅膀殺入戰團,在貪婪法陣的觸發範圍內所有亡靈都有大幅的實力成長,原本實力就有白羽的魔魔更是快要接觸到精星之境。
  
  而且一路上安博培特市民的鮮血也極大補充他的力量,現在魔魔只感覺力量強大到連優彌塔都能一擊殺死,當然這只是力量過度膨脹的錯覺。
  
  魔魔身旁浮現出無數鮮血武器,在死死跟一大票亡靈不計生命的猛攻輔助下,就是白羽騎士都被打的連連後退,而一群護衛看到也趕緊衝來支援。
  
  「一群煩人的臭蟲,給我化為碎屑吧!」
  
  只見魔魔低吼一聲,身體突然爆出無數由黏稠鮮血組成的觸手,往四面八方急速穿去,就是一群亡靈生物也無法倖免,只見一群被鮮血觸手洞穿的人類身體迅速乾扁下來,不止是威力就是攻擊範圍也十分恐怖。
  
  在這一擊下以魔魔為中央,他的直徑十公尺都被淨空,不止是白羽騎士腹部被穿出一個大洞而在遠處的大公們也無法避免,只見圖爾門居然跟一名大公被串在一起,張大著眼珠子似乎沒想到自己會殞落於此。
  
  等所有觸手備收回身體後,剛剛那批由白羽騎士帶來的支援也剩不到兩成,整個戰場可說是一目了然,面色有些蒼白的魔魔看到在站現後方,僥倖逃過一劫顫抖的安格菲絲,居然還有興致舔舔嘴唇。
  
  「那三個女人,我要了。」
  
  看著戰場上幾乎沒有可抵抗的敵人,死死也收起劍讓亡靈生物對付那些嚇破膽的殘餘人類,幸運沒被波及到的潘朵拉握緊長劍站在公主面前,而斯露蒂亞則拿起法仗畏畏縮縮地縮在邊邊。
  
  「哦?還想反抗啊…..不過潑辣的小母馬騎起來應該也不錯…..」魔魔壓根不把眼前的三位少女當成威脅,當下就伸出手往看起來最好欺負,發抖的最厲害的斯露蒂亞抓去。
  
  啪!
  
  不過在下一秒,一根黑色魔杖卻拍掉她的鹹豬手。
  
  魔魔一愣,斯露蒂亞漂亮罕見的粉瞳正盯著他,不過前者卻從這雙眼眸看出龐大的殺氣。
 
  奇怪,這個人是誰?這是魔魔心中的話。
  
  「噁心的傢伙,被黑暗吞噬殆盡吧!」
  
  在一瞬間感到寒顫的魔魔急速退去,卻還是被一道從空間撕開的異次元黑洞吞噬掉,就是一旁的亡靈生物也來不及逃走,只有在遠處的死死僥倖逃過一劫,他黑盔裡的瞳孔睜大,似乎不敢相信剛剛全滅所有敵人的惡魔就這樣死去。
  
  看著原本柔柔弱弱的斯露蒂亞像是人格轉換般,就是安格菲絲都有些驚愣,不過潘朵拉卻鬆一口氣,「斯露蒂亞掩護我跟公主!我們一起殺出去!」
  
  「哼,不用妳說老娘也會把這群雜魚通通幹掉!死靈復甦!」平常講話唯唯諾諾的斯露蒂亞一臉狂氣,而在魔仗的發威下地上一具具的人類屍體居然開始動起,讓小公主嚇得都結巴起來。
  
  「這…..這是……」
  
  「這是有原因的!安格菲絲妳就信任我跟斯露蒂亞吧!」經歷那麼長的時間,潘朵拉當然知道這個世界的每個智慧生物對亡靈都有天生的畏懼跟厭惡,不過現在也管不了那麼多,安格菲絲當然也知道這個道理。
  
  而死死趕緊組織亡靈生物組成防線,沉默寡言的他立刻身先士卒往斯露蒂亞衝去,而後者手持的魔杖開始黑霧湧現,形成一顆漆黑到極致的能量球對準眼前的死亡騎士。
  
  「滅·擊!」
  
  拳頭大的黑色能量球如同一顆砲彈出膛飛出,死死馬上凝聚全身上下的死亡之力纏繞在劍上重重斬去,只見黑球猛然爆炸吞噬掉死死,下一秒死亡騎士雖然衝出卻有渾身狼狽,黑色尖刺鎧甲多處損壞。
  
  趁兩人戰在一起時潘朵拉也持劍往外殺出一條路,而在這時候人類屍體開始流出一絲絲鮮血飄浮在空中,緩緩匯聚成一道人形,過不久魔魔那如美男子邪魅的臉龐率先形成,接著整個身體的輪廓也慢慢顯現。
  
  「太大意了呢……」神奇復活得魔魔勾起嘴角,看向三人的眼神終於不在輕浮。
  
  唰!
  
  化作血色殘影的魔魔舉劍狠狠撞往潘朵拉,後者大驚也不顧失禮抓住公主往後一甩,手上的精鋼劍迎上鮮血長劍,魔魔鬼魅地如殘影般環繞在潘朵拉身旁,而少女就如同跳舞般舞劍,每一擊卻都擋住魔魔的攻擊。
  
  不過在兩人都被牽制時卻還有一堆亡靈生物在旁邊虎視眈眈,看到嬌嫩嫩的安格菲絲就在眼前他們亡靈之火大冒的衝出,一頭重裝食屍鬼的高高舉起粗壯手臂,一爪下去就能讓小公主斷成兩截。
 
  潘朵拉眼紅著看著一切,不過卻因為分心身上被劃上一道道傷口,他知道自己只要轉身去救公主,死的就會是自己。
  
  「該死啊啊啊啊!!!」
  
  轟!
  
  天花板猛然炸開,一名金色身影從天而降一劍刺穿重型食屍鬼的頭顱,那身影散發出陣陣綠氣,拔出插在食屍鬼頭上的劍站起身,而此時碰洞又降下一名短藍髮的美少年,那位金色馬尾的騎士少女像名紳士般微微欠身,牽起少年潔白的手。
  
  接著騎士少女勾起笑容,掃視著前面一群因突如其來變故而發愣的亡靈生物。
  
  「抱歉啊各位,你們應該不會不歡迎我們這些遲到的傢伙吧?」
  
  轟!在王座大廳大門一道獸人身影暴力登場,所有骷髏就是黑鐵武士在那兩米的巨斧下都跟玩具一樣被拋飛,哈伊耳一手握著巨斧,一手把一隻骷髏頭單手抓起,在喀拉喀啦聲中直接把其頭顱捏碎。
  
  一名精靈鬼魅地從陰影中出現,他僅是一握就讓一處的所有亡靈生物扭曲壓縮,整個身體都被無形大手捏成一團般,而秦沐面無表情,在冷靜效率的魔法下亡靈生物就跟待宰的羔羊般被一一消滅。
  
  穿越者們,登場!
  
------------

有點晚更,最近累到身子被掏空,今天終於可以享受清閒的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0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西維
打工 辛苦

05-04 11:42

蒼天落葉
真的 超苦05-04 15:06
有川優理
橫掃千軍!

05-04 12:00

蒼天落葉
打死他們!05-04 15:06
Tempest759
辛苦了~
所以圖爾門直接領便當了?

05-04 12:04

蒼天落葉
接著看囉~05-04 15:06
夜風196
穿越者們,屠殺!

05-04 12:37

蒼天落葉
其實康德拉德人也被殺光光了[e26]05-04 15:06
断罪澪鴉
主角出場 敵人全滅是真理

05-04 13:32

蒼天落葉
主角來尾刀(x05-04 15:07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人不可貌相啊~(點頭)

05-04 13:59

蒼天落葉
05-04 15:07

疲勞是一種活著的充實感啊!

05-04 14:57

蒼天落葉
的確如此呢05-04 15:07
喵君
看來要主角威能了

05-04 19:34

蒼天落葉
無雙時間[e26]05-04 20:48
夜梓的臨殃
斯露蒂亞凶起來也是很可怕的wwwww
但有莫亞光環在,什麼都不用怕!!

大大辛苦了哇><
幫大大捶捶背><

05-05 13:42

蒼天落葉
猝死[e26]05-05 1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一...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