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6 GP

你可以反韓,但你不該扭曲歷史

作者:點子-庫洛米庫洛米│2019-05-04 04:20:06│巴幣:1,452│人氣:3193
知道我在說誰的就是知道,基本上我也不會刻意給原文連結
  
我必須要這樣講,你要反誰是你的自由,但如果口口聲聲說對方捏造歷史,自己卻也只會拿出捏造的歷史在拼命胡說八道…那我只能說這種作法非常的惡劣!說真的我也不喜歡韓國人,更對所謂「勿忘歷史仇恨」這玩意非常的感冒,但這並不代表可以因為史觀的不同去扭曲歷史事件
  
基本上我已經被他黑單很久了,大概是幾年前一次小屋模型介紹文中發現GP不能點時發現的,但我在這篇文之前從來不記得跟他有任何衝突,怎麼被黑的我也不曉得就是了
  
以下直接以條列式的方式為各位講解:
  
  
1.從明治維新走向侵略之路
首先,只要是對日本近代史稍微有認知的都知道,明治維新本身根本就是「超巨大白色恐怖」,雖然我們的歷史課本普遍被認為對日本諸多醜化,但從明治維新被形容為「成功走向民主法治」這點,反而在這方面是美化了日本
  
明治維新相關動亂:
1868黨禁報禁、滅佛毀釋
1872學制反對
1873血稅反對、家祿奉還法
1875鎮壓愛國社
1876地租改制反對、熊本神風連之亂
1877西南戰爭
1878暗殺大久保利通
1881官商勾結事件、福島鎮壓事件、加坡山鎮壓事件
1887鎮壓大同團結運動
 
另外,1871琉球王國船隻在台灣擱淺後遭原住民殺害,日本以此為理由在1874年向台灣出兵(牡丹社事件)懲罰完所謂會殺人吃肉的野蠻台灣人後,回頭再順帶滅了琉球王國,成為現在的沖繩;北海道則是在1866完成對愛奴族全面性的鎮壓,1899舊土人法強制愛奴族拋棄傳統並與日本同化
  
如果你覺得蔣介石的二二八跟白色恐怖很壞,那我保證你絕對受不了「成績」在老蔣數倍之上的明治天皇;因此不難想像,這個國家連對自己本土的國民都如此了,更何況是被他所侵略佔領的地方?真以為他們對日本會有「做牛做馬一百年都還不了」的所謂「恩情」嗎?我倒很納悶是怎樣的「反到失心瘋」才會寫出這種沒天良的東西出來?
  
  
2.關於韓國併合與併合後的地位
在發生眾所皆知的義和團與八國聯軍事件後(北清事件),除了日本於1901年取得駐軍在北京周邊的權利外,俄國也為了取得不凍港而將軍隊與鐵路延伸到了遼東半島;為了因應俄國威脅,隔年簽訂了日英同盟協約,並在後來發起了日俄戰爭,日本於此戰雖然成功打贏俄國,但國力與經濟卻因此戰爭而陷落谷底,大批民眾聚集於日比谷公園舉行國民大會痛批朝政,結果遭到軍方的血腥鎮壓,並發布戒嚴令
  
至於說到韓國,地理位置介於日俄兩國中間的他,雖然像SEED裡的歐普一樣宣告中立,但下場也不意外的跟歐普一樣遭到侵略
  
戰爭開始時日本逼迫韓國締結「日韓議定書」就像SEED裡攻佔歐普的地連般可以隨意駐軍,兵臨城下後拿槍指著韓國逼迫簽定了兩次日韓協約;不滿被日本這樣吃夠夠,韓國高宗皇帝派密使在萬國會議上譴責日本惡行,突如其來的爆料讓派駐韓國的伊藤博文感到不滿,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強行簽訂第三次日韓協議,內容就像SEED的地連一樣要求歐普軍隊解散與掌控政權
  
發現了嗎?沒有錯!鋼彈SEED第一季的歐普防衛戰,其實就是影射日本在明治時期對韓國的侵略行為,這點從監督福田己津央本人曾經參與反新安保學運這點,就不難想像他會弄出這樣的橋段
  
伊藤博文在1910年遭到暗殺,日本進入第二次桂太郎內閣,與韓國簽署併合條約,韓國正式淪為日本殖民地(注意!是殖民地!不是領土!)朝鮮總督府直屬天皇,跟台灣總督府一樣不受日本議會與憲法的管轄與監督,初代朝鮮總督寺內正毅實行了以憲兵維穩為主的政治體制,人民不僅享受不到甚麼國民權利,甚至將在1908年設置的東洋拓殖會社無限制擴大,在朝鮮總督長達八年的所謂土地調查之下,韓國人民的農地與祖上基業等都被強行沒收,許多人還因此被遣送到日本本土進行非人道勞役,關東大地震時還遭到屠殺
  
我說,會講甚麼「韓國人應感謝日本建設恩情,替日本做牛做馬一百年都還不了」的人,我真不知道他內心的良知在哪裡?中國也對新疆西藏做了很多現代化建設,尤其青藏鐵路更是世界知名,所以難道代表疆人藏人應該感謝中國人民政府的恩情,做牛做馬一輩子都還不完?

3.韓國歷史與文化啟蒙皆早於日本
如果有人跟你說「在被日本統治前,朝鮮半島是名副其實的未開之地,是全亞洲最落後的地區」這絕對是胡說八道!朝鮮一詞最早出自尚書大傳,為不願接受紂王暴政的商朝移民所建,春秋戰國時代亦有出現名為「辰」之大國,漢朝時亦曾設樂浪郡治理;反觀日本,直到唐代大化革新後才真正結束神話時代,奠定了一個國家的樣貌
   
至於剩下所謂「中韓捏造史實抹黑日本」之類亂七八糟的言論,我就直接以日本自己的高中近代史考前複習講義,有圖有真相的說話了
  
  
 

這本書,是日本高中畢業後準備考大學的考前衝刺參考書,有沒有看到?甚麼皇民化政策、從軍慰安婦、強制連行、固有民族完全否定、日本語強要、南京大虐殺之類的東西都在上面!還在那邊鬼扯甚麼中韓扭曲歷史,難道整個日本史學界甚至教育界等都被中韓佔領了嗎?拜託你唬爛也要有限度!

如果還看不夠,沒關係這裡還有NHK
是不是NHK也被中韓給占領所以跟著捏造日本罪行呢?
  
順帶一提,新上任的令和天皇在史觀上也遵循平成路線,支持著以反戰史觀為主體的「正確歷史教育」對於安倍試圖修改教科書內容這點非常不以為然!如果你要幫新上任的天皇講話,麻煩請你尊重人家的本意!
 
你可以反韓,但你不該扭曲歷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0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韓國|歷史

留言共 58 篇留言


我居然知道你在說誰ww
辛苦了

05-04 04:25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剛好晚上睡不著就爬起來發廢文05-04 12:37
大魔法師-自由黑闇
我也知道在說誰了...

05-04 06:4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XD05-04 12:37
愛天使亞夜
知道你在說誰+1
畢竟敝人有訂閱他。
其實他的邏輯很簡單,
韓國因為毫無道理的優越感而捏造歷史,
那麼就用相同的手段來把韓國踩在腳下就是理所當然的。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05-04 06:41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我過去也有訂閱他,直到莫名其妙被黑單為止05-04 12:37
紙假面
猜都不用猜就知道是在指誰了。
宣稱眼裡只看事實所以自身言論代表絕對的正義與正確
但是批判的論點幾乎來自「日本那邊」這四個字
顯得視野十分狹隘。
甚至還對於反駁偏頗論點的人士貼上「哈韓哈到腦袋壞掉」「支持韓國惡行的人渣」的標籤

05-04 07:02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跟納粹一樣的概念05-04 12:36
大力神
韓國其實優越感不下於日本政府,不過韓國的確歷史上比較弱勢

05-04 07:4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畢竟韓國歷史上一直夾在眾大國之間,就像我們過去幾百年來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國家,民族意識驅使下自然會如此05-04 12:36
システィーナ
點點點 看來我可能被國內的某些政客惡鬥影響到 害我看到標題以為是反另一個韓@@"原來是在講韓國的一些蠢事= =...

其實我真的蠻討厭一些人去扭曲過去的歷史經過 來加以塑造出自己說的言論有多麼正確理所當然化的模樣 我這句話已經婊到很多人了...

要反什麼是無所謂 我不會去管誰反什麼東西 基本上抱持著互相尊重 不要去干涉到彼此是比較好 亦不會有衝突

05-04 07:42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說真的我對那條魚沒什麼興趣理解就是了XD05-04 12:34
解凍豬腳
原來是韓國啊,我還以為是韓國瑜……
看看新聞媒體對我們做了什麼 OTZ

05-04 08:06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XD05-04 12:55
雨丸✰“ReのLife”★
嗯…不曉得哪一方的說詞才是對的…
不過我還是兩者都相信好了…

05-04 08:2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有疑惑是對的,然後自己去求證,如果有幸去日本旅遊或打工,去他們的書局晃晃05-04 12:33
MKMK
知道說誰+1,畢竟我很常看他的模型介紹文的[e6]


基本上我對歷史的認知不多,就些簡單基礎而已。
所以我對巴哈所有小屋作者寫的歷史評論之類的都抱持尊重看法.盡量不留言的態度(滾走

05-04 08:32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這是好事,都不得罪05-04 12:32
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
是誰?

05-04 09:13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不知道XD也許是暱稱有顏文字又愛PO模型資訊的05-04 12:32
閃霞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指誰
但我反而上了一課日本史

05-04 09:32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謝謝賞光05-04 12:31
雪之王女‧F‧巧可奈
差點以為是韓國瑜+1,話說有懶人包?

05-04 09:44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嗯……拿「韓國、無恥」當關鍵字就能搜尋到了05-04 12:31
晴空浩蕩
以前常常聽說日本一直不承認南京大屠殺等等等,也沒有對戰爭侵略國家道歉,所以現在就版大提供的課文圖片來看,日本現在是有所改變了嗎?想請問這圖片是什麼時候的課文?因為前一陣子才和朋友聊到這塊,上網查最近相關新聞也只看到2017春上村樹的作品提到南京大屠殺等等,有關日本國內的改變我們國外人大多無法知曉,想就這塊和版大諮詢一下。

05-04 10:06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言論自由,所以想寫什麼都行,跟德國直接立法禁止歌頌納粹的狀況不同,然後反日人士自然只拿自己想看的部分做誇大

但正規教育還是站在反戰史觀這點,一輩子在為父親贖罪的平成天皇,也因此拒絕參拜靖國神社05-04 12:30
+9肥宅算盤子
最近日本才通過愛奴族的法案而已,真要說他們轉型正義比我們還慢就是,他們歧視愛奴族很嚴重

05-04 10:36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琉球語跟愛奴語的保存已經陷入重大危機,甚至比我們的原住民語還慘05-04 12:27
桜色舞うころ
>以前常常聽說日本一直不承認南京大屠殺等等等,也沒有對戰爭侵略國家道歉,所以現在就版大提供的課文圖片來看,日本現在是有所改變了嗎?

ㄟㄟ這位先生「聽說」的管道是不是來自中國的農場文章網站?日本從以前到現在那裡來的「一直不承認南京大屠殺」、「沒有對戰爭侵略國家道歉」?日本的自虐史觀可是連他們自家人都看不下去的好ㄇ...

以下出自維基百科:

目前日本主流的歷史教科書中對日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所作所為的描述,被部分學者認為是在「自虐史觀」的指導下所編寫的。這些學者認為,教科書傾向誇大描述日軍的暴行,而忽略日軍在東亞地區「建設性的一面」,這些就是「自虐史觀」的表現。他們建議在教科書中,類似問題應該低調處理,或者「徹底省略」依他們的觀點如南京大屠殺、姦淫慰安婦等都是具有爭議的日軍戰爭暴行。這些學者還指出,同樣不該省略日軍的部份正面行為,反而應對此加以褒揚,才是日本人處理自己歷史的「正確」方法。這種史觀,在新歷史教科書編撰會編寫的《新歷史教科書》中尤為突出,引起了日本國內持其他史觀人士和二戰中亞洲受害國的強烈不滿。秦郁彥指責「自虐史觀」和「東京審判批判」都是曖昧不清的用語。[1]。2014年1月自民黨的政治方針中明確提出「為了讓民眾對日本的歷史和傳統文化抱有自豪而不是陷於自虐史觀,有必要提出對教科書的編寫、審核、選擇提出適當措施」[2]。

日本動漫作品《絕望先生》中曾對自虐史觀進行過嘲諷和惡搞。

05-04 10:3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基本上是言論自由,但正規教育普遍是站在反戰史觀立場,安倍內閣試圖「微調歷史課綱」後,很多新版近代史書籍都直接在作者序上開罵XD05-04 12:25
亞梨子廢文
我也覺得歷史不該扭曲,我們就是因為知道過去,才能做出更好的未來

05-04 10:4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同意,不過個人向來對拿歷史事件當操弄民族仇恨的方式反感,所以說真的我也不喜歡韓國人

柯P講得很對,轉型正義重點應在避免之後還發生,而不是只會計較過去05-04 12:23
雨丸✰“ReのLife”★
南京大屠殺 是捏造出來的
https://taiwanpenny.pixnet.net/blog/post/64954351-%e5%8d%97%e4%ba%ac%e5%a4%a7%e5%b1%a0%e6%ae%ba%e9%80%a0%e5%81%87%e8%99%9b%e6%a7%8b-%e4%b8%96%e7%b4%80%e5%a4%a7%e8%ac%8a%e8%a8%80

05-04 11:04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其實是照片誤植,但有趣的是這組錯誤照片最早還是日本學者自己給中國的,包含誇大的30萬受難數字也是

一般日本主流是承認事件存在的,上面影片也有證詞,只是30萬太誇張,一般3~5萬是較可信力的說法05-04 12:21
湯圓
用結果論來看帝國就是輸家,我不是日本人但我猜連自家人大概也不喜歡日帝,反觀台灣部分族群常見的論點經濟起飛是日本建設與美援的結果…黑人問號??台GG怎麼來的沒有政策支持基礎再好也是等吃屎不要以為這些都不用努力

05-04 11:27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的確不喜歡,除了明治維新造成的威權統治外,好不容易迎來大正民主了,卻又出現軍方暴走……真要嚴格說起來,日本人民自己也是戰爭受害者05-04 12:18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先回樓上:
說老實話,台灣的經濟起飛是"雙方合作的結果",單靠單一邊也不會成功...
沒有外國的援助,我們有能力搞出"十大建設"這些嗎?
沒有台灣本身的努力,外國的金援也只是在"養一個扶不起的阿斗"...
我是兩邊的努力都會認可,當然我也會偏外國的幫助多一點...
畢竟現實層面也的確是多數本土大企業也都是跟外國企業有關聯的...

然後回屋主,我大概也知道你是在說誰+1,
我基本上只看他的模型文...
他在更早以前就已經有點惡名昭彰了(某水果騎士相關文的時候),
說老實話,韓國的反應是他們的選擇,以我來說我不CARE(不用+S),
但是他的言論...我大概也看的出來是哪個角度啦...

日本方面我所看到的是,其實人民也對過去祖先們做過的蠢事感到丟臉...
但是政治人物根本可以說是"永遠跟人民走相反的道路"...
光是安倍+麻生的"叛徒說"就可略知一二了...
然後其他國家的人則是喜歡把"政治人物"與"一般人民"畫上等號...
如果你我都不能代表自己的國家了,那麼那些政治人物又能夠代表你我嗎?

只是我也看到有些人是"嘴巴上一直在罵日本有多糟,結果碰到ACG則是日本至上"...
根本"日本自助餐"...唉

05-04 12:1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日本雖然政治制度上已經走向民主,但政治圈依然為家族事業,很多官員其實都是帝國時代世襲而來,會為自己祖先辯解也就不難想像了05-04 12:54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你說那個日文名字的?

記得有次也是在他模型底下留言創造鋼彈娘的人腦子真的很奇特WWW

然後就被黑單了......

在那之前就看到一直跟發瘋似的攻擊韓國.....

跟好幾年前跆拳道事件時候的反韓風潮有得一拚....

他小屋的反韓文章打得頭頭是道.可除了攻擊性言論之外沒啥東西WWW

結果只是窩在小屋當土皇帝散波毒氣.一有人糾正他就馬上秒黑WWW

看過不少人因為對幹他之後就被黑掉WWW

05-04 12:54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只能說韓國現在真的不討喜.
但是他這種明目張膽說韓國人是卑劣人種的土皇帝我還真沒看過....
他又算老幾.不對......有錢發開箱文好像真的算老幾......我還是回去洗地





話說我看明後天他又會發文攻擊你了WWW

05-04 13:02

黑羽望月
你發這種文是想氣死他是不是。

你又調皮了呢,點子。

05-04 13:03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比起辯解,我是說"感到丟臉"...
然後我主要在指的是"政界以外的人"...
政治圈的人...跟一般人脫離很嚴重啊...唉

05-04 13:05

龔劍
知道你說哪篇文 但忘記他是誰...

我一直很好奇他知道雲林大屠殺嗎? 還是他當作編出來的

05-04 13:19

狗狗
兩邊的文章都看過
歷史會因為國家的不同有不同的說法
但不得不說看了幾篇之後真的覺得偏頗太嚴重

05-04 13:46

殺神浪客小馬哥
恭喜韓國防彈少年團遠征美國獲得最佳偶像團體,話說某島國擁有知名偶像團體已經是上一個世紀的遠古歷史了。

05-04 13:48

緑の夜
他到現在還沒被站方封鎖帳號呢

05-04 14:38

紙假面
突然想起那個人曾經挖出一堆三星廠房失火的日文報導
然後說是韓國對日本作太多壞事的報應
順道一提,當時NOTE7還沒發售。

05-04 15:04

雨丸✰“ReのLife”★
紙假面 真假?!!

05-04 15:22

システィーナ
哦..稍微搜了一下大概知道是哪位大大了...至於一些個人立場..看看就好了啦 有時候跟那類型的人太認真的話反而會莫名其妙受到攻擊 我也吃過悶虧 不是那個人啦而是其他的 我只是告訴別人一些歷史經過就被群砲了...唉= ="

只能說台灣的政治毒素還真夠猛的

05-04 16:39

最色的男人
樓上的 台灣的建設援助 確實都是美援沒錯啊
美國要與台灣合作做好建設 經濟起飛

05-04 16:51

時崎 狂三
關於白恐我可能有與外面說法不一樣的結論,聽家人說爺爺那一輩有親戚也被牽扯進去

05-04 17:00

月影茫茫
台灣政治連很多自己的歷史都扭曲了比如每年2月底在吵的 有人扭曲別國的歷史一點不ey 上梁不正下樑歪

05-04 19:45

終末の詠嘆調
我也很討厭韓國
但韓國進步的地方也不容忽視
看了軍艦島這部電影
主角們後來也懂得團結起來反抗
哪像台灣 被各國踩在腳底下 還在繼續內鬥
說來也真可悲 難怪台灣會被酸說是鬼島 真der不意外

05-04 19:46

更新的人格
歷史是由勝利者所寫的故事

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只要你是站在利益的勝利一方

05-04 19:53

更新的人格
歷史不怕別人撰寫或是捏造,怕得是有人會從大眾皆知的歷史當中
自己又生出一個不一樣的歷史,簡單說就是平行時空的概念

05-04 20:03

速度一百馬赫的貓
因為某人現在反"韓"很敏感XDD

05-04 21:56

Dr.派大星@打工模式
看你的文上了一課!
ps.我還想說韓國瑜和歷史有啥關係
原來是Korea啊

05-05 00:39


感覺模型文滿多的,不過看到標題還以為又是某天電視的那個"韓"~
XDDDDD

05-05 06:39

刀劍冷眼看莫名
說實在的,台日韓中四國都該打屁股,身為亞洲比較強的四國,都存在低劣水準,這邊我不講好的地方,光講人的水準,中國自大,韓國卑鄙,日本虛偽,而台灣是綜合體,想學好學不像,學壞是一拖拉庫。做服物業真的看太多,對台灣失望透頂

05-05 11:36

絕零
打那麼長誰看的完(喂)

網路待久了
就很懶的花時間去理那種聽不懂人話的人了:3
反正就算導正這些人
我也不會多塊肉
讓他們繼續自以為是下去就好

05-05 11:40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1看完了,但你的立場有夠偏頗,不置可否

2描述事實=偏頗,就是你們這些人常用的技倆,就不能來點新招嗎?

2假若立場真的偏頗好了,所以又怎麼樣,你以為在寫論文,還是學術報
告啊。說穿了,是你自己站在邊緣,當然會覺得中間位置偏頗。就像日本的
在野黨或韓國,常批評安倍政權是極右派,是一樣的情況(任誰來看都是中
間偏左)。

1嗯,你最棒了,你說的都是對的

2無法反駁我的文章跟留言,想必你一定很不甘心吧。然後像現在這樣,
丟下不服輸的發言後逃亡,以前有不少來亂我的人,都是這種行動模式。簡
單講,你以後要吵架前,記得慎選對手,這樣才不會再次丟臉。




3這對話看得我頭好痛.....

05-05 11:59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每次有人反駁牠.牠就精神大勝利攻擊.....搞得我大腦很星爆......

上面那個就是某段牠的節錄.....

我發現牠這個壕.....真的覺得自己是神-口-開搞閉口處在高位段......

其他人都是猴子.....都是在我之下無法承受我偉大文章的可撥仔.....

記得上次說某個人種是低劣人種的.....後來幹了啥來著?納粹之類的?

05-05 12:03

澀葉同學@提不起勁
難得我也知道這是在說誰(¯―¯٥)
他跟吃了炸藥沒什麼兩樣,我講一句他立場有點偏頗他就回了我大約8兆個字,害我不是很想理他
诶嘿☆(ゝω●)

05-05 12:45

紙假面
看上面說到的「丟下不服輸的發言後逃亡」後想到
那個人不是總是把別人丟黑名單然後再挖出來公審嗎?

05-05 14:01

淡藍旋律_3D製圖
某人愛發這類文又不能接受其它人說的意見真是悲哀,
他就跟推特那個自稱天才畫家的87有87%像,
之前我在模型版問一隻WAVE賣海外的海外版,
想知道那隻是日版還代理(當時不知道有海外版這東西也是過了一年多在去問別人知道的),
他就在那邊靠邀代理和日版一樣尛的,那些我根本就知道的事情,真是笑死,
為什麼有人可以自大成這樣,訂閱都是靠GNN來的我不知道是在優越什麼ww

05-05 14:52

餅乾 庫奇
謝謝你,一開始還覺得他的言論正常,畢竟韓國近幾年的有些騷擾有很多很不理性,但最近那一篇真的刷新我的眼界

05-05 16:23

チョコラネコ
前幾天才看到他那篇文
想說怎沒有人發文反駁
沒想到現在就看到了

至於他哦
我只知道口中批評人家說他是一言堂
還說小屋是屬於私人空間,所以要搞一言堂,用不著別人管

小屋人人都能進來,而且能在搜尋引擎上找到
是不是私人空間,說真的這點很微妙

巴哈小屋如果是一個上鎖的小房間,只有持有鑰匙的人才能進來的
那說是私人空間,還稍微合理一些

既然是發在公開的平台,那應該也要勇敢接受別人的批評指教
(前提是,批評指教建立於理性討論上,惡意謾罵批評不算數)
透過這些批評,或許還能讓自己成長,也算是一件好事

但像他那樣,只聽自己想聽的,看自己想看的
會養成這種個性,真的不太意外

05-06 00:41

愛桐乃-檢舉廚模式
好像有逛過那個人的小屋

05-06 02:24

Loramsou
點子的日文程度真不錯,正義知性之士,剛看到也誤會是韓國…魚的內容,不好意思,點個讚!

05-06 07:18

芒果鼠
按推上首頁了,那個人實在是太神奇了,第一次看到那個人的文章,那種邏輯跟歷史觀實在是讓人大呼驚奇,很好奇到底是接觸了什麼可以讓人變成如此偏激呢?

05-06 14:00

小伽羅
歷史就是一連串剪不斷理還亂的糾葛,說是力求中立、秉筆客觀,說到底也只是人類一廂情願的理想,事實上許多人根本無從判別,只能就自我的生命經歷裡去搜尋,誠如外省第二代家庭與本省家庭的生命史觀,多數是迴異的,當然這只是一個相對的差異,並非全無交集。

所以看待歷史,必須先屏除那些遊走於天秤的兩極,有些人有些話,聽多了,自然知道能力在哪、眼界多高。

05-07 09:16

Root
以為高雄市長+1

05-10 09:01

貝果
應該是"從OOOOOO元OOOOOO韓國OOOOO"那篇?
我也和他吵過
不意外的就是雙方黑單
不知道他到底累積了多少黑單

05-10 19:31

神無月 若葉
嘿~
剛剛搜尋了一下文章看了一下小屋發現有些神奇點=w=
我都不知道有這樣一號人物www
都可以去帶團了吧(只要他沒太多私人想法的話)
你好像已經比我厲害了www....

05-24 23:48

015861682
看標題就隱隱約約覺得在指誰了

06-12 02:07

甩尾不敗
好久不見,敝人支持您的好文章,無奈被也支持您好文章的phs100給黑名單了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phs100

09-25 14:22

甩尾不敗
所以 到底是因敝人小屋內的某些文章站立場可能跟他不同(單純的哈日)而被黑名單? 實在不懂被黑的莫名其妙的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535561 請問大大您的看法是??

09-25 14:24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講實在我對他不熟,有時覺得他幾乎跟機器人一樣,也很難知道這人是怎麼想的09-25 1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6喜歡★kobay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國閱文集團《全職高手2... 後一篇:南方美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