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這是ㄧ個非常震撼卻有深度的本土愛國RPG冒險遊戲!!

作者:甩尾不敗│2019-05-03 03:24:14│巴幣:6│人氣:122
RT
可有可無的前言
適逢 視堅惡靈惡靈 2020我國總統大選...近日卻不斷有426鬧事上社會新聞版面(會另外開一篇以茲紀錄)異常的頻繁程度令人不去注意到都很難啊...國難將至,身為島內的一份子該有危機意識了吧,我們人民要自己好好的團結起來不分黨派!!

正文開始~~~

看到FB好友的推文轉貼,本老人好奇的玩了一下,哇靠不得了!! 利用簡易的google 文件問卷系統就能製作出如此有深度的小遊戲 值得敬佩讚許!!
! 本老人好怕被"查水表"... 這個仿文字小說RPG類的遊戲好屌喔
#小心被消 後果自負           (大誤!!)

遊戲名稱: 統一後的日子    製作者:成大零貳社 出品
[color=rgba(0, 0, 0, 0.870588)]                                                 FB粉專網址
https://m.facebook.com/NCKU02/     (由[color=rgba(0, 0, 0, 0.870588)]成大零貳社 版權所有)


本人心得: 超猛的!! 不過感覺很有邏輯且符合史實,  那些先烈&受害者的下場也是提醒我們臺灣人要有危機意識啊

以下開放熱烈討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9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統一後的日子|成大零貳社|國難

留言共 1 篇留言

GerPeeF
遊戲我剛才玩了一下
我覺得很多反國民黨的人恐中恐過頭了 (包括我家人裡面也有這種人)

我認為就算真的讓韓國瑜當上總統,頂多諸多政策極度親中而已,也不可能真的跟對岸統一。
理由是我們台灣的國體、政體和自治有 "中華民國憲法" 保障啊。
要跟對岸統一可是更動到了憲法層次了,大法官一句違憲就沒得談了。
除非修改或重新制定憲法,但現在要修憲的難度之高,去查查憲法增修條文就很清楚了。
當然國家安全的危機意識要有,但也不要過度杞人憂天。

在這邊聲明我不是國民黨支持者也不是韓粉。
我這畢子從來沒把票投給國民黨,我也不贊成韓國瑜出來選來總統。

05-03 12:43

甩尾不敗
純粹覺得很震撼 XDDDDDDDDD 您言重了! [e13]05-03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n520bab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F更新等級上限後帶來的... 後一篇:麥當當 可頌 調查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