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海斯特篇

作者:極玅│2019-05-02 14:57:08│巴幣:0│人氣:59
  決定把已經寫好的都發一發,目標是把自己列表上的人寫完

  但是列表上估計也不到十個的名單就是了
 
  老梗注意,作者本人沒什麼梗QQ

---------------------------------------------------------------------------------------------------------------------------

    「喂!」清冷又未脫稚氣的聲音從你身後傳來,你轉過頭,果不其然那個提著鐮刀的少年就站在不遠的草地上。

  「海斯特?你怎麼會在這兒?」看到海斯特的出現實在令人意外又不是那麼意外,意外的是他工作似乎挺忙的,不意外是因為他太神出鬼沒,出現在哪裡好像都挺不意外的。

  「無聊。」他從不正面回答問題,你也不會去多問,他有很多的秘密,而你很清楚那不是你該過問的範圍。他吹了一個粉色泡泡,然後把它吹破,再把黏在嘴附近的口香糖嚼回嘴裡。「你在做甚麼?」

  「採野菇,」你笑了笑,提了提手上的籃子,讓他看已經躺在籃子裡的幾株褐色傘狀物體。「想說今天晚餐應該可以加點菜。」

  「噁心。」他嫌棄的看了一眼,你知道他是個肉食主義者,拒絕任何除了肉食以外的食物。

  「今天晚上你有空一起吃飯嗎?」你又拉起一小棵蘑菇,想著數量應該差不多,便準備回家。你一邊詢問著他的意見一邊想像著他的回答,一定又會是象徵性地拒絕,然後在你報上今晚的菜單後才勉為其難的答應。

  「……」結果反常的,他沒有回應。

  「海斯特?」你忍不住轉頭看他,他安靜的跟在你後頭,但是沒有回答。他蒼白的過分的臉頰染上了一點點紅色,要不是他的皮膚真的很白,不然你估計也是看不出那點紅。

  「我等等還有工作,我只是順道帶東西來的。」啪的一聲一個硬物直接砸在你臉上,力道大的讓你有一瞬間覺得眼前是一片黑的。等你反應過來,他早就消失了。

  你揉了揉被砸到的額頭,低頭看著手忙腳亂接住的東西。

  是一個仔細包裝的小盒子,規規矩矩的用粉紅色緞帶綁上漂亮的蝴蝶結,你認出那是上一次你曾抱怨說要去鎮上排一個下午才買的到的蛋糕,忍不住傻笑了起來。

  雖然那蛋糕因為太過用力的撞擊,打開盒子時已經是一團泥了,但你還是用湯匙挖得非常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8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mily910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修里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