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雨天2交換

作者:柴汪汪│2019-05-02 14:45:29│巴幣:0│人氣:55
碰一統坐在電腦桌上回覆網友的留言,有些留言是鼓勵他繼續堅持下去,有些則是為了刷存在感而留下惡意的謾罵,對於那些惡意批評碰一統一概不回直接檢舉加封鎖,因為若回他們就會進行最惡劣的手段,罵得更加難聽。

嘩嘩嘩,嘩啦,嘩啦。

看著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碰一統嘆了口氣,「唉,回覆不完,去外面走走好了,心情說不定會變好。」把電腦關機,走出家門。

碰一統一個人走在下著大雨的馬路上,看著來往的人群,有的人已經被淋濕、有的人躲雨,而自己正在享受偶像劇情節才有的雨中散步,差就差在是自己是撐傘散步而不是淋雨散步。

嘩啦嘩啦。

雨持續下著,幾乎沒有停下的打算,且還越下越大,雨傘上的雨水滴在碰一統的雙肩,接著右手沾上雨水,「傘太爛了,手都是水,早知道買一把新的。」這把雨傘從碰一統國中就帶在身邊,用了將近15幾年的時間,對碰一統來說是把已經有感情的傘,但是現在肩膀都被淋濕,什麽感情都可以丟掉,不被淋濕才是重點。

啪。

鞋子也浸水了,雨水的量實在太大讓鞋子也跟著遭殃,碰一統也只能穿著浸水鞋一步一步回到家中。

離家還有10公尺,碰一統就聽到一陣怪聲在他耳邊不停的說:「喂,跟我交換吧~~~~~~」決定不理這聲音繼續往前走,把這聲音當作是自己太累所產生的幻聽,等一下就會好了。

到家的碰一統打開門再收起雨傘,把門關上,走到洗衣機前,把淋濕的衣服丟進去準備洗衣服,至於鞋子就擺在一旁等它自然乾。

「喂,跟我交換吧,你不理我,我就出來找你,我數5聲,5……」

聲音再在碰一統耳邊響起,碰一統乾脆雙手嗚住耳朵裝作沒聽見,「泡一杯咖啡看看會不會聽不到這該死的聲音。」把雙手放下來,泡了一杯咖啡直接喝下。

「喂,跟我交換吧,4……喂,跟我交換吧,3……」

症狀還是沒緩解,還是聽到這要跟他交換的聲音,煩都煩死,裝作我是聾子好了。

打開電視,,把聲音開到最大,試著用電視聲掩蓋耳邊這聲音,電視聲播放的吵雜聲讓碰一統覺得很爽,終於沒聽到這莫名其妙的聲音,總算掩蓋過去了。

「喂,跟我交換吧,2……喂,跟我交換吧,1……時間到,我去找你喔。」

砰。

洗衣機的蓋子瞬間被打開,一件剛被淋濕的衣服飛出來朝碰一統飛過來,碰一統看到這情形愣了3秒後回神過來,離開沙發邊躲邊找可以把衣服剪破的東西,找不到剪刀,不知到放哪去了?怎麽辦?還有別的東西嗎?算了,趕快跑到外面。

碰一統朝大門跑去,衣服也跟在碰一統後面追他,當碰一統才打開大門那一霎那,衣服就悶在碰一統的臉上讓他無法呼吸,接著把碰一統『帶』向洗衣機裡開始洗衣,砰砰砰的洗衣聲讓鄰居無法好好地睡。半小時過後,蓋子自動掀開,洗衣槽裡面全沾滿了新鮮的人血,甚至有些血噴到了洗衣蓋。


10秒後洗衣槽走出一個人,那人沒有五官但有雙手、雙腳,以及身體和各個器官,那人看了洗衣槽,「喂,跟我交換吧,我們交換成功了,你問我是誰?我是塵璊,一直在你身上寄宿著,等到時機成熟就可以跟你交換,現在我是你你是我,我變成人了,而你變成寄宿在我身上的塵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8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四章 王(10)... 後一篇:第四章 王(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