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BF 十賢者:倒吊人的視野EP1

作者:灼華│2019-05-02 00:11:24│巴幣:6│人氣:373
EP1:小小的委託人
  這天,團長一行去榭洛卡蒂的店買東西,她手邊剛好有個指名團長的委託;奇怪的是,委託人沒有留聯絡方式,只說「等遇到的時候,我再委託就好了。」

  根據榭洛卡蒂的話,客人似乎打算自己來找團長們;但客人到底是打算要怎麼找?一行人都充滿疑惑。

  「嗨,你好。」一個戴著連帽斗篷的小小身影,向榭洛卡蒂打招呼。

  「啊~歡迎光臨~」榭洛笑容滿面,「團長,這位就是剛才提到的客人~」

  「……果然你就是團長啊。」小小的委託人,藏在斗篷下的眼睛直盯著團長。

  「這個,那……你就是委託人先生嗎?」露莉亞微微偏著頭。

  啊,抱歉。一邊說著,委託人脫下了連帽,是一位氣質不錯的少年。「我叫做凱姆。相信你們已經聽榭洛卡蒂說了,我有事情想拜託你們。」

  這位委託人年紀真的太小,一行人難掩困惑,少年卻好像不在意。關於委託,凱姆希望能在比較單純的地方──比方說格蘭賽法,他再來說明。
  
  等所有人在格蘭賽法船艙坐好,他反而先勸團長們要小心利用孩童的犯罪,多保持戒心;面對自省的一行人,他微微笑,「很謝謝你們相信我,我也是相信你們,才會一個人跟到這裡,還委託你們。」

  凱姆的說明,從霸空戰爭開始。曾經在空之世界各地燃燒的熾熱戰火,最終以星之民撤退,空之民勝利做收。

  「這需要請你們親自體驗,」凱姆輕輕地說,「就像你們以前做的那樣,跟魔物、星晶獸戰鬥就好。這場戰鬥將會拯救世界。」

  「那,我們開始吧。」他碰了左手拿著的紅石,一行人的意識瞬間被黑暗吞沒。

  一回神,眼前是一片沙塵滾滾、交錯著怒吼的荒野戰場;他們很快下定決心加入激戰,因為凱姆說過「這場戰鬥將會拯救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8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ullmoon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絆】FE合作──彼此... 後一篇:【GBF 】これグラ: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