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漫畫]瑪莉亞†狂熱 「班級同學介紹」

作者:西行寺天子│2009-02-13 03:28:01│巴幣:0│人氣:1579
二年A班佳奈子的同學們

桐奈奈美(桐奈々美(きり ななみ) 聲優:神田朱未 / 同左)
二年A班學生,坐在佳奈子隔壁,短頭髮同時是眼鏡娘,文靜寡言,在周遭的人看來似乎奈奈美的奇怪行為與價值觀都很難讓人理解,再加上她對察言觀色非常笨拙的情況下,所以沒有人想跟她作朋友。

因為老師的一句話而非常保護佳奈子,佳奈子被石馬隆顯的親衛隊欺負的時候還用「我跟佳奈子是一對」這種說法來替她解圍。

不擅長交際,非常渴望有個朋友,一般人對她關心的表現會讓她分成理所當然和不必要。

事後因為陰錯陽差的緣故與桃井幸成為了好朋友,也跟稻森弓弦和佳奈子成為了好朋友。

興趣是讀書。






稻森弓弦(稲森弓弦(いなもり ゆづる) 聲優:後藤沙緒里 / 同左)
二年A班學生,弓道社社員,是弓道社的主力人員,是有著一頭黑長髮的美少女,奇怪的地方是不管在哪裡都穿著弓道社的社服,個性似乎有點天然。

對於桃井幸的友情看的非常重要,曾經因為桃井幸與桐奈奈美過從甚好的關係下導致自己心情不穩定,最後當發覺這是他們為幸舉辦生日宴會後才化解了與桐奈奈美的誤解,也認定奈奈美是她的朋友






桃井幸(桃井サチ(ももい -) 聲優:新谷良子 / 同左)
二年A班學生,特徵是在栗色頭髮後面綁了兩個球。為人開朗善良,蠻會替朋友著想,是位純潔的美少女。

對任何狀況都有著完美準備的女人,曾經為了奈奈美與佳奈子的關係進行了友情大作戰,但沒想到最後卻是自己與奈奈美成為了朋友。

與奈奈美、佳奈子、弓弦是好朋友

家裡是經營寶石商,對於寶石的知識非常豐富,曾經幫加奈子鑑定鞠也給的玫瑰念珠的價格






筒井穂佳(筒井穂佳(つつい ほのか) 聲優:- / 高田初美)
二年A班學生,特徵是卷髮,為人傲嬌善妒,內衣穿的是黑色。

是隆顯親衛隊的一員,對於佳奈子剛轉來時跟石馬隆顯同宿非常忌妒而用盡各種海產招數欺負她,雖然因為奈奈美的關係曾一度和解,但後來又因石馬隆顯過度保護佳奈子的關係跟佳奈子撕破臉。

喜歡用海產當惡作劇的手段,但也有因為佳奈子昏倒的緣故而體貼的遞上生豬肝慰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84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偽百合|毒舌|傲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v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瑪莉亞†狂熱 「... 後一篇:[漫畫]瑪莉亞†狂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