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漫畫]瑪莉亞†狂熱 「基本三人介紹」

作者:西行寺天子│2009-02-13 02:08:47│巴幣:2│人氣:4299
此文章純粹只是補資料型文章.....

主要文章內容出自維基百科在略加修改,在聲優方面(廣播劇/動畫)


主要人物

宮前佳奈子(宮前かなこ(みやまえ -) 聲優:平野綾 / 真田アサミ)
本作主角,就讀高中2年A班,是位轉學生,身高173公分並持續增高中、視力2.5,胸部也持續長大,是個變態笨蛋,但個性溫和,轉學過來沒多久就成為班上的班長,甚至還當上了二年級的學年代表。

小時候被男生們欺負所以非常討厭男性,討厭到了只要被男生碰一下就會起蕁麻疹。對美女毫無抵抗力,甚至於對女孩子有著非常變態的思想,面對祇堂鞠也的裝可愛攻勢甚至會流出鼻血,面對其他女孩子的時候也時常因為妄想過度而狂噴鼻血。

抓到鞠也是男兒身的把柄之後想公諸於世,礙於鞠也的強硬勢力無法得逞,最後甚至成為鞠也的玩物,對於鞠也的粗言惡語竟然適應過來。

雖然受到隆顯親衛隊的隊員們的筒井穂佳等兩人欺侮,不過對方基於是一群美少女,還是讓佳奈子哈的要死。

在班上可以稱得上是佳奈子朋友的有桐奈奈美、稻森弓弦、桃井幸

由於父母的關係對戀愛有憧憬,因為小時候的陰影讓她這個百合女一直想找個真命天女談戀愛,但對是個男人的鞠也卻有特殊的感覺。

最後基本上個人認為她的碎碎念、妄想與自嘈之強真的無人能比,連鞠也都受不了這樣的變態女







祇堂鞠也(祇堂鞠也(しどう まりや) 聲優:小林優 / 同左)
高中一年A班的學生,身高160.3公分、視力2.0,鞠也的日文是「瑪利亞」之諧音,髮型是金髮雙馬尾,學院中的超級美女,是位天主教徒,在佳奈子初遇鞠也時就認為他是最完美的女孩因而非常喜歡她。

但其真實身份是個男人,同時也是弓道社的社長,前初中時代的學生會長,現任一年A班的班長、一年級的學年代表,前理事長的孫子,為了前理事長的遺言而就讀女校,對於已過世的奶奶非常尊敬,興趣是穿女裝並極度自戀自己是個完美的人,最喜歡的是錢與權力,能利用的角色就會盡量利用。

被佳奈子發現自己是男兒身之後為了監視而逼她跟自己住在一起,喜歡換穿各種可愛的衣服尋佳奈子開心,並且常常用言語虐待加奈子。

在外人面前是個外表美麗、文武雙全、個性溫和的完美女孩,只有在佳奈子面前會露出腹黑且傲驕的性格,另外好像有點妹控心態,對妹妹也是不則手段的欺侮她,但其實還是非常照顧妹妹,與親戚關係的志木絢璃關係非常差。

另外鞠也在合宿的房間中有建了一個房間,密碼是
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世界和平」
最尊敬的人是? 「德蕾莎修女」
請說一句話? 「大家都要幸福哦」

基本上為何會有這房間至今仍然是個謎







汐王寺茉莉花(汐王寺茉莉花(しのうじ まつりか) 聲優:井上麻里奈 / 同左)
服侍著鞠也的銀髮雙馬尾女僕,外表可愛卻極度毒舌,表情冷酷,是位只有『傲』並無嬌的女孩子,有位弟弟在服侍著鞠也的妹妹靜珠。

經常會吐槽身為主人的鞠也與變態加奈子,因為如果不這樣作的話工作壓力會非常大。

內心世界中的她也是會經常碎碎念,但可能是本作中蠻正常的女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84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偽百合|毒舌|傲驕||瑪莉亞†狂熱 |

留言共 3 篇留言

林子
GJ

03-16 13:26


我也很喜歡看瑪利亞狂熱
但是我只看過動畫而已
動畫中第05集那影藏的房間
為什麼佳奈子會想起兩個女學生呢?
這點實在是不暸
還有那房間何時打造完成的?
大神跟與那國因該防守的很好吧?(說不定有人進去裝修都不知道= ="
大神到底是什麼存在?

這一切的未知太多了,期待第二部吧@@~

09-02 08:57

紫漾
大推!我最喜歡的動畫之一!!

即使看完這部動畫
我還是對真田アサミ在第二集10:48分的內心戲表現感到相當大的驚喜!!
雖然我看的動畫不多
但真田アサミ在此動畫中對佳奈子的演譯,在我的心中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完美
完全把加奈子那高中女大叔般的妄想,表現的淋漓盡致!
實在是演活了加奈子這個角色。

01-25 15: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iv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東方氷雪歌集「P... 後一篇:[漫畫]瑪莉亞†狂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