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家族與米多莉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9-05-01 20:48:51│巴幣:16│人氣:387
  我花了好一番功夫,才鎖定發出求救訊號的傢伙是誰,就是在空地上剛打了一場勝仗的凱西!為什麼我能確定是她呢?因為當我手指著她時,腦中就傳來「對!我在這裡!快幫幫我呀!」的聲音。
 
  如果凱西是居於劣勢被路卡利歐壓著打,那這次求救的用意我就可以理解,但問題是,情況是反過來的呀!凱西此時已漂亮地擊敗路卡利歐,正在場上接受圍觀眾人的掌聲,這樣的情況是有什麼好救的?我又要怎麼救?難不成要我亂入把妳暴打一段,讓妳從贏家變成輸家,這才是妳想要的嗎?真是奇了怪了!
 
 
第626章 家族與米多莉
 
 
  在戰鬥結束,眾人也喧鬧一番後,小翠與竹蘭小姐就各自收回寶可夢,然後手牽著手,像一對感情很好的姊妹花般一同返家。而我,則像個跟蹤狂般監視著她們。
 
  話先說在前頭,我這也是沒辦法呢!我得要弄清楚小翠這個幻界的所有成因,還有剛才那求救訊號的涵義,才能夠想辦法破除這幻界!我是為了幫助小翠,才不得不做這種尾行偷窺的事,這都是不可抗力喔!
 
  姊妹倆進屋後,我便悄悄地溜到她們家的窗邊偷窺。再次強調,我這是無可奈何的!雖然可以理論上可以用暴力解來破除幻界,但這次的對象可是小翠耶!要是我把她暴打一頓逼她清醒,只怕她會恨死我,要跟我絕交了!
 
  再加上,小翠是我重要的朋友,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幫助她解開心結,而不是強行將她拉出美夢,所以偷窺別家裡什麼的,都是不得已而為之的事情,是必要之惡啦!
 
  屋裡有四個人,小翠姊妹、星輝(星煌的養父,小翠的親父),還有一名頂著金色短髮,有著皎白肌膚,看起來有點像外國人的中年女性。我猜想,那個人應該就是小翠的媽媽吧!
 
  我小時候應該是有見過小翠的父母,但因為年代太久遠了,再加上後來很多年沒見了,所以他們的樣貌基本上我已記不得,這也是之前我在看見星輝時沒能認出他是小翠爸爸的原因。
 
  小翠一家人和樂融融,有說有笑地在用餐,看得我是既羨慕又感到心酸。羨慕的是,我爸媽長年不在家,我很少有和他們同桌共餐的機會。而心酸的是,我知道現實中的小翠家裡並不是這副光景。
 
  小翠家的廚房基本上是不開火的,她要不就是在外用餐,要不就是外帶或是叫外賣,而且她家裡也是長年空蕩蕩的,根本不會上演那麼溫馨的畫面。所以,這也是此幻界的一個成因吧!想要迷補缺失的家庭溫暖。
 
  屋內的小翠一家不知道在聊什麼話題,小翠笑得很開心、很嬌豔,活潑陽光的美少女一詞此時套在她身上是受之無愧的!
 
  小翠平時也是會笑,但要不就是笑得假假的,要不就是強顏歡笑,像現在這種真摯、毫無做作的笑法不常出現在她臉上。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她能一直保有這樣的笑容,但現實卻很難允許,因為現在的小翠,已經背負了一些沉重的事情,這也是在不久前,當我們決定要合作時,她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將真相告訴我!關於她的、關於「家族」的,還有怪盜米多莉的真相!
 
 
---------------------------------------------------------------------------
 
 
  「家族」,是控制著小翠她們一家的組織的名字,裡面的成員不見得都有血緣關係。
 
  「家族」的創始者,據說和傳說中的「三詭魔」,有關,他們四處吸收、招攬優秀的人才加入「家族」,並隱身於暗處,於歷史洪流中操控著重大事件的發展與走向。
 
  「家族」裡似乎有很多派系,分別掌握不同的人脈和資源,亦擔負著不同的使命。但各個派系都有一個共同目標,那就是讓這個世界陷入渾沌,讓這個世界為負面情感所籠罩,成為詭魔們統治的地獄!
 
  「家族」的目標乍聽之下是損人不利己的!一般來說,誰會想要統治一個充滿渾沌的破敗世界?但「家族」的成員似乎真的就是這樣想的,似乎是受到他們信奉的詭魔所影響,高層幹部們對於攪亂局勢、破壞和諧的事情是樂此不疲。對此,小翠的評價是……那些傢伙是一群瘋子!
 
  小翠的奶奶,四天王的菊子,和小翠母親雖沒有血緣關係,但卻有撫養之恩,或許是因為這一層關係,小翠的父母後來也都紛紛加入「家族」。但後來似乎發生了一些事情,小翠的父母長年在外工作無法返家,而小翠的姊姊竹蘭又因為資質很好,年少時就被「家族」給看上,吸收到組織中重點栽培,所以小翠的家最後只剩下小翠一個人孤零零地待著。
 
  菊子除了提供小翠的生活費用外,還經常將小翠父母的錄影畫面交給小翠,小翠的父母在錄影畫面中鼓勵要小翠趕快努力成長,盡快成為「家族」的一份子,這樣家人才能盡快團聚。
 
  為了能和家人團圓,小翠一直很努力地提升自我,但就在不久前,與星輝碰面的小翠得知長年以來她所收到的父母錄影畫面是假的!
 
  小翠母親早已亡故,而星輝也被逐出「家族」!但她的姊姊-竹蘭卻直指星輝說謊!是背叛者!他的話不可信!種種衝擊讓小翠陷入混亂之中,不知道該相信誰,所以當時的小翠選擇逃避現實,從眾人眼前消失!(詳見 第340章 假象與真相)
 
  後來,小翠遇見了四天王的科拿,並意外地發現科拿竟然是她的阿姨,也就是她母親失散多年的妹妹!原來當年,都是孤兒的姊妹倆走散了,科拿很幸運地被一戶環境還不錯的人家收養並長大成人!後來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回幼時失散的姐姐,也就是翠媽。
 
  當時翠媽正要去執行一項「家族」的機密任務,由於科拿不是「家族」成員,所以翠媽並未透漏任務內容,只約好任務結束後再聚,要帶科拿去見見自己的孩子們。
 
  科拿萬萬沒想到,當時與姊姊的一別,竟成了永別!科拿認為姐姐的死與「家族」脫不了關係,她想查明真相,但無奈「家族」是隱藏於檯面下的組織,他們的情報根本不是一般人能接觸到的,
 
  為了追尋真相,科拿努力上進,成為了四天王,身居高位的她,能動用的資源人脈比以前多了,總算是讓她追查到一些「家族」的蛛絲馬跡。她知曉同為四天王成員的菊子是「家族」成員,而姊姊的大女兒-竹蘭也是。至於姊夫-星輝和小女兒-梅翠……一個被逐出「家族」,一個正被「家族」考驗還不算是正式「家族」成員。
 
  為了不打草驚蛇,科拿小心翼翼地和相關人士接觸,像是在宴會上故意惹惱星輝,和他進行對戰藉此觀察他(詳見 第138章 霧影的記憶),或是留意菊子的動向,並有意無意地在會議上抱怨菊子經常缺席,不知道再忙什麼之類的,好讓聯盟的人多關注菊子,分散菊子的注意力。她還派弟子混入竹蘭的粉絲團中,留意神奧地區那邊的動向,也經常登入寶可夢聯盟的網站查詢小翠的資料,
 
  科拿發現小翠的訓練師等級提升得很快,不像是一個新人訓練師該有的表現,她擔心一無所知的小翠再成長下去就會被「家族」給招攬利用,走上翠媽的不歸路,所以便主動出現在小翠面前,並將所知的事情都告訴小翠。
 
  在科拿告知一切後,小翠才明白原來令她的家庭分崩離析的元凶,就是「家族」!小翠恨透了「家族」!恨透了這些年將她騙得團團轉的菊子!當下就想去找菊子理論!
 
  但科拿卻強行用武力阻止了小翠,並讓小翠明白,沒有實力,就只能任人蹂躪!別說是找「家族」算帳了,不要被「家族」滅口就不錯了!
 
  科拿向小翠提議拜入自己門下,並表示自己將會傾囊相授,讓小翠成為一流高手。而這麼做還有其他好處,成為科拿的弟子,就代表背後有四天王當靠山,「家族」不但不敢隨便動她,說不定還會更加賞識她。(詳見 第341章 前進的道路)
 
  科拿希望小翠能打入「家族」的內部,盡可能成為核心幹部,好掌握整個組織的全貌,這樣才能夠找出「家族」的弱點,對「家族」進行復仇!當然,前提是小翠的實力有強大到能被「家族」看上才行。
 
  小翠接受了科拿的提案,為了對抗「家族」並查明真相,她暫時把男女情愛放一邊,跟著科拿進行魔鬼特訓!在科拿傾盡資源以及小翠的努力下,小翠實力確實提升了不少,並在一次公開表演賽中,與科拿聯手力抗另兩位四天王成員,展現出她的強悍實力,讓她獲得「家族」的賞識。(詳見 第457章 天王之戰)
 
  小翠和科拿本已為計劃進行的很順利,殊不知,她們企圖反抗「家族」的念頭,早已經被「家族」中某個派系的領袖-「導師」給知曉。
 
  「導師」偷襲了科拿,使科拿得了怪病臥床不起,並以此威脅小翠,若想讓科拿恢復原狀,就必須為他辦事,收集解開詭魔封印的鑰匙碎片!(詳見 第503章 破壞神的家族)
 
  由於鑰匙碎片大多寄宿在有價值的古物或藝術品中,需要特殊的手法才能將其提取出來,但那些古物和藝術品都價值不菲,且大多被權貴人士所收藏,幾乎不可能以合法買賣的方式入手,也不能曝露「家族」背景去借,所以,唯一能入手那些珍寶的方式,就是偷盜,所以才有了「怪盜米多莉」的誕生!
 
  如同翰達先前所推測的,「怪盜米多莉」能同時在多處犯案,代表這個稱呼不是單指一人,而是一個團隊或組織。「怪盜米多莉」正是「導師」手下的一支竊盜隊伍。
 
  這個隊伍並不是誰都能加入的,只有和「詭魔因子生物」締結契約的人才能加入,而小翠正好滿足這個條件。
 
  所謂的「詭魔因子生物」,就是像小翠的凱兒和竹蘭的花岩怪那樣的生物,他們體內被注入了三詭魔的部分因子,能與定下契約者進行特殊的連結。那種連結,性質和「西克羅斯」的同步連結相似,但是卻更霸道,會大幅消耗人類方的精神力、體力……之類的,以大幅提升寶可夢方的能力!
 
  聽小翠說明後,我才明白為什麼小翠的凱兒實力會突飛猛進,而小翠每次在凱兒戰後都精神不濟,甚至有幾次還直接暈倒,原來她們之間有如此傷身的連結存在呀!
 
  在加入「怪盜米多莉」團隊後,「導師」傳授了一項功法讓小翠提升實力。藉由那項密法,小翠可以更進一步地和凱兒同化,使她得以維持人類之姿施展寶可夢的招式!這也就是「怪盜米多莉」能夠施展各種超能力招式與寶可夢對抗的秘密!
 
  在成為「怪盜米多莉」的一份子後,小翠開始被分配一些目標,像是「莉嘉加的骨董髮髻」、「翰廣的古老勳章」、「火隊隊研究人員持有的上古石板」……之類的東西。
 
  小翠本可以悄聲無息地將那些目標偷到手,提取出鑰匙後再還回去,但導師卻以要提升難度來考驗小翠為由,強迫小翠在偷盜前必須發出預告函!
 
  我個人認為,導師這麼做,應該是故意不想給小翠退路吧!只要讓小翠的偷盜行動成為警方關注的焦點,和警方正面對立,如此一來,她就有把柄在「導師」手上,不能輕易退出了!
 
  在小翠說完「怪盜米多莉」的緣由後,我詢問她,在警局襲擊我與翰廣的米多莉是誰?我知道那不是小翠,小翠當時正被翰廣的部下帶到深山中圍攻,所以當時的米多莉另有其人!但我不解的是,當時的米多莉一度想置我於死地,我想知道原因。(詳見 第505章 怪盜的復仇)
 
  小翠一開始閃爍其詞,似乎想隱瞞這件事,但在我的逼問下,她才說出當時的米多莉是團隊中的另一位姊妹,是為了幫小翠證明清白,順便調虎離山削弱翰廣身邊的警備武力,好幫忙小翠搶奪那枚古老勳章才出手的!
 
  至於想置我於死一事,卻是凱兒私底下請託那名姊妹這麼做的!凱兒覺得我是小翠的絆腳石,便將我醜化了一番,在小翠不知道的時候,於那名姊妹面前說了很多我的壞話!
 
  那名姊妹對小翠似乎有好感,自小翠入團後也一直很照顧她,或許,是擔心我害了小翠還是搶了小翠或是什麼理由,總之她聽信了凱兒的說辭,把我視為阻礙,所以便想下手除掉了!
 
  小翠在說出真相後,就懇求我不要為難那名姊妹。我那時揮了揮手表示沒事,並質問一旁的凱兒是何居心!
 
  但凱兒只是冷漠地表示當時我阻撓怪盜米多莉一事都被「家族」看在眼裡,若是她或小翠不動手做點什麼,只怕「家族」會懷疑她們的忠誠心。這都是不得已的!但現在既然已合作,這些過去的事情就一筆勾消!
 
  凱兒說得爽快,但我總覺得這是牽強的理由,但無奈小翠當時淚眼汪汪地看著我,希望我不要記恨凱兒和那名姊妹,使我只得無奈地點了點頭,表示過往恩怨一筆勾銷!
 
  但真能一筆勾消嗎?凱兒和那名姊妹已對我起了殺心,就算我能夠放下仇恨,妳們真的夠放得下嗎?這種事我見得多了!想要一笑泯恩仇恐怕不是那麼容易呀!
 
  在完成了玉虹市的任務後,小翠被指派的下一個目標就是歐林匹亞的「七彩虹杯」。但「七彩虹杯」早在很久以前就被打碎四散,所以小翠必須集齊碎片並修復虹杯,才能從中提取出鑰匙碎片,完成任務。
 
  散落在歐林匹亞的虹杯碎片已被小翠收集起來了,剩下的,就是被鉗獵團帶到「恐怖之城」的那些。但小翠並沒有前往「恐怖之城」的能力,所幸她從古老的魔神筆記那裡得知一些關於魔神的事情,便將希望寄託在魔神身上。
 
  說到魔神,小翠之前去紫苑鎮就是衝著魔神而去的,她想請魔神實現願望,幫忙拯救科拿。一但科拿得救,就有希望能逃脫「家族」的控制!但當時魔神從那個怪壺子中逃脫後,一溜煙就不見了!(詳見 第498章 紫宛‧復甦的魔神 )使她白忙一場,一度將魔神筆記當作垃圾!
 
  但這次,在無計可施時,小翠還是拿出了魔神筆記尋求希望,最後讓她得知在歐林匹亞的博物館裡,供奉著魔神的圓環。根據傳說,那圓環擁有穿越空間的能力,因此小翠打算「借」一下那圓環,好抵達位於另一個空間的「恐怖之城」。
 
  聽小翠說了那麼多魔神筆記的事,我憶起她曾表示那是菊子的東西,但菊子怎麼會將如此重要的東西交給她?我覺得其中有鬼,便逼問了一番!在我連番逼問下,小翠才道出那是她從菊子那裡搶來的!
 
  小翠告訴我,成為「導師」的直屬手下後,她在「家族」中的地位瞬間高漲,已經不在菊子之下。再加上,菊子當時身心受到重創而被迫退休,失去權勢與力量的菊子對「家族」已無利用價值了,所以小翠便怒氣沖沖地找上門,欺壓那個落魄的老太太去了!
 
  小翠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讓菊子認為小翠要「大義滅親」!為了保命,菊子提供了不少對小翠的幫助的情報,像是能實現慾望的魔神、身邊有一位百年前的英雄……之類的事情,魔神筆記就是那個時候從菊子手上搶來的!
 
  在了解來龍去脈後,我揚了揚眉,語帶調侃地說:「我還想說今天吹什麼風,翠大小姐怎麼突然想起我了?原來是看上小弟的實力,要找打手呀?」
 
  聽我這麼說,小翠那時嘟了嘟嘴回道:「你還好意思說!你扮豬吃老虎騙了我們那麼多年,我沒要你賠我的真心就算寬厚了吧!」
 
  我那時笑著反嗆:「我扮豬吃老虎?大小姐!妳說話要憑良心呀!我啥時候在你們面前裝弱了?每次遇到事情,大都是我出頭處理不是嗎?一直躲在我們背後假裝純真弱女子的是誰呀?」
 
  「我那也是不得已的呀!你是男生!多擔當一點又怎麼樣呀?」
 
  「哎?還說不說理呀?說不過就耍賴嗎?先說好,眼淚攻勢對我無用!留給小炎看吧!」
 
  「你這沒心沒肺的壞蛋!你把菊子奶奶害得那麼慘,你還有理了?」
 
  「我沒理,妳就有理了?菊子落魄,妳是第一個拍手叫好的吧!要不,我幫妳把魔神筆記拿去還給她?」
 
  我們倆抬槓哄鬧了一陣子後,小翠嘟起櫻桃小嘴,一臉委屈地說:「好嘛!我是騙了你們,但你也瞞了我們這麼多年,我這次會主動找你,一方面是想借重你的實力,一方面也是我心裡真的很難受,不想再瞞著你們了嘛!」
 
  聽她這麼說,我那時忍不住彈了她一下額頭,笑著說:「傻瓜!有事就早點說!幹嘛自己一個人背負著這些重擔呀!再大的麻煩,我給妳靠!我不夠的話,還有小炎!再不夠的話,妳爸!妳姊!我堂哥!還有我們一路上認識的朋友!大家都可以給妳幫助的!絕對會比妳獨自單幹要來得強!不是嗎?」
 
  「嗯!我知道啦!」小翠點了點頭,然後拉著我的手說:「那我們……之前的事情都一筆勾消……好嗎?不要生我氣了……好嗎?」
 
  「這個嘛……我考慮考慮……」我那時俏皮地回道。
 
  「還考慮咧!現在就給本小姐答應!答應!快答應!」小翠一面大叫,一面搔我癢,使我不得舉手不投降,示意她停手,並笑道:「好啦!那就一筆勾消!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嗯!那就這麼說定了!」那時的小翠,露出了難得的燦爛笑容,少見的真摯笑容,就和現在屋內的她一樣,那樣地陽光、美麗!
 
  我……想要守護那樣的笑容!我希望她能夠快快樂樂地過日子,絕不能像「布拉德」記憶中的中年小翠那樣!為此,我得要做些什麼……我必須做些什麼才行!
 
  就像我之前對小翠說的,有事不要自己擔著,這樣太累太不明智了!心裡有什麼困難,有時候說出來讓可以幫忙的朋友一起分擔,也不失為一種好手段。而現在,就是我實踐的機會了!
 
  我想幫助小翠,但我對於這個幻界有很多困惑,不知該如何下手,但如果是「他」……是掌握全局的奧伯龍的代言者的「他」,一定能給予我幫助的!既然我們是夥伴!既然你現在有這個能力,就請你也來幫我分擔一些吧!
 
  本來是還想再陪你們玩一陣子的,但小翠的幻界內容……那些在現實中無法實現的願望、無法展現的笑容……使我改變想法,決定要和你們攤牌了!
 
  我遠離小翠的家,走到剛才凱西與路卡利歐對戰的空地上,然後大喊:「你就在附近吧!出來啦!別躲了!」
 
  我叫喊了幾聲,但「他」仍是沒有動靜,於是我決定抖些料出來,好逼「他」現身,我又道:「每當我照訪布拉德的幻界時,就會莫名其妙地被踢出去,那是你的手筆吧!你畏懼布拉德,認為他是個威脅。那我呢?我對你來說,也是個威脅嗎?你也害怕我嗎?我身上是發生了一些異變,但我還是我!還是你所熟知的那個人!所以,請現身吧!我需要你的幫助!我想拯救我的朋友!拜託了!」
 
  我說著說著,就雙膝著地跪了下來。說我軟骨頭也罷,說我沒骨氣也好,既然我有求於「他」,既然我希望獲得協助,付出這點面子本就是應該的!
 
  我跪得突然!跪得兇猛!導致我的膝蓋有點痛!不過這點痛是值得的!因為在痛過之後,那傢伙就現身了!他頂著九尾狐的姿態猶如狐仙大神般從天而降,用著高傲的語氣說:「哼哼!蠢雷愛卿請起呀!我只是打個小盹,何須行此大禮?是不是我再晚一點來,你就要對我跪拜了呀?沒骨氣的傢伙!」
 
  我站起身,苦笑道:「我好像說過不少次了,對伙伴不需要有什麼骨氣喔。」
 
  「是是!你喜歡就好!傻到骨頭都軟的蠢雷!」他罵了我一句,然後低頭看了我腳下的影子一眼,好似在觀察什麼。
 
  唉!果然是這樣呀!因為鬼劍的關係,所以我們之間才會搞得那麼尷尬呀!
 
  我用腳踩了踩影子,說:「別看了!他在裝死,不會出來吧!就算出來了,我也能控制住他!你就別擔心了!」
 
  聽我這麼說,他偏過頭去,略為結巴地說:「你……你在說什麼?我只是覺得你的腳怎麼那麼髒,你那雙鞋是多久沒洗了呀?你……」
 
  「好了啦!」我打斷他的話說:「我會叫你來,就是想把事情說清楚,也想讓你幫忙。我們就打開天窗說亮話吧!讓我知曉一切,我才能判斷該如何做!我們是夥伴吧!有事不該這樣遮遮掩掩的吧!告訴我!你到底希望我做什麼?到底想看到什麼結果?當然,事情要一步一步來,首先,就先解除你的偽裝吧!一直假扮成熾,學他那怪聲怪氣的說話語調,你不累嗎?聽得我都累了呀!」
 
  「你……你已經發現了!怎麼發現的?我演得不像嗎?」他一臉吃驚地說。
 
  我眨了眨眼,笑道:「想知道?那就先變回原身,我們再來好好談談吧!」
 
  「既然你已經發現了,那我也就輕鬆了!不過,我和以前有些不一樣了喔!不要嚇著了喔!」他一面說,身驅一面發出桃紅色的光輝。
 
  在光輝之中,他蛻下虛假的外貌,呈現出他真實的樣貌,那是一個令我覺得眼熟,卻又有些陌生的身影……
 
 
-----------------------------------------------------------------------
附錄1:小初的阿羅拉事件簿
 
小初:聽說波尼島的島嶼女王-哈普烏最近心情不太好呢!茉莉小姐都躲到阿卡拉島避難了。
 
雷卡:怎麼了?難道是你欺負她了?喔!小初!你已經有水蓮和瑪奧和阿塞蘿拉了,還不夠嗎?你怎麼又去拈花惹草呀!
 
小初:這次不關我的事!你不要亂說啦!(怒)
 
雷卡:哈普烏不是在生你的氣?那又是誰惹他不高興了?你不要推卸責任喔!
 
小初:就說真的不是我嘛!惹她不開心的是庫庫伊博士啦!
 
雷卡:庫庫伊?莫非是他又到處亂認私生女?這次認到哈普烏身上?
 
小初:才不是咧!是要成立寶可夢聯盟的事情啦!哈普烏本想藉由舉辦對戰樹大賽,好提升波尼島的知名度,結果庫庫伊一宣布要成立寶可夢聯盟,大家的目光就被轉移過去了,導致波尼島的關注度和討論度大幅下滑、不如預期,所以她很不開心啦!
 
雷卡:這樣呀……這似乎是個好機會喔!(壞笑)
 
小初:什麼好機會?
 
雷卡:一個抓住姻緣的好機會呀!哈普烏現在一定又氣餒又無助,要是你利用島神使者的身分幫助她……
 
小初:停!你又想出餿主意陷害我了!我不會上當的!
 
雷卡:我只是好心想幫你點鴛鴦譜,才沒有想害你呢!(笑)
 
小初:你這亂點鴛鴦譜就是在害人啦!(怒)
 
 
--------------------------------------------------------------------
附錄2:海星的雜談
 
本回填了過去的一些坑,也讓停滯已久的小翠線有進展了。
雷卡、小翠與凱兒之間的三角問題(咦?)也該是時候浮上檯面了,
最後獲勝的會是誰呢?誰又能奪走小翠的芳心呢?(笑)
就請各位看倌拭目以待!
 
(小炎:我也想加入這場混戰呀!小翠的芳心是本大爺的!)
 
小翠線之後還會繼續再發展幾回,不過,下一回要先發展一下別的故事,
會先將雷卡夥伴在恐怖之城的一些遭遇做個交代。
雖然這樣踩剎車的安排可能會讓人覺得有些掃興,
但為了讓後續的衝突能明朗化,必須讓那位「假狐狸」插一下隊!
 
下回! 妖精王的呼喚
 
將是「假狐狸」的主場的一回,她的真實身分大家應該都猜到了吧!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8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神空
頭香

05-01 20:49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05-02 20:05
E=mc^2
頸香

05-01 20:50

衝浪的寶石海星
哈哈[e35]05-02 20:05
E=mc^2
今天比較晚發欸

05-01 20:5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有事情耽擱了05-02 20:05
E=mc^2
原來凱兒還在啊!只是身體被詭魔控制住了。

05-01 21:01

衝浪的寶石海星
[e24]05-02 20:06
E=mc^2
桃紅色?小皮?(進化成皮可西了?)

05-01 21:02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下回揭曉[e24]05-02 20:06
E=mc^2
如果凱兒還在的話,那阿鴨也還在囉?只是身體被金格控制?

05-01 21:06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個嘛...或許喔[e24]05-02 20:06
千鳥比卡超
還以為導師是組織裏的最大話事人

05-01 22:00

衝浪的寶石海星
家族的大BOSS另有其人,而且不是新角色......05-02 20:06
衝浪的寶石海星
之前芙蓉出現那回,還有下下回,都會暗示...05-02 20:07
千鳥比卡超
之前幾章好像是寫(科拿做(康拿)
她不是組織的人(我重當知得多的人都是組織的一份子)

05-01 22:02

衝浪的寶石海星
順應官方譯名改成科拿05-02 20:08
杜洛斯
總之看完後的感想:貴圈真亂!

05-01 22:18

衝浪的寶石海星
哈哈!的確很亂[e20]05-02 20:08
摩卡
貴圈超亂.jpg

05-01 23:10

衝浪的寶石海星
但是亂中有序呀(咦?)[e20]05-02 20:08
happycat
雷卡與小翠之間真的只剩純友誼嗎?本回兩人的互動有點像小情侶,公主和小炎應該都不喜歡這一回吧

05-02 08:34

衝浪的寶石海星
公主看完本回很淡定,小炎看完本回很火![e22]05-02 20:09
黑貓一號
皮可西的可能性很大,因為他說和以前不一樣了

05-02 10:09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下回揭曉![e24]05-02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