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 10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01 20:43:50│巴幣:6│人氣:93

  在與所羅門他們會和之前,菲曾經被魔神教的信徒攻擊,而沒有一個護衛跟在菲的身邊,菲正在想盡辦法逃離魔神教的攻擊,可是菲在逃跑的途中不慎摔倒,逐漸逼近的魔神教正要拿劍斬下去的時候,凱薩突然出現把其中一名魔神教給打飛,菲疑惑的問:「凱薩,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那是當然的,因為妳是我的幻獸師,所以我無論如何都一定會保護妳的。」凱薩的這句話讓菲有些心動,但是有三十隻螞蟻型的魔神使徒朝著他們跑過來,一名魔神教的信徒說道:「魔神的使徒已經來了,海拉爾的王女,你們就死在這裡吧!」

  那名魔神教信徒就丟出一張卡片,卡片就出現了一隻飛在天空上的魟魚,那些信徒就坐在魟魚身上逃走,而凱薩一邊保護菲,一邊與這些魔神使徒展開戰鬥。

  凱薩雖然將十五隻以上的魔神使徒給打倒,但是要在保護菲的狀況與魔神使徒戰鬥還是有些吃力,可凱薩的魔力也已經快要所剩無幾了,菲就說道:「凱薩,不要再管我了,你快一點逃走!」

  「我說過,我一定會保護妳的…」凱薩疲累地說道,菲心中在想著:就算我刻意和他保持距離,就算我不想要成為他的幻獸師,但是他依舊想要保護我。但有一隻魔神使徒已經要打算將他們兩個全部殺掉。

  「不行!」菲緊緊的抱住凱薩,而這時凱薩胸口的核心則發出強烈的光芒,光柱突然出現並將全部的魔神使徒給全部擊殺,當光芒散去的時候,菲的身上就出現了奇特的變化,菲疑惑地說道:「這個是…」

  「這個是身為無之龍皇的我所擁有的特殊力量。」菲彷彿聽到了凱薩的聲音,對凱薩問道:「凱薩,這就是你的力量嗎?」

  「不單只是這樣,這同時也是妳的力量。」

  「我的力量…」菲看著自己的雙手後便決定了,自己要變強,要能夠與凱薩一同戰鬥的幻獸師。
  ………………………………………………………………………………………………………………………

  回到現在,反抗軍在亞拉伯沙漠遭到魔神教的襲擊,眼看就要全軍覆沒的時候,是菲出手保護了所有人,而且反抗軍的人們都看到菲的身體產生的變化,菲的四肢變成龍的四肢,身上穿著純白色的衣服,那些魔神教都被嚇到了,而帶頭的說道:「你們在怕什麼?她也只是變成另外一個樣子了,快把他們全都解決掉!」

  聽到帶頭的命令,在這聚集的魔神教的教員們就全都蜂擁而上,所羅門則對反抗軍說道:「各位,將他們全部擊倒!」

  反抗軍也不甘示弱地展開反擊,尤克特拉希爾用棍法將逼近的魔神教給打倒,霞她站在戰場的最中央,開始展開領域將所有的玄武甲蟲給壓制住,迦樓羅、貝奧武夫、伊菲拉他們三人趁機把玄武甲蟲全數擊倒。

  反抗軍的成員與魔神教的信徒展開非常激烈的戰鬥,責拉圖出現在兩名信徒的背後將他們全部擊倒,而賽雷娜與真他們兩人進行聯合攻擊將無數的信徒給擊倒。

  被貝奧武夫他們打飛的那隻玄武甲蟲再次站起來對反抗軍發動攻擊,黑炎將紅色的光球丟到賽雷娜的手中,真也將自己的太刀給賽雷娜,火和水的魔力相互結合,賽雷娜創造出一個非常大的衝擊波將玄武甲蟲給擊殺。

  艾露瑪看到賽雷娜的招式對政宗說道:「政宗,請你將你的武器借給我吧。」

  「屬下知道了,用吧!」政宗便將自己的劍交給艾露瑪,艾露瑪拿起劍的時候,水流就纏繞在艾露瑪的雙手,艾露瑪創造出水的衝擊波將無數的信徒給擊倒。

  而菲張開雙翼飛到三頭蛇那裡,便與牠展開激烈的戰鬥,貝奧武夫和迦樓羅將魔力傳到菲的身上,而菲的手中出現了一張弓和三支燃燒的火箭,菲瞄準三頭蛇並對牠發射火箭。

  三頭蛇被火箭擊中,伴隨著爆炸而產生的煙霧,可當煙霧散去,三頭蛇卻依然完好無缺,帶頭的人說道:「看吧!這就是魔神的力量,怎麼可能是區區幻獸能夠擊倒的呢!」

  三頭蛇的尾巴伸出並綁住菲,菲無法掙脫三頭蛇的尾巴,而三頭蛇中間的那一顆頭打算將菲給一口吞下,如果被吞下的話,那麼菲還有凱薩將會被三頭蛇殺死。

  可就在這個瞬間,無數條藤蔓綁住三頭蛇張開的那顆頭,當然不只中間的頭,其他的頭都被尤克特拉希爾用藤蔓給束縛住了,菲趁著三頭蛇掙脫藤蔓的瞬間趕緊從尾巴那裡逃脫。

  「謝謝妳,尤克特拉希爾。」菲說道,而尤克特拉希爾將一個綠色光球丟出去並說:「要謝我的話等這一切都結束吧。」

  「我知道了。」菲她接住綠色的光球並將它吸收進體內後,在菲的身邊就出現了無數把發出綠光的短劍,菲指揮的短劍朝三頭蛇攻擊,在一瞬間三頭蛇的身體被插滿無數的短劍。

  但是反抗軍的攻擊還沒有結束,所羅門拿著艾莉卡的劍,豪不猶豫地將牠頭上的三顆核心全數破壞,三頭蛇因為核心的完全破壞便化為無數的黑色粒子消失了。

  「怎麼會?魔神大人的使徒盡然…」帶頭的對三頭蛇的死感到非常的震驚,而且受到影響的不只是他,所有的信徒看到後就完全喪失戰鬥的意願,帶頭的對所有人喊道:「撤退!所有人都趕快撤退!」

  所有的信徒一聽到命令就立刻開始逃離,而所羅門他們將剩下來沒來得及逃走的信徒給抓住,艾露瑪將這些信徒全都交給雷鳴軍,結束與魔神教之間的戰鬥後,反抗軍的人們便開始進行短暫的休息,紀乃與伊菲拉兩人開始幫助在戰鬥時受傷的反抗軍士兵。

  真、黑炎、尤克特拉希爾、迦樓羅、貝奧武夫他們四處偵查,看看有沒有潛伏在附近的魔神教信徒和魔神使徒。

  戰鬥結束後,責拉圖向所羅門說道:「所羅門,看這樣子我們得暫時待在這裡才行了,大家都因為剛才的戰鬥而消耗了體力。」

  「我記得這附近有個巨大的岩石,我們就在那裡紮營吧。」所羅門說完後,反抗軍整頓好後便前往附近的巨大岩石休息,好消除這一天戰鬥時所帶來的疲累。

  反抗軍的人們都到達所羅門說的紮營地點後便開始設立營區,而真他們也來到剛設立的營區,賽雷娜對真問:「怎麼樣了?還有其他的人嗎?」

  「不,看這樣子他們已經完全撤離,暫時是可以放心了。」真說道,而貝奧武夫就自豪地道:「嗯!看到兄弟與公主之間的力量,要他們不被嚇到才是奇怪的。」

  「真是的,只是和凱薩合體就可以變出這麼大的力量,不過會取勝也是因為我們將一些魔力傳送給他們的緣故。」迦樓羅不服輸的說道,聽了他們的話後,反抗軍的人們總算可以放心在這裡休息了。

  所羅門看著受了傷的人們就有些擔心,因為這樣就會比預定前往王都的時間還要長了,如果再拖下去的話,滅他早就已經到達王都了,可是又不能丟下在這裡的夥伴們不管,這讓所羅門非常傷腦筋。

  「所羅門,你和其他人先出發吧。」所羅門聽到聲音便轉頭一看,看到責拉圖的身影,所羅門心中還是有些許的擔心說道:「責拉圖,要是我不在的話,反抗軍的人就會…」

  「我知道,你擔心我們所有人,所以你才必須要前進,你要比滅還早一步到達王都,通知范德姆海爾王的大衛陛下才行。」責拉圖看著反抗軍的人說道:「其實反抗軍的所有人都明白你為什麼會離開我們,所以我們才會刻苦的鍛鍊自我,全都是為了不會簡單的死去。」

  聽到這句話,所羅門就感到一些驚喜,原來自己離開反抗軍的原因他們早就知道了,而且他們也已經為了所羅門而拼命鍛鍊自己,所羅門看著責拉圖說道:「責拉圖,反抗軍我要再一次的拜託你了。」

  「我知道了,我的領袖。」責拉圖將手放在索羅門的肩膀上,希望他能夠繼續向前,躲在一旁的艾莉卡偷聽了所羅門他們之間的對話,而紀乃出現在艾莉卡的背後說道:「小艾,妳在聽所羅門他們的對話嗎?」

  「什…什麼啊?紀乃妳不要亂說啦!」艾莉卡因為艾莉卡的關係而驚慌失措,紀乃看到這樣的艾莉卡就稍微笑了一下,艾莉卡不滿的說道:「妳該不會再笑我吧?」

  「沒有啦,只是剛才那樣的小艾真的好久都沒看了。」聽到紀乃這麼一說,艾莉卡便想起當時與紀乃相遇的狀況,那時候艾的莉卡不願跟任何人相處,但是紀乃突然從艾莉卡的背後出現,這讓艾莉卡有些驚慌失措,就這樣隨著時間過去,紀乃與艾莉卡之間的關係就已經逐漸變好,而紀乃說道:「小艾,我也要跟你們一起走,這是因為妳是我的好朋友啊。」

  「我知道了,明天早上我會問所羅門,可不可以帶妳一起走。」艾莉卡便與紀乃一起到營地那邊去睡。

  翌日清晨,所羅門決定帶的人有艾莉卡、賽雷娜和她的幻獸們、艾露瑪與政宗、菲、凱薩與四英傑、紀乃、佐田彥、米爾特、吉拉斯等人決定出發前往王都,所羅門臨走前對責拉圖說道:「責拉圖,反抗軍就交給你了。」

  「我知道了,我們會想辦法與你們匯合,你們要小心。」

  跟反抗軍的人們道別後,所羅門帶著眾人前往范德姆海爾的王都,可在他們的附近出現了三個神祕的黑影。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8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