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戲劇】Dream Protector

MoYuゆ | 2019-04-30 22:32:08 | 巴幣 10 | 人氣 216


【Dream Protector】

「媽媽、媽媽...我討厭睡覺,每天晚上都會有黑黑的龍來夢裡,害我做惡夢...我好怕他......」

在這個小鎮有一個傳說,如果孩子做了惡夢就要在床邊放上布偶,這樣才能讓孩子們安心入睡,這些布偶會化成小小保鏢,為孩子們守護美好夢境。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媽咪晚安~」稚嫩帶點奶音的聲音隨著燈滅一起落下。

一雙小手樓緊我的身軀,喃喃道:「晚安,小咪.. 、晚安,小伊..」

夜晚降臨,裡外一片安靜祥和,我眨了眨恢復光澤的眼睛,無奈的望著眼前放大幾倍的臉。

「還不來?」語落,床頭櫃邊上的尾巴猛地收回去,緊接著露出一顆貓頭。

牠低語幾句,尾巴突地伸長將我捲拉下床。

「這樣可以吧。」

我動了下脫離束縛的身體,確定無恙便道:「還行,就是粗魯點。」

輕巧的跳向牠,此時面對面如同照鏡子般,任何角度無一不像,唯一不同的只有毛色。

「今晚,看起來不安穩呢。」尾巴有意無意的擺盪,銀灰色的細毛在月光照射下更加亮澤。

片刻的寧靜,終是有個沒耐性蠢蠢欲動的傢伙從床底竄出,黑影壟罩住房間各個角落儼然就像個小黑屋,僅剩床頭旁微弱的小檯燈光。

嘶嘶嘶…… 咚!

某處傳來東西沉悶的倒地聲,我們好整以暇的觀察周圍動靜。

看來,原先布置的小陷阱已經被觸發了呢。

『終於讓我探到微弱的氣息...』從喉中深處傳來低沉的聲音,『看來這家的守護者並不怎樣,哼哈哈哈!』

黑暗中有身影緩緩靠近床邊,它伸出手就快要摸到床上的小男孩,卻被突如其來的聲音給打斷。

「勸你別碰,我的佔有慾可是很強。」

回過身就只看到兩隻貓玩偶在櫃上一動也不動,它疑惑的皺眉卻還是決定繼續剛未完成的動作,就在快碰到小男孩的臉頰時,身後冷不防地被一股寒冰擊中,黑影隱隱約約有消逝的跡象。

「我討厭同樣的話再說一次。」

銀灰尾巴輕微搖晃,我舔了舔自己的腳掌,慵懶的趴在櫃上冷著臉望向它。

『你是誰?』它瞇起眼睛,『守護者?不、不可能,因為...』守護者應該在剛剛就被它解決了才對。

那麼眼前的又是誰?感受不到任何波動,那一擊寒冰威力也不大就像是虛晃一招。

「我是誰不重要...」目光低下,我看向一旁床上的人,而在它身後響起另一種聲音,「你,承受得住嗎?」

語落,它還來不及撐起防禦就遭到猛烈攻擊,『沒釋放出威壓,就當我是病貓,哼?』輕哼一聲,周圍瞬間降下無形壓力,連床上的人類小男孩忍不住翻身想擺脫掉不適感。

我抬手往空中輕輕一劃,一道保護層微微泛光圈住整張床,小男孩頓時舒開眉心安穩的沉睡著。

原先偷襲黑影的小伊也在此時回到櫃上與我並坐,「我們來看看是誰敢動我們的東西?」

『你們是...!!!』黑影還未說完,眼前一陣強光將周身的霧氣打散,房間再度回歸原有的亮度。

「是隻小老鼠呢。」小伊兩眼放光,貓對老鼠的執念實在是無法抗拒,不過也並非全部的貓皆如此,我悠悠然的欣賞窗外月光。

『竟然是雙子!!』它恨不得咬碎牙齒,傳聞守護者的型態眾多,其中雙子的能力更為驚人,天生就擁有加成基礎,更有著雙子間的心靈感應。

最可恨的是,什麼型態的守護者不遇,一遇就給它遇上天敵-貓。

懟不起,難道還不能慫嗎!!

『咳、』它露出自認為楚楚可憐的水汪汪大眼,語調輕柔且哽咽,『是我錯了,能不能原諒我這次、放過我?』

淡淡的瞟了它一眼,嘴角若有似無的上揚,「你說呢?」


「小鼠,我累了。」『伊老大,我來幫您按摩。』「小鼠,那邊很髒。」『我來擦!!』「小鼠~...」

那天結束之後,小怪老鼠就被強制留下來改叫小鼠並服侍我們,只要有不知死活的小傢伙想來奪取人類小男孩,小鼠就會被派出場解決殘渣,讓兩個守護者愈發悠閒甚至能嗑瓜子看戲。

『遲早有一天,我一定會逃離這裡!!』它咬牙切齒的低語,身後卻突然傳來小伊的聲音,「小鼠,你說什麼呢~?」

『嗚啊啊啊啊啊啊!!!!』

我慵懶的趴在窗前,低頭凝望沉睡中的小男孩,隨即看著窗外的月亮喃喃自語。

「真惬意呢...」


【THE END】


【後記】
沒有後記XD  
不過我真的會把玩偶放在自己旁邊一起睡覺XDDD

【公會】





創作回應

水瓶(*´▽`*)
我也會抱著大魚玩偶睡覺喔ヽ(●´∀`●)ノ
2019-04-30 22:45:21
MoYuゆ
童心(*´∀`*)
2019-05-01 07:47: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