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創作】To 夢世界 (夢百同人中篇,主線走向,有劇透) 終章-下

作者:詩音│2019-04-30 21:00:06│巴幣:2│人氣:46
《最終章》 終焉之時綻放的新生,降臨。

<下> 在未來與你相會
 
  我好像做了一場很長的夢。
  在異世界生活過後,我又被帶回夢世界,和許多王子們一起旅行。
  聽著好像有點好笑,我明明是特洛伊梅亞的公主,卻抓著一把劍打打殺殺,若是其他王子看見的話,我也嫁不出去了吧?
  說到嫁不出去……好想再見他一面啊。
  不知道密利恩還記不記得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見到他了吧。
  我現在這副德性,他會喜歡我嗎?
  嗯?為什麼我會和大家一起旅行?
  是誰將我帶回夢世界的?
  好像有個人拜託我拯救夢世界。
  那個人……是誰呢?
 
  身體好沉重、頭暈腦脹的,思考無法轉動。
  好不容易睜開眼睛,喉嚨卻乾得連聲音都發不出來,勉強動了下脖子,看見坐在床邊小睡的紅髮青年,我咿咿啊啊了幾聲,總算是引起了他的注意。
  「詩音!」他激動的站起身,大喊著我的名字,接著就丟了一大堆問題給我,我滿臉無奈,張了張嘴表示自己說不出話,他才倒了杯水給我,還很貼心的用了吸管讓我可以方便飲用。
  「我還以為我這輩子都說不了話了……」我有氣無力的說著,一只玻璃杯中的水很快就被我喝完,「謝謝,安維。」
  他扶起我,讓我可以靠著枕頭坐起身。
  「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雖然我嘗試著回想倒下以前的記憶,但是都一片空白,只有模糊的幾道人影和像是檔案毀損後的破碎音檔。
  「妳什麼都不記得了?」安維皺起眉,「我們的事情呢?還記得嗎?」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啊?你以為我們一起旅行了多久?」我理所當然地開始扳起手指,「安維、路克、梅迪、希納達、白葉、紫雨、卡伊里。你們一直陪著我,我怎麼會忘?」
  「納比呢?妳怎麼沒提到他?」安維追問著,說出一個不應出現的名字。
  「納比……?」我疑惑的看著他,「納比不是薇希大人的布偶嗎?特洛伊梅亞第一公主的布偶。」
  聽見我的回答,他突然沉下臉,要我先休息一下,就轉身去叫大家來看我。
  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
  話說安維怎麼會知道納比?是我向他們解釋手遊的時候講到的嗎?
  「姊姊!」希納達高速衝進房間裡,想我往身上一撲、卻被卡伊里抓住,避免了對我的二次重擊。
  「姊姊這個大笨蛋!嗚嗚……」他哭哭啼啼的抓著我的手,可見他有多擔心害怕。
  「抱歉……」我摸著他的髮絲抬頭看向大家,「我到底是昏了多久你們才會這麼激動?」
  「……整整兩個月。」一片沉默中,只有卡伊里開口。
  我微啟雙唇,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
  兩個月?我睡了那麼久?這裡是特洛伊梅亞吧?為什麼我會在特洛伊梅亞沉睡那麼久?這兩個月大家都一直在我身邊嗎?
  「各位!最重要也是最擔心Angel的人出現了唷,讓讓、讓讓!」梅迪高喊著,身後跟著兩名容貌相似的青年,其中一人坐在輪椅上,似乎身體很虛弱。
  「詩音,我還以為再也聽不到妳的聲音了。」身穿黑衣的青年垂著雙眼,憂傷與喜悅交織,但在那之後又是更深的疼愛。
  「妳沒事就好,詩音。」坐在輪椅上的男人溫柔的微笑著,看起來放下了心中懸著的大石。
  「……不好意思。」我遲疑的開口,「這兩位是?」
  在我說出口的瞬間,那兩人的笑容僵住,大家也愣了許久,只剩靜謐在房中飄盪。
  我又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
  「詩音……妳忘了我們嗎?」黑衣男子扯著笑容,眼眶卻開始泛紅,「我是霍普啊……」
  「我們是妳的哥哥……」另一人低聲說道,受傷的模樣不知為何讓我感到痛心。
  「哥哥?」我眨了眨眼,不管怎麼努力回想,童年的記憶只有薇希大人,沒有他們口中的「哥哥」,但卻有兩道模糊的身影,近乎被抹消的影子,讓我以為那只是不重要的過客。
  「對不起……我真的不記得了。」我無法直視他們,低下了頭。
  「沒關係──」他溫柔的嗓音加重了我的罪惡感,「就讓詩音好好休息吧。」
  在他們關上門後,我不知道為什麼、眼淚突然冒出眼眶,落在被子上形成水花印。
  「詩音?」路克趕緊遞了手帕給我,緩緩順著我的背。
  「為什麼我會那麼難過?」我哭著、亂了呼吸,一時吸不到空氣,只能不停哽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們相覷了幾秒,開始向我解釋兩個月前的事件。
 
  在我昏迷後,原本因食夢魔而陷入沉睡的大家被我的力量喚醒,而霍普先生、也就是剛才那位黑衣男子,他是讓世界陷入絕望的元凶,但他在那時釋放的所有食夢魔,全被我的夢之力中和,消失無蹤。
  一片灰暗的特洛伊梅亞也因此恢復了藍天與綠地,食夢魔也不再出現。
  萊特先生、那位坐在輪椅上的青年,是在多年前的叛亂中被逆臣刺殺的前代夢王,卻因為強烈的祈禱,而寄宿於納比之中。
  在所有事件落幕後,本應消失的他卻回到了自己被霍普先生保存下來的身體中,容貌回歸成青年的模樣,雖然身體狀況尚未完全恢復,但已經比之前要好許多了。
  這兩位,是我的兄長──
  「為什麼我都不記得了?」我按著太陽穴,隱隱作痛的腦門阻止著我想起過去。
  「那傢伙說了。」卡伊里靜靜的開口,緊擰的眉梢像是有著無盡的不甘,「妳付出了龐大的力量,也失去了等同重要的事物,所以他才能夠用真正的模樣留在你們身邊。」
  「搞什麼啊……」我扯著笑,諷刺得令人難受,「這樣不就什麼都沒變嗎?」
  「我還是失去了重要的人啊……」
  最後的記憶中,特別鮮明的一句話刻印在腦海之中。
 
  「我再也不要,失去任何人了。」
 
  是在怎麼樣的情況下,我才會喊出這樣的話呢?
  我到底失去了多麼重要的事物,才會如此痛苦呢?
  沒有人能夠替我解答。
  「詩音,沒關係的!」紫雨突然向我大喊,嚇得我睜大了雙眼。
  「就算沒有回憶也沒關係,因為詩音的哥哥們就在詩音身邊啊,你們還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可以創造回憶!」
  「就是說呀,詩音再也不會孤單了唷,不只有我們、還有兩個很愛很愛妳的哥哥在呢。」白葉輕輕捏了下我的臉頰,提起了我的嘴角。
  「Angel。」梅迪溫柔的笑著,「想不起來的話,就去創造吧!用妳美麗的雙手與眼眸,去製造藝術般的美妙回憶、見證未來的每一日!」
  「梅迪說得沒錯喔,詩音。」路克摟著我的雙肩,瞇起金眸,「妳一直渴求的陪伴就在妳身邊,不會再失去了。」
  安維壓著我的頭頂,揉亂了一頭黑髮,「妳只要用妳的風格活下去就對了,這才是最像妳的生活方式。」
  「就算沒有過去,姊姊還有未來喔。」希納達綻放了可愛的笑顏,「我和小桃只要看見姊姊的笑容就會很開心!」
  「我只在這時候說,妳聽清楚了。」卡伊里直視著我,鐵鏽紅的眼有著流動的溫柔,「就照妳所希望的活著吧,詩音。」
  大家的鼓勵就像是一塊塊基石,替我鋪造了未來的道路,讓我可以在今後的每一日幸福笑著度過。
  過於溫暖的一言一語,我的眼眶再次泛起熱度。
  「謝謝、大家……」
 
  在短暫休息後,我試著下床走路,四肢有些無力,但是扶著牆壁就勉強能夠行動。
  「這樣子,連克璃亞茲都拿不動啊……」我抱歉的看著床邊的純白長劍,開了門在走廊上緩步移動。
  特洛伊梅亞就和我記憶中一樣,有著純淨的藍天、碧綠的草地,就算是牆邊的一朵小花也綻放著希望之光。
  真不愧是世界的王族呢。
  啊、好久沒有去看母親大人了。
  上一次去看她的時候……那是誰呢?陪在我身邊的那個人?
  「詩音?」有些陌生的溫柔嗓音從身後出現,我轉過頭,霍普先生和手上拿著一束淡藍色小花的萊特先生正看著我。
  「啊、您好。」我稍微點頭致意,心中有些莫名的尷尬。
  他們是我的兄長……我卻不記得了。
  剛才似乎因為我的反應而很難過,是不是應該道個歉比較好呢?
  「現在下床沒問題嗎?再休息一下吧?」霍普先生擔憂的看著我,原想碰觸我的手卻遲疑地停在半空之中。
  不該是這樣的。
  如果我還記得他們的話,現在一定會比誰還要幸福的向他們露出笑容、開心的呼喚他們的名字。
  深吸了一口氣,我主動向前一步、讓那隻手放上我的頭頂,雙眼直視著坐在輪椅上的青年。
  「詩音……」他微微睜大了雙眼,有些不知所措。
  「缺失的回憶,就從現在開始補齊。」我試著向他們說出我的想法,「就算我想不起過去的一切,也請你們不要丟下我。」
  「……這樣的話,會太任性嗎?」
  他們相覷幾秒,接著溫柔的笑了、不約而同的開口。
  「像是這樣的任性,無論多少我們都會接受。」
  我輕輕抿住唇角,想壓抑心中的喜悅,最後又放棄般的揚起大大的笑容。
  「那麼、從今以後,請你們多多指教了。」
  「萊特大人、霍普大人!」
 
<終> 爾後、與你相伴。
 
  「母親大人,好久沒探望您了,您過得好嗎?」
  我半跪在墓碑前,輕聲說道。
  「我回到夢世界了,您一定也希望我能夠堅強的活下去對吧。所以我不會再逃避自己的人生了,我會勇往直前,克服所有苦難。」
  「我不是孤單一人面對所有,我身旁還有好多、好多愛著我的人們。」
  「再怎麼說,我也是特洛伊梅亞女王的女兒啊,怎麼會輸給命運呢?」我輕笑了幾聲,放下花束,「兄長們也陪在我身邊,一定沒問題的。」
  「我的光芒、就在我的身邊照耀著我。」
 
  「詩音,起風了喔,快進來吧。」萊特大人輕聲提醒著,溫柔的眼眸微微瞇起。
  「是、我馬上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7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To 夢世界 (... 後一篇:【創作】我家的審神者是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