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長期創作】「對抗任務:夢之華」花朵

作者:別再衝啦│2019-04-29 17:00:50│巴幣:30│人氣:133
  意識不禁在黑暗之中有些朦朧,理應將事情的條理分得清清楚楚的腦袋在這時卻昏昏沉沉的,好似綁著有千斤沉的石塊的雙腿踩在了草皮上,發出了稀稀唰唰的聲響。身體和腦袋都不知道為什麼不聽自己的使喚,就像是正發著高燒一般,儘管不太明白為什麼,卻還是拖著自己那疲弱的身子往前走去。

  到底走了多久,又走了多遠--她並不清楚。只是,在踏出了某一步的時候,原先朦朧的意識,疲勞的身軀頓時像是恢復了自己的掌控一般。即將被黑暗籠罩,支離破碎的視界忽然的恢復了清晰。眨了眨眼,輕輕的挪動了一下自己的手腳和身體,並沒有是剛才那樣幾乎不聽自己的使喚。

  仰起了頭來,明亮圓潤,帶著點昏暗黃色光暈的月亮正懸在天空上。除此之外,大量的枝葉妨礙著她仰望那壯麗星空的舉動。

  回過神來的她向周圍看去,芬多精的氣味頓時襲入鼻腔之中,隨之而來的是大雨過後,那潮濕的泥土帶有的獨特的味道。周圍的樹木林立,在就連月光都快被完全遮蓋的情況之下,只能看到一個個足足比自己高了好幾個頭,粗壯樹木的影子包圍住了自己。

  這裡究竟是哪裡,就連她自己都沒有什麼印象。為什麼會在這裡、是怎麼過來的、在過來之前都在做些什麼。思考過後,無論是哪一個都得不出答案。

  眼前,忽然有一道人影掠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巧,那人影的位子的上方並沒有茂密的枝葉覆蓋。只是一瞬間,有一瞬間她好像看到了有些熟悉的身影。

  烏黑的及肩短髮,和著父親的左眼相同的天青色雙眸,漆黑的軍服,以及明顯是趕著往哪走去的步伐。她的記憶中,好像在某一段的時間中,自己的父親也變成了類似的面容。只是為什麼有著相同面容的對象會在這裡出現,她卻百思不得其解。

  等到自己發覺時,早就已經踏出了步伐,朝著匆匆離去的那人的背影追了過去。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也不是因為對方有著和自己熟悉的存在有著曾經相似的面容。而是某種難以以言語去描述的本能行為。

  自己必須,也一定得追上去才行。不然的話,會一直都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

  夜晚的森林之中,儘管她的步伐並不算快,甚至有著坑洞,或是被懶洋洋趴在地上的樹根給絆到了好幾次,她都還是沒有減緩自己前進的速度。只是,理應能夠追上的背影,卻就在追逐的過程中自她的視界中消失。

  迷失了方向的她左顧右盼,就這樣希望找出直到剛才自己都還在追尋的背影。只不過卻怎麼都尋不得那拖著長長的外套的背影。她不禁有些茫然,又有些沮喪。

  但是,就像是被引領到了這兒來一樣。一旁的花海忽然映入了她的眼簾。不知不覺中,她似乎已經來到了森林的邊界。踏出了森林,眼前的景色實在讓人眼光撩亂。

  一片好似延續到了地平線的另一端的白色花海,就這樣呈現在了她的面前。空中不時有著一點又一點的光點,像是漂浮在水中一般的,上上下下的起伏著。若以螢火蟲來說,那行動的規律又有些不太對。

  地面的花朵發出了明亮卻又溫柔的亮光。這絕對不是因為月光的反射而導致的,不管怎麼看,都是花朵本身正發出著亮光。漂浮在空中的光點像是天上的星空一般,一閃一閃的。

  眼前的絕景不禁讓女孩張大了雙眼,就這樣呆呆的站在了原地。她是為了見到這景色,才不惜在夜晚之中穿越森林來到這裡的。這時的她不禁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只不過,正當她沉浸在這樣的景色時,卻明顯的聽見,視界的一角也捕捉到了某種生物正逐漸的往自己靠近。她立刻的轉過身子,卻看到了有著和花海一樣色彩,那只出現在傳說中的生物,儘管類似於馬,頭頂上卻有著類似一角鯨的長角。

  「獨角獸......?」

  儘管說東方似乎有著類似的生物,而且被稱為麒麟。實際上怎麼區分就連她也不太清楚,只是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她能夠確定著自己面前的這頭生物,的的確確的是一隻獨角獸。

  對方看來並沒有什麼惡意的往自己走來,用鼻子的前端往自己的懷中輕蹭了一下。儘管一開始還有著些警戒,但隨後還是輕輕的撫摸著那獨角獸的身體。正當她幾乎完全放下了警戒後,那獨角獸的動作忽然一轉,就打算用那還在她懷中的角往自己的胸口刺來。

  --躲不掉。戰鬥的經驗和生物的本能都這麼告訴著她。這時,她正巧回想了起來,這陣子城中的傳言。有著某種會潛入人的夢中,並將人永遠的困在裡頭的生物。在這瞬間,一切都串連了起來。但是,她也已經沒有能力去改變。

  眼前閃過的畫面就好似走馬燈,最後停在了自己曾經的家人、現在的家人以及朋友上面。原先放棄的她心中忽然燃起了猛種掙扎心。她試著扭過身子,閃過那角往自己的胸口刺進。但是,卻是徒勞無功。

  正當那角距離著自己的胸口,不到一厘米,下一瞬間就會狠狠的刺穿自己的胸口的同時,她忽然感覺到了自己的肩膀被用力一抓,然後狠狠的往旁拉了過去。也因此,那刺並沒有如預期那般刺穿自己的胸口。

  那是她才剛追尋的身影。那女性順著將自己拉過去的力道,將自己抱入了懷中。然後冷冷的盯著眼前失手的獨角獸。

  「沒想到會放出誘餌把人引開之後才下手。」

  明明,是和被女性化的父親有著同樣的聲線。但語調卻給人了截然不同的感受。那女性輕輕的嘆了口氣,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身體。儘管說那語調給了她有些畏懼的感覺,但卻意外的覺得有些熟悉和溫柔。

  「離開吧,夢中的珍獸。沒出事情就算了。」

  那獨角獸則是往兩人看了一眼後,覺著或許再繼續駐留也只是浪費時間。輕輕的闔上了雙眼後,那身軀就逐漸淡化,直到完全從這片花海中消失。

  「那個--」

  不禁朝著保護著自己的女性開口,但對方卻看來沒有想回答的樣子。只是往自己的頭上輕撫了一下。那動作和觸感、身影不禁和她很熟悉的某人重疊。

  「趕快回去,還有人在等著你。」

  沒給自己回話的機會。那女性才剛講完後,眼前的畫面就像是溶解了一般,逐漸的被黑暗蓋了過去........

  勉勉強強的睜開了沉重的眼皮,窗外的陽光透過窗簾照進了房間裡頭。昨天晚上的夢境,就好似真實的體驗一般,還殘留在自己的腦海和記憶中。只是,到底是自己想像而造成的夢境,還是是真實發生過的......究竟又有誰能給出答案呢?

  正當打算用手去揉揉眼睛的時候,卻發現手掌正緊緊的握著某個東西。放開了手心的力道後,正發著微弱的光暈,還散發出了陣陣白光點的花朵就這樣,安靜的躺在了自己的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5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eliu87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城務NP... 後一篇:【RPG公會-長期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