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審神者日誌 03 - 特命調査 文久土佐藩活動

作者:水君凜│2019-04-29 12:17:19│巴幣:4│人氣:658
特命調査 文久土佐藩」(2019年04月24日~2018年05月15日)。




文久土佐藩活動與聚樂第活動相類似,一樣每一天只能在日本時間的早上5點及下午5點分別補充2顆骰子,一天共計4顆骰子,骰子所持數最多2個。

而擲骰子時會隨機出現一~六行動回數,地圖中的每個點都可重覆踩。

若是使用課金道具「七福賽」的話,擲出的行動回數必為七,且不消耗自動回復的骰子。

當擊破「高知城」這張最終地圖的BOSS點後,剩餘的行動回數不會歸零,並可繼承至下個周目,這一點和上次的聚樂第活動有所不同。

本次活動地圖主要分成三大區域,分別是:「播磨屋橋」、「高知城下町」和「高知城」。

1) 播磨屋橋


(本圖片來自刀劍亂舞◇審神者神社Wiki)

本地圖只需一直往前走就好,沒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第二輪時會跳過此地圖直接從高知城下町開始!

2) 高知城下町


(本圖片來自刀劍亂舞◇審神者神社Wiki)

進入本地圖後,作為政府調查員身分的肥前忠広會暫時加入部隊參加戰鬥,直至擊破高知城最終BOSS(也就是第一周目結束)為止。

第一次進入高知城下町打到第三個點時會出現南海太郎朝尊的顯現動畫,但只是演出效果,並非入手南海太郎朝尊(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騙,想說為什麼怎麼找都找不到這把刀,因為該刀男只是出來晃給你看而已,壓根還不是你的刀...)。

本地圖十分的萬惡,因為在這張地圖之中,你需要和BOSS玩你追我跑的遊戲,邊擊敗一個點的敵人會邊在該點布置陷阱。

每當你走了2步路,BOSS也會隨之行動,一開始BOSS的行動回數是4步路,隨著BOSS每踩到1次陷阱其行動回數會隨之減少1步數直至歸零。

抓到BOSS並擊敗後,原先遮住前往高知城的雲將會散掉,這時就能直奔通往高知城的路了。

第一周目擊敗BOSS並不會入手新刀「南海太郎朝尊」,直到第二周目擊敗了BOSS之後將入手新刀「南海太郎朝尊」。

第三輪開始,高知城下町BOSS點隨機掉落「南海太郎朝尊」!

# 第一輪走法A(本圖片來自刀劍亂舞◇審神者神社Wiki)



# 第一輪走法B(本圖片來自刀劍亂舞◇審神者神社Wiki)



# 第二輪開始走法(本圖片來自刀劍亂舞◇審神者神社Wiki)



# 第二輪開始完全走法(本圖片來自刀劍亂舞◇審神者神社活動討論串的成員ㅎㅅㅎ)


3) 高知城


(本圖片來自刀劍亂舞◇審神者神社Wiki)

第一周目時若成功將最終BOSS「破壞」並戰鬥勝利,則調查結果為「任務達成」,將可獲得「肥前忠広」。

從第二輪開始,擊敗高知城最終BOSS點將隨機掉落「肥前忠広」。

【2019年04月28日】

第一周目通關,獲得「脇差.肥前忠広」一號機。





【2019年04月29日】

擊敗第二周目的高知城下町BOSS,獲得「打刀.南海太郎朝尊」一號機。



第二周目通關,獲得「肥前忠広」二號機。

【最終結果】

肥前忠広.亂舞Lv.2(本次活動共獲得3把)

南海太郎朝尊.亂舞Lv.2(本次活動共獲得2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5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123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司書日誌 21 - 學問... 後一篇:司書日誌 22(待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