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雛鶴愛是忍者的可能性

作者:素月樓│龍王的工作!│2019-04-29 09:02:57│巴幣:2│人氣:337
龍王的工作動畫版不知會不會有二期,不過有些事情到現在才提出來說。


在動畫第10話裡,八一對小愛發了脾氣,感到害怕的小愛做了這個跳躍動作,讓我有所疑惑:
難不成小愛會一些忍者的技藝,老家除了是溫泉旅館外、其實還是雛鶴流,也就是一門忍者流派?

動畫第一話小愛在八一回家前就已潛入屋中,網路上查到資料,是說八一因為只會有棋友來家中、加上認為自己沒有值錢的東西可偷,所以大部分時候都不會上鎖!

但我寧願相信小愛是利用忍者的技巧偷偷進入,也許有人認為現代日本社會已經沒有忍者存在,但我始終不認為忍者真的已經完全銷聲匿跡。

也許可以反過來說:就是因為大家都認定,在科技進步的現在社會忍者已無用武之力,反而會讓別人忽略他們的存在,可以更加隱密的執行任務…

以前看忍者亂太郎時,知道女忍者的暗語是「くノ一」,我也有點懷疑小愛是不是暗中受過忍者訓練,只是劇中沒有太多機會展現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5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王的工作!|忍者亂太郎

留言共 1 篇留言

影慣闔
強大的推測

02-24 1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金田一動畫OP出現的... 後一篇:東立正式代理 《金田一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