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開箱】Samsung CF391 曲屏螢幕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9-04-29 08:30:41│巴幣:18│人氣:1084
換螢幕了!



我的前一臺螢幕是LG 24吋,用了快五年,當初買的時候標榜IPS技術,就傻傻的買了,最近玩《隻狼》的時候在較暗的地方幾乎是一團黑色醬糊,不得已只好把亮度開大 (變成黑灰醬糊XD)。不玩遊戲時再恢復成一般亮度,幾次下來覺得眼睛非常不舒服。心裏就動了要換螢幕的念頭。

三星CF391,三年前出的曲屏螢幕,當時讓我驚艷,價格也破萬,但那時我的LG螢幕才用一年半,如今要換螢幕,立馬想到這臺。我買3C產品是老二甚至老三哲學,簡單說就是絕對不買最新的東西,因為CP值太低了,當然,會考慮CP值也表示我不是什麼有錢人。CF391如今的價格已經跌到8000多元,跟剛出的時候相比便宜多多。


開箱後裏頭就像這樣,很大一臺,32吋比24吋大很多。


接下來是要把螢幕跟底座結合,正確的作法是像這樣,先把螢幕放倒。(為什麼手機拍照會出現一圈圈的波紋?有高手能教我嗎?)


再用底座去接螢幕,錯誤作法是用螢幕去接底座。螢幕太重,重的要讓它躺平,用輕的去接重的,這樣接既輕鬆又安全。


じゃんじゃん!完工啦!


Samsung CF391

※底下的亮度設定皆為40%

這裏是《隻狼》打破戒僧的地方,感覺很不錯,色彩飽和,對比明顯,我不喜歡太亮的畫面,所以亮度調降到40%。不過呢,拍照的感覺還是遠比不上肉眼實際看到的,我挑螢幕是會看規格,但更令我在意的是親眼所見的感受。


這張是黑暗的葦名下部,從前頭的鳥居往下跳崖就能到葦名底層。既便在較低的亮度下,也能明顯看出黑色之間的濃淡差異,我原來的LG螢幕在偏暗的地方就是眼前一抹黑,當然,跟用了快五年也是有關係,並不是LG的螢幕就是不好,這是要聲明的。


用手機拍照真的會有波紋,這怎麼回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5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ura
這點不用太在意。

是螢幕的顯示點太密集所造成的莫爾紋高頻干涉現象,手機感光元件前並無阻擋設備,演算法也不會針對這問題解決,所以一定會有。

但是相機一般來講都有低通濾鏡可以阻擋這狀況發生,你有相機的話用相機拍就好了。


05-13 23:07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感謝解惑!!05-13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iPad Wif... 後一篇:【動畫】狂賭之淵 ~ 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