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洗著水豚溫泉的我穿越到了異世界?! 第三話 身為男人的我被男人上了?!

作者:有川優理│2019-04-28 21:29:40│巴幣:48│人氣:485
  第三話 身為男人的我被男人上了?!
 
  
  前情提要:洗溫泉洗到一半的男主角又被穿越了

  兩眼緩緩的睜開,我拖著沉重的眼皮恢復視力的瞬間,印入我眼前的是一名不甚熟悉的臉龐。
 
  說不熟悉是當然的,畢竟這也不是我的身體!沒錯!現在躺在床上被著那位名叫李拓宇的亞麻色頭髮帥哥給壓在床上。等等……壓在床上?!
 
  我大概花了三秒鐘才整理思緒,在看著自己衣衫不整,而眼前的拓宇也脫去上半身的衣物,而他看著我的眼神有些陌生才停下動作。
 
  我現在很顯然的是在狀況外,唯一確定的是,身為男人的自己馬上就要被一個男人給上了!不對,再怎麼說我現在身體也算是女人……唉呀不重要啦!
 
  「不……不要!」
 
  原本是想怒吼一聲的我,會只是發生微微顫抖的氣音,聽著自己發出聲音的我內心都一陣酥麻,而眼前的帥哥冠宇顯然跟我的反應也是差不多的。
 
  「真的……不行嗎?」
 
  聽見這句話語氣的瞬間我瞪大雙眼,沒錯!看來這個身體的主人,也就是優理醬並沒有答應邀約!如果我推測沒錯的話,現在的她……呃,現在的我正在被霸王硬上弓沒錯!
 
  嘖嘖,搞個穿越的我現在再來個英雄救美也不過分吧?或是說,美救自己?在不知道該怎麼吐槽的情況下,我縮起了身子,雙眼皺眉的瞪了拓宇一眼。
 
  「你在這樣的話,我會生氣哦。」為了表現出自己是真的不願意,我板著一張臉,而似乎明白我意思的拓宇也沉下眼神。
 
  「抱、抱歉。」看著拓宇眼神透漏著毫無邪念的歉意,身為男性的我至少明白他不是一位壞人。在同是男性的我,不由得覺得有些抱歉,雖說這件事本就不關我的事情,不過壞了別人好事的事實也不能改變。
 
  「為什麼是我……?」
 
  既然也接下了這名叫做有川優理的少女身體,我第一件事情並不是開始研究這個身子,而是想著:至少幫她個小忙也不是壞事。當作積陰德,搞不好哪天我也能有著那麼可愛的女朋友就好了。
 
  「其實……我……我第一次見到妳就喜歡上妳了!」
 
  看著他的臉一陣泛紅,我不但沒有感動,最能做到的事情就是克制住自己不要翻起白眼。
 
  嗚哇,這甚麼老梗劇情啊?先不吐槽把人半壓在床上還半裸著講出這種話,再說身為男生的我只覺得這句話聽起來有些噁心。
 
  「不就是看上了我的身體嘛。」
 
  「欸?」
 
  我這才發現不小心把話給說出口了,不過我只是輕輕的把他推開,沒有再搭理他,整理著自己的衣裝,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太笨拙。
 
  唯一慶幸的是這男生沒把內衣也給脫了,不會穿內衣的女生走上一百條街也找不到一個,不過身為單身多年的自己連女生的內衣都沒脫過怎麼可能穿過呢?總不可能當場跟他說:「不好意思啊,我google一下怎麼穿內衣,突然忘記了,欸嘿!」之類的話吧?

  不過整理衣裝的同時,我緩緩看向四週的擺設,雖是半片漆黑,不過多少能確定這是在高級旅店的房間,而這裡,是男孩子的房間沒錯。
 
  意思是說,這位優理小姐是在男生房間裡頭,而並不是被強行突入自己房內後壓倒在床之類的,意思是說,我難道打擾了興致正好的兩人了?
 
  不過我馬上就想起了一個關鍵事,那就是我們交換身體的條件是:雙方皆處於睡眠or昏迷狀態,也就是說,這位優理小姐是半昏迷狀態被帶到這裡的?
 
  我一起身,努力擺出一種冷漠的表情,斜眼看著拓宇說道:「你策劃的?」
 
  「……是,對不起。」看著我的眼神,拓宇吞口口水後,有些沮喪的低下頭回應道。
 
  「從哪裡開始?」我故意長嘆口氣,還是緩緩的走到他身邊,擺出一副:「好好說的話我會原諒你」的表情,事實上我的目標只是想搞清楚狀況而已,我真佩服我自己的機智!
 
  「其實……是我拜託琪雅讓妳來酒吧這兒的,然後偷偷告訴琪雅說炫斌在找她,趁著把她支開的時候……」看著拓宇吞吞吐吐地說道,下一句應該就是:「嗯,接下來就是妳知道得這樣。」
 
  「所以你跟炫斌串通好了?琪雅知道嗎?」我重新組織了話語後提出問題道。
 
  「也不算串通好,是炫斌和琪雅兩人本來就互相有意思,就要琪雅找自己就行了……對不起。」
 
  看著拓宇頻頻道歉,我有些尷尬的搔了搔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至少這傢伙看起來不算是渣男……又或者說是比較膽小的渣男?總之身為一個男性,他的眼中露出的真誠是我看得清的。
 
  「我沒有生氣哦。」於是我如此說道:「可以麻煩你帶我回房間嗎?我現在走路有些不穩,如果你幫我這個忙的話,這件事情我就不追究。」
 
  「啊!當然沒問題!那要……背妳嗎?」聽見我主動提起,拓宇的雙眼終於恢復了色彩,他急忙從床的另一側穿起衣物後看著我。
 
  「哦,謝謝。」
 
  不知道房間在哪的我,在拓宇的帶領下回到房間。一推開門就見到趴在床上看電視的琪雅,而琪雅看見我們兩人的互動,馬上露出了賊笑。
 
  「這裡就可以了。」我努力擠出一個微笑,免得讓場面太過尷尬,而拓宇似乎也能夠理解,於是也回應一個微笑後,快步離去。
 
  進到房間內,那是一張大的雙人床套房。四周通明,房間燈光與米色的壁紙讓我感到舒服許多,我坐到了我的位置上的時候,琪雅馬上一臉八卦的湊過來。
 
  「辦了?」琪雅一臉壞笑得推我的肩膀,此時的我才想起自己的處境,那就是孤男寡女正處於一個房間內!
 
  好在現在的我身體是女生,不太會做出什麼事情,不過我深呼吸一口氣後,語重心長的看著琪雅說道。
 
  「沒有,我拒絕了。」
 
  「欸?為什……」
 
  「待會說吧。我想先洗個澡冷靜一下。」
 
  我看到著沙發座旁的兩個行李箱,其中一個打開而散落一地應該是琪雅的,於是我走向另外一個合起的行李箱,緩緩打開後,將最上層的整套衣物拿進了浴室內後反鎖門把。
 
  此時我從口袋中掏出了手機,正當我焦慮在密碼問題的時候,突然想起指紋辨識這個功能,果然在手指點上去的瞬間就亮起螢幕。
 
  我打開了記事本,快速的先將今天發生的事情給打在記事本上,用著不習慣的介面與操作,大約花了十五分鐘才把事情給全部打完。當然不只是對於拓宇的行徑和過程,還有留下一些自己的聯絡方式和一些關於穿越的看法。
 
  闔上了手機,我看著水放得差不多的浴盆,衣服才脫到一半,偶然間看著鏡中的自己的同時,臉紅得差點噴出鼻血。
 
  「我能……活著洗完澡嗎……」
 
  …

  ---碎碎念---

  這篇偏搞笑~希望大家會喜歡^^ 好消息好消息!優理決定把水豚穿越給好好寫完囉!喜歡的人有福啦~

  更新時間不一定,要看優理的想法或是有沒有梗,目前暫定應該是週更~平時還是更神使魔法使,有興趣的歡迎去看看哦^^

  喜歡的朋友們也歡迎給點GP~讓優理知道迴響如何^^ 如果更多人想看的話,優理會寫得更勤奮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4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夜風196
男角的名字都很有韓國歐爸感XD

04-28 21:33

有川優理
歐巴也不能亂來(X04-28 22:05
月梅♪
沉重、不甚熟悉www

04-28 21:37

有川優理
沉重wwww04-28 22:05
夜梓的臨殃
先卡!
晚點補前面>///<

04-28 21:39

有川優理
看! 都看!04-28 22:05
睦月 雪芽
恩!很現實!

04-28 21:46

有川優理
現實!04-28 22:05
叫我龍五
喂?FBI 這裡有個可以賺業績的案件(X

04-28 21:54

有川優理
才才才才才沒有呢!04-28 22:05
月梅♪
你還是沒修XD

04-28 22:13

有川優理
噗 原來是說錯字 我現在才發現04-28 22:17
喵君
肛好朋友!?

04-28 22:25

有川優理
04-28 22:27
白煌羽
哈哈主角你懷著那幻想死去唄

04-28 22:34

有川優理
然後他就死掉了.JPG04-28 23:11
蒼天落葉
有手福囉~

04-28 23:04

有川優理
福利(掩面04-28 23:11
王叔叔
搞不好可以趁機百合

04-28 23:19

有川優理
不能劇透!04-28 23:24
大漠倉鼠
標題過於刺激XDD

04-29 08:11

有川優理
刺激(偷喵04-29 0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