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141】Dream Protector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9-04-28 17:39:35│巴幣:8│人氣:317
【Dream Protector】

「媽媽、媽媽...我討厭睡覺,每天晚上都會有黑黑的龍來夢裡,害我做惡夢...我好怕他......」

在這個小鎮有一個傳說,如果孩子做了惡夢就要在床邊放上布偶,這樣才能讓孩子們安心入睡,這些布偶會化成小小保鏢,為孩子們守護美好夢境。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薩摩耶(#
對方作品:


本文:



  有許多古老的傳統或是傳說,之所以能流傳,一定有理由在吧?

  「好像快下雨了.......」望著天,少女感覺到從海面吹來的風特別的喧囂、強烈風壓帶起了銀白秀髮,鹹溼的氣味以及那遠處黑了半的天,依照多年居住的心得,這可能準備要下起大雨。

  烏雲壟罩了這濱海的港口小鎮,陳舊建築物蓋上了陰影顯得古老,巷弄的光線更是少得、少女快速的通過,想要盡早回家、逃離成為落湯雞的命運。

  「嗚嗚嗚.......」拐過巷子,少女聽見了微小的聲音,那是.......
  循著聲音,少女找到了垃圾堆,放下本來手上抱著的紙袋,循著聲音源頭去翻開了垃圾堆,爬出了幾隻蟑螂以後,看到灰灰白白在動的東西。

  「嗷.......」在少女把這小東西抱出來,灰灰小小的毛球用著黑色深邃的眼睛看著眼前抱著牠的人,發抖著、眼神中透漏著害怕.......

本來以為只是個普通的暑假

  大雨仍在下,還沒有停止的意思,歐洛菈索性淋雨回家,跟自家哥哥打了招呼就先沖澡換衣服去了。
  「哥,我檢到了流浪狗,可以養嗎?」家裡父母沒跟他們同居,現在哥哥最大、要養寵物要通過哥哥同意。

  「你要保證能照顧好他,不然就送養。」哥哥的條件很簡單,不好好養就不給養,但是歐洛菈聽了,還多了一個條件、『哥哥覺得有照顧好』,這有點困難。

  「我今天把你的奈奈給洗了,睡前記得拿回房間。」
  哥哥正在客廳處理剛剛收信家裡的衣物,也提起了今天洗了什麼東西,歐洛菈出了浴室,衣服穿後先拿雨衣跟袋子,要去獸醫診所接小汪了。
  「我回來再說!」

但是怪事卻發生在我身上

  『好好的睡......不會有人傷害妳的......』
  入眠之際,歐洛菈彷彿聽到了誰的低語,這回感覺到的是自己正在下墜,想叫出聲卻無法、感覺身子騰空而掉落。

  「啊!」真正能發出聲音,是她感覺到下墜的停止,從躺著的位置坐起,發現了這裡是座遊樂園,光線明媚、吹著舒服的風,美中不足的是,這裡卻沒有其他人存在。

  「......這逐漸有鬼片的發展了,要怎麼離開........」似乎是在自嘲著怎麼做這種夢,她很清楚這是夢、但是突然忘記了醒來的方法,她只能繼續在這個地方走動,找找線索離開這裡。

  經過旋轉木馬向著自由落體前進的方向,歐洛菈發現了個路牌、跟一扇十分突兀的門扉。
  牌子上只寫著:EXIT,這個發顫讓她想著這是不是什麼鬼片故事有的陷阱,但是別無他法的情況,只能上前轉開門把,一探究竟......

  嘎──門扇開啟發出的聲音在這個有著樂園背景音樂的世界,格外的清晰、也清晰的令歐洛菈感意外。
  「這裡是......」門扇另一投是個偌大的房間,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布偶、裝滿書籍的書櫃,以及看起來十分柔軟的大床跟不少家具生活用品。
  與其說是一個房間,不如說像是少了隔間、一個平面展開生活機能完全的『家』。
一切開始,讓人措手不及

  趁著管理者先生還沒回來,她走往了對方離去的方向、這裡唯一的出口門扇。一扇門扉,關閉而讓人遐想後方是什麼樣的空間,至少看過這個房間,歐洛菈認為門打開來應該只是另一個房間或是走廊。

  喀擦──

  門鎖轉開的聲音,歐洛菈輕輕地推開門扇,她沒有看到任何光亮而感到奇怪,再推開一點、卻是令她錯愕的景觀。

  破敗的醫院走廊、隱約傳來的臭味,這些都超過她的想像,以及......

  「......要快點離開.......」知道管理者先生離開房間會經過這種地方,她感覺到事情不單純而萌生了逃跑的念頭。

  毫無目的,她向外衝去,她從這裏的窗戶知道了這裡是三樓,雖然外頭黑壓壓的一片,但是他的直覺總告訴她,離開醫院才可能離開夢境。

  沿著樓梯跑到了大廳,大門被鍊子栓起、要拿東西來開鎖......

  「怎麼可以亂跑呢?」低沉卻顯得冰冷的聲音在歐洛菈背後響起,歐洛菈反射性地想回頭,身體卻動不了。

  「外面很危險的,不可以呢........」冰冷的雙手摸上了歐洛菈的右手,此時歐洛菈只感覺到像是觸電的、隨即亦是被人給剝奪,最後的記憶、她是看到什麼綁在自己手上。


四月二十八日,與您一同解謎


嗯啊,我還有一個單刷的,繼續工作!

這邊出場的主角根本不是瑛珞這笨汪啊WWWW

黑蛇蛇的出場次數都多他很多了(#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4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Seeds of Stars|百里瑛珞|星之種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樺木
主人控的布偶賽高(?)

因為不想自己保護不了主人所以才努力的想要留下主人,
其實不是壞布偶,只是做了壞事(?)

小汪也來拯救主人了!

05-02 09:41

無反應一隻R2(●ω●
對啊,做錯事情的黑蛇蛇(#
所以地區風土病還是有他的理由在,這些都是布偶們造成的結果(?

小汪可愛啊,而且也過來救出主人了05-02 1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