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歡愉.02

作者:YoRHa 4 Type D 次元成家型│2019-04-28 10:34:42│巴幣:0│人氣:137
我現在覺得,與其概括性地、或者意圖剽竊流行詞彙地,使用「舒適圈」這個詞彙,應該先想想舒適圈一詞所指涉的情況是不是真的切合自己的需要。

講舒適圈,接下來就想到跳脫舒適圈、離開舒適圈,這是大眾主流的思路。

如果沒有打算離開大眾所稱舒適圈的東西,那麼在沉淪與理性觀察兩者都有的情況下,要怎麼命名為好?

我覺得,就稱為慾望圈吧。

逃離不了自己的每一個慾望,每一個慾望都想滿足,然後藉那些滿足來維繫自己的生活,誰跟你說那樣子很舒適的?總有一天,我們只是依照身體快感的習慣,抑或是玩樂的習慣消磨時間而已,心中不因每日例行的玩樂而喜悅,對普通的快感也已麻痺,我們渾然成為了活在那些既定慾望底下的生物,不假外求的原因是,外面的世界好似已經沒什麼值得追求的玩樂了。

紫藤魅夜,豐滿審美觀的「魅魔」,雙峰應該是人們對胸圍的平均期盼上限,腰圍豐腴了一點,誇張的臀圍,這樣子的辣妹就算著裝蓬鬆的裙子,一定還是有劣情的視線緊盯其後。

至於胸部大,這樣一直介意下去沒辦法的,不如就給別人看吧,愛怎麼看就怎麼看,這是原罪。她跟運氣匪淺的肥宅朋友一樣喜歡穿外套穿大衣,也是希望能得到一些視姦之外的喘息空間。

她九歲離開了煙蒂、酒精、強姦和暴力的四坪套房,雖然老早就被社會局通報了,然而真正帶她回家敲門,是在離家後兩個月的事情,收留她的家庭太忙,政府單位亦然。

房門一聲不響,腐臭瀰漫,魅夜看見幾隻飛蟲從門縫冒出來,只是默不出聲,突然地緊緊抱著社工的手。

社工感覺不太妙,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不太妙。

又過了三個小時,跟各方聯絡之後,總算是帶有合作性質的把這個事件往前推進。

終於,發現了一堆蟲子。

還有頸部劃開的母親,和肚臍切一條線的父親,母親的血離她很近,父親的血跡到處都是,乾涸成黑色的痕跡。

魅夜並沒有說什麼,也沒有人來遮住她的眼睛,沒有人跟她說一些話。

那是一個聰明跟獸性的誕生,小時候隱約覺得不對勁的地方,都為長大成人時的「魅魔」效力。

不愛看書、只會找普通工作的這個辣妹,也沒有什麼看得上眼的同學,連集結的學長都無法使她就犯。

最後,她找到了高薪的地方,她的知識足夠建立起鐵壁一般的安全措施,她的智慧跟警覺性則足夠讓她迴避身體時常面臨快感的缺陷,她的獸性——則讓她活得很沉溺。

這次完事後,不但家計耗空了、使男人腫脹不能自已的禁藥空了、煙盒空了,酒精也都塗在她們各自的地方了,裸體的吊帶絲襪走向大螢幕前的沙發,用二郎腿的姿勢把下肢收攏,從旁邊的包包拿起一本薛西弗斯。

「只要有正視那些荒謬的事情,並且堅強地活下去的話,那麼我也是一個正常不過的女人吧?」

床上躺平的男人當然聽不到她的呢喃。

(能完全保護我的,現今必然是一方的大人物,但是那樣的人不會只愛你一個,那跟現在有什麼兩樣呢?)

她這樣思忖道。

不過,就算她現在已經五十幾歲,她卻完全不是那個年齡層的女人,依照這個作戰條件來看,她不但不用想退役,就連請假都不用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4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layerpgex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愉.01... 後一篇:空壓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