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的元素集合所》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9-04-27 23:13:21│巴幣:0│人氣:169
1.主角終於如願進入了遊戲世界,深愛一個NPC,可是NPC只能按照預設值來互動。一開始主角正向的跟NPC互動著,但是漸漸的,他無法再繼續欺騙自己,在NPC面前哭了出來"我在騙誰啊,你不過就是程式編碼而已"。
但是他卻依舊放慢了破解關卡的速度,就算只有單機的對話,也想把握這樣短暫的交談,短暫的幸福時光。
 
2.雨空

一個功課還不錯的學生副會長,跟運動健將的故事。女主角生性迷糊,被撞到也會微笑跟對方道歉,明明不是自己的問題,功課很好,就是有些微的健忘。
男主角功課不錯,同時運動細胞很好,外貌出眾,雖然是中央空調,卻很有原則。在走廊上和球友嬉戲時撞到女主角,被女主角的個性吸引。
這個故事是個刀片。
 
「為什麼,不能接受呢?」
 
「因為我沒有那個資格,知道嗎,為什麼我一直在寫文章?因為這是那個人給我的詛咒,他讓我開始寫了文章,說喜歡我的文章,說著,希望我成為一名作家,然而卻離開了我,而我也已經無法停止寫了,因為,只有在寫的時候,我才會感受到,曾經他愛過我。」她苦笑著。
 
3.赤之羽翼

4.Discourse
 

5.歡迎光臨!天氣晴

這是搞笑日常。
 
6.聖誕特篇

  飄著雪的十二月,來來往往的人們,提醒著聖誕節即將來臨,然而,對於她而言,這是一個悲傷的日子,她的友人,在三年前的那一天,離開了,下落不明,思念,伴隨。
  她的回憶只能僅限在惆悵的聖誕節,直到她再一次的闖到她的世界中,那片烏雲才正式煙消雲散。(開心的結局)
 
7.夢魘Nightmare(正在製作成遊戲中)

『如果一個人一天只能清醒1小時,那會是怎麼樣?』女主角受到了詛咒,在那混亂的年代,夢魘侵蝕著每個人的夢境,而她必須和夢魘們戰鬥,不幸的是,她在一場戰鬥中受了傷,她一天只剩下1小時能夠醒著,而她若不能在20歲之前找到傷害她的夢魘,這個世界將會被夢魘侵占,而她也終將永遠的沉睡。睡著的時候都是在和其他人的夢中和夢魘戰鬥。
男主角確信自己曾經見過女主角,並且在學校巧遇時,女主角陷入沉睡倒在地上,知道事由的男主角開始想辦法幫忙,幾次的扯後腿之後,發現自己有著強大無比的能力。
但卻發現自己怪怪的,原來,他就是她在尋找的最終的夢魘。

8、轉生成龍人的我,卻成了異世界叛徒!?R.D

是赤之羽翼的支線。

9、Vader the vampire

世界上,存在或是不存在,傳說中的生物——吸血鬼。
但對於人類而言,無從證實,有些人深信他們存在過,有些人則是想辦法想去證明這樣的天方夜譚,但總的說,他們的存在被視為傳說。

——是的,可笑至極的傳說。
 
維德,21世紀末,因為基因綿延,意外湊出的新人類,吸血族。若是喝了人血,就能擁有足以抵擋十萬大軍的力量,可他,寧死不喝人血,喝著低級生物的血液也得活下去。

——因為我也想和同學好好相處。
 
從小便明白自己是世界上唯一一位吸血族的他,為了不要被人歧視,努力地假扮成一名普通人。
神奇的是,即便他在太陽下行走,也不會造成他有任何地不適應,倒不如說,他反而喜歡曬太陽。
 
「可現在,我居然成為了一名密探了。」嘆了一口氣,望著手上的案件,維德,今年三十六歲,打娘胎單身,並且每天都過著忙碌的生活。
 
冷冰冰的眼神,令人畏懼地不敢多言,他是維德,從一名天真無邪的小少年,變成了一名對任何人都冷淡的密探。

10、所以我說你的稿呢?

原創日常耽美,恐女症寫手與天才編輯的故事!


11、我只是想要隨便寫個文章,於是寫成這樣的瑪莉蘇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我不會停手的!

作家面仔水上星宿,其實在現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廢宅,真實身份則是一名大學生,而她這一生的夢想則是寫出一本爛到會讓人感到WTF的書,但沒想到卻越寫越精彩了!

大概是這種很常見的題材,然後廢柴大學生的故事大概是這樣。

14、強制失憶症

  強制失憶症(又名漸忘症)
  首先,這不像其他病症那麼常見:病因為愛、治癒為告白。之類的浪漫,這個病因不明,但據謠言而知,是因為患病者懂得事情太多,反而太過壓抑,而產生了連鎖效應,導致周遭的人受到影響。
  起初大概是自身親近的人會有些遺忘和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為什麼不是自身遺忘?因為患病者只會散發某種磁場,這種磁場會連帶他人,使他們大腦的某些部份產生了壓抑效果,而被影響者本身並沒有對這些壓抑效果擁有抗力,而漸漸地以記憶那塊區域的組織來填補壓抑造成的缺口。
  
  失憶的部分因人而異,但多少會跟患者有關,因為他們共同做事情的當下已經被磁場影響,導致事後他們並不記得當天的事情。
 
  中期階段,是周遭的人(例如同學或是不同班的同學之類的)會漸漸地忘記最近發生的事情,本來只是一年前的事情不太記得,但越來越容易忘記,直到將患病者徹底遺忘為止。
  最後──會被所有人遺忘,因為釋放的磁場範圍在患者無自覺的情況,逐漸擴散,而導致所有人都受到影響。
  但只會忘記和患者相關的事情,並且沒有接觸過患者的人並不會突然有甚麼記憶損失,就像是可能有路過,看到患者,可是事後要他們回想自己是否有看過這個人,會是完全沒有印象這樣而已。
  醫治辦法尚未開發,畢竟世界上染病者幾乎可以說是無,所以被稱之為「都市傳說」的其中一件。

15、雇用殺手殺自己就不算自殺了吧!?

這是一部在講述很想死的男孩子,跟一名女殺手的日常!

16、惡魔與天使

惡魔愛上了天使,但是他們之間隔著一道不可跨越的牆,若是跨越了,翅膀將會開始燃燒,天使不曾表明自己的心意,直到有一天,惡魔為了保護天使,受了傷後,天使才發覺了自己已經愛上了惡魔,而天使對惡魔說了:「我們一起走吧,去沒有人找得到的地方。」

17、路西法辦公室日常
講述一群作家的日常,故事背景為一群大學生,一起討論彼此的故事劇情,並且準備一起投稿的甘苦日常。

18、莫非與我

這個解說有點麻煩,我直接給第一篇的連結好了。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088619


「要給先走的人說一百天的故事哦!」他們兩人如此約定著。


身為死神必須要有自覺,不能夠和生人談戀愛,不能夠貪婪於靈魂的力量,必須保持風度。
死神之中也分成了許多的部分,如同一家公司一般。
而他,明明就不是收割部門的!

「您是來帶我走的嗎?」
「不,我只是碰巧路過,況且我不是收割部門的。」
「那您可以碰巧帶我走嗎?」
「呃,我不是收割部門。」
「那您可以帶我走嗎?」
「不,所以說了,我不是收割部門的。」

21、我也想成為勇者!

簡單而言,就是一個弟控遊戲宅意外的狀況下,竟然和自己遊戲的角色互換了身體,但現實的自己卻剛好遇到了災難!
為了要回到原本的世界,女主角必須要殺死那個世界的最後Boss,否則就無法換回來。

22、「我」的故事

這個故事在講述一個女性有著五種以上不同的人格,並且自身也毫無察覺,當他變換人格時,他的瞳孔顏色會有所不同。
這個故事我已經棄坑

23、自殺後的我不可能是主角!
(這兩天會把故事大綱丟上來)

—待增加—

作者的話:
在下是路西法,是一名成天耍廢,喜歡開坑的作死系苦逼大學生!
這些是自己開的坑,正在努力補坑中!
一百天的故事已經寫完了,是個極短篇。
惡魔與天使正在努力填坑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3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正認真的人永遠不認為自... 後一篇:《Vader The 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