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23-黏液蛙

作者:星島銀劍│2019-04-27 17:47:42│巴幣:186│人氣:3054
黏液蛙
種屬:蛙屬
類型:兩棲亞人型
棲息地:水邊、濕地
性格:好色、凶暴
食物:肉食、昆蟲和野生動物等
簡介
全身覆蓋黏液以保持濕潤的蛙魔物。後腿肌肉發達,具備很強的跳躍力,習慣於跳躍移動,並可藉由手腳上的吸盤來吸附在牆壁和天花板上。

棲息在濕地等潮濕的地方,發現人類男性獵物,就會伸出滿是粘液的舌頭,纏著對方拉回來。從其下流的眼神就能看出,她們非常好色而且難纏,男性只要被盯上,一定會被抓住侵犯。

無論汗液,唾液還是愛液,她們的體液全部都會變成粘液。男性器在她們沾滿粘液的手掌中,或是她們充滿粘稠唾液和纏著黏糊糊舌頭的口中,都會伴隨著好像插入女性器中的錯覺,在快感中被無情的榨取精液。

她們交合時喜歡用騎乘位,跨坐在男性腰上,使用跳躍一樣的動作來運動腰間,肉與肉碰撞和粘液飛散的聲音此起彼伏。她們充滿粘稠愛液的女性器會緊緊包裹住男性器,站起來時,粘液會拉出好幾條粘稠的絲線,而射出的精液會被粘液全部黏住,一滴不剩被她們貪婪地吸入體內。

交合過程中,留在男性器上的粘液具有她們的魔力,有微弱的毒性。這種毒性對男性能起到精力劑的作用,不僅能避免男性器射精後的萎靡,更能使它在交合過程中不斷變得更大和更堅挺。

和青蛙的條件反射的捕捉獵物一樣,粘液蛙發現可以認定為丈夫的男性在附近,就會毫不遲疑的接吻並伸進舌頭。看到丈夫的男性器,也會一口含進去,然後跨坐在丈夫身上開始交合。

隨著對丈夫的愛和執著的加深,她們粘液的粘度也會增加。一旦吞沒丈夫的性器就絕不想分開,在雙方都因快樂而失神,或累到再也無法運動腰部之前,都會持續交合。

她們的少量粘液只有催情作用,但大量附著在人類女性身上就會引起魔物化。雖然她們不會積極襲擊女性,但如果自身或丈夫受到污辱,又或生存受到威脅,她們就會發揮其天生的難纏性格,用舌頭把大量粘液塗滿女性全身。

這不會馬上使對方變成魔物,但被塗者的唾液會變得粘稠,嘴裡會不舒服,舌頭在嘴裡的攪動,也會覺得粘糊糊的。這種狀態下的女性會反射性的抱住男性接吻,對男性的下腹伸出舌頭,大多數情況下會通過在這時獲得的元精變成魔物。此外,也會反射性的和關係好的同性接吻,從而擴大魔物化影響的範圍。

imgur.com/4cjJtJx

蛙人群        けろろん&クルル
imgur.com/qrFCVf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33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貧乳|R-18|勇者大戰魔物娘|RPG|蛙人|長舌|異色膚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凡伊諾
真空吸黏

04-27 18:0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這效果很糟糕...XD

04-27 18:39

迷茫護佐
翻譯辛苦了

04-27 18:44

解離性機器人
自帶潤滑液的種族,真好用

04-27 19:33

伊菲魯
青蛙讓我想到諏訪子,ps:是我家那個諏訪子

04-27 20:58

伊菲魯
我家的是變態青蛙

04-27 20:58

Inu汪汪
我提倡優質的人外系列

04-27 21:28

大魔法師-自由黑闇
我的英雄學院

04-27 21:36

樂海鳴
黏液play

04-27 22:14

天魔覆滅
想看百合向黏液蛙不斷增加眷屬//////

04-28 03:49

甩尾不敗
糟了...刻板印象太深了...小梅雨呀ㄚ啊阿阿阿 [e16]

05-01 1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