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9/4/27穿界巨神天狐九權----彩圖-麻壬新外觀設定@W@

作者:幻阿璃│2019-04-27 16:35:49│巴幣:6│人氣:261
各位安好,我又出現了!如同以往的那樣我還是要大喊一聲:我還沒有死啊!不要棄追!

YES!今天給各位帶來麻壬的最新研發設定,觀者們一定想著為啥好好的要改人物設定?
因為!某一天筆者在跟幾個朋友推我的人物故事時,我的朋友看到了剛出第一版造型的麻壬千歲時竟然這樣說:
這人物好像LOL的那個阿璃喔...


這人物好像LOL的那個阿璃喔...
這人物好像LOL的那個阿璃喔...
這人物好像LOL的那個阿璃喔...
這人物好像LOL的那個阿璃喔...
這人物好像LOL的那個阿璃喔...


OMG!這絕對是我聽過最崩潰的評價!!

是,身為一個想要替自己人物做出獨特故事創作者來說,我絕對不能接受!!因為...筆者自己玩過他們(我的朋友們)說的那個人物,簡直"軟得要死、超容易死",而且不論故事背景設定或是實際用起來也不像我設計故事中的麻壬那樣強大無比+眾界無敵。




所以基於如此我必須把她的造型改得更加"好"省的有讀者產生莫名誤會。
另外我也頑皮的惡搞了一下!這同時也是我人物的心聲!!


(普通版)

根據上次出來的文字資料可以知道,麻壬在以前甚至有一整群自己的手下。
跟隨她的妖魔鬼怪們認她為王,聽從她的領導對人類展開一次又一次復仇血戰。


或許很多人看了會這樣問:她那麼強還要手下嗎?
妖怪們的回答是:"她確實不需要我們,她只是在滋養我們,她是慈愛的王"



沒錯,設定上來說,她就像是黑暗的宇宙,養育容納著屬於陰暗幽冥的物種們...
耳朵最後還是新增了毛球---因為我發現好像很多人喜歡這個妖狐的要素。

==================================================================================



以上的新造型會直接套用到續集的內容,所以才會先放出來給讀者們先觀賞。
第二話繼續施工中,請各位耐心等待~~~@W@

希望你會喜歡!!下次見!~~~~~




P網來一個!
FB粉絲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3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狐|百合|靈異|GL|戰鬥|科幻|靈異戰鬥|奇幻|蕾絲

留言共 1 篇留言

疾風星星
「這人物好像LOL的那個阿璃喔」這種話是誰說的啊,真是太不識貨了(X

04-29 21:50

幻阿璃
我真的聽過 只是我白話的把它說出來了...對方隱晦的表示:但真正的意思就是這樣XDD04-29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HRI600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3/10穿界巨... 後一篇:2019/8/16 在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