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千歲的龍願 (11) 距離

作者:點│2019-04-26 23:09:50│巴幣:32│人氣:138
  
上一篇 11 下一篇


  當年與恩蘿關係相好的朋友,在那件事發生後,她那時是這麼對我說的:

  當你不在乎某件事的同時,那件事也會找上你,不論多久都會的。

  看來那時候,她的朋友說的並沒有錯呢。

  還愣在那邊做什麼呢,快走呀。

  恩蘿憤怒的磨動她的牙齒看著我,然而我只是停留在原地回望著她。

  其實就算現在只有我和艾諾成功逃跑好了,也改變不了目前的狀況。以最好的情況來說,可能我和艾諾逃不到幾百公尺就會被荒神給追上,被荒神分解的屍骨無存。

  「當你不在乎某件事的同時,同時那件事也會找上你。果然那時候,我做錯了吧,恩蘿。」

  此時的我,嘆了一口氣看著恩蘿。

  雖然有著許多想說的話,但是卻被埋藏在內心許久、累積的悔恨感壓的無法喘息。

  「你不必在意那件事呢。」

  恩蘿的表情突然緩和了下來,接著一拐一拐地走向我:

  「倒是為什麼你要這樣懲罰自己呢?」

  恩蘿將雙手搭在我的肩上,以極近到鼻樑相貼的距離正面問著我。

  是呢,我自那件事後就一直在懲罰自己。

  但是,如果說是懲罰也不是呢。

  那就只是純粹的自暴自棄,與憑空無故的消失了幾年。

  「不知道呢,我不知道呢。」

  為何會這樣,我自己也不知道呢。

  「逃避,最後一切還是會回到原點的呢。」

  恩蘿與我拉開了距離。

  這一次她的表情似乎是明白了什麼,於是將我往後一推,給我了一個微笑。眼前的一切逐漸的模糊,恩蘿她.....她對我做了什麼。

  「沒關係的呢,現在的你還不到那樣。但是我知道的,總有一天.....

  恩蘿的身影離我遠去,明明就只相隔了幾公尺,但是卻虛幻縹渺.....別走,恩蘿。

  我.....

 ✣✣✣✣✣✣✣✣✣✣✣✣✣✣✣✣✣✣✣✣✣✣✣✣✣✣✣✣✣✣✣✣✣✣✣✣✣✣✣✣✣✣


喜歡不妨按下喜歡或留言,因為這樣可以加速作者出產文章的速度。

按下訂閱可以確認最新的小說進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2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海千歲
被恩蘿弄暈了?!

05-15 23:36


是呀05-15 23:37

恩蘿使用了特殊手段呢05-15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dot9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千歲的龍願 (10) 嚮... 後一篇:千歲的龍願 (12) 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