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2章-把刀放下、把刀放下呀!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4-26 13:18:20│巴幣:6│人氣:83
「夏彥,那你打算做什麼來拯救暴風王國呢?」
 
聽到夏洛特這麼提問時,夏彥緩緩放開對方並從空間背包中掏出一本計畫書…   這是伊莉莎白昨晚寫下來、夏彥刪減一些不需要對方知道內容去除後,利用系統的技術自動翻譯出來直接打印給對方:「這裡是一系列的逃難計畫,等妳看完之後我們再來討論。」
 
「第二,我想要借用妳的房間開始傳送陣-放心,我會放好反偵測魔法、不會讓人察覺的。」
 
「傳送陣?   為什麼一定要在我房…     不,你不能去!     我不能讓你去王之迷宮!     那是去送死啊!」
 
王之迷宮是人類在這個多外敵的狀況下仍然可以占領整個歐洲的關鍵、也是各國王室的秘密…     千年前人類還在擴張時,他們在世界各地創建了迷宮來測試誰有資格繼承王位-由於迷宮考驗的體能、戰鬥力很高,而且死亡率也很高,但從迷宮活著出來的王絕對能帶領人類擴張領土。
 
只不過,在人類統治整片歐洲大陸的平原地區、把獸人完全趕到山上後,那些國家的王族們開始眷戀自己的權利-王權從選才制變成血脈繼承制,繼承人開始貪生怕死、在得知自己一定會繼承王位後完全不打算挑戰迷宮…     迷宮反而變成要篡位時才會施展的手段。
 
只不過王之迷宮有幾個開啟條件:第一個則是要挑戰足夠數量、分散在歐洲大陸各地的迷宮得到傳送們鑰匙;第二個則是一定要在正統的人類王宮內才能開啟…     前者的限制是避免太多人挑戰迷宮;後者的限制只是因為當初挑戰迷宮是個王選儀式,限制開啟在絕對安全區域範圍可以完全消除被外人干擾的可能-夏洛特也想到這限制而察覺到真相。
 
「夏洛特,妳知道挑戰王之迷宮之後走個額外獎勵嗎?」
 
「嗯!?     那不是一個單純的王選儀式嗎?」
 
「如果只是一個玩命的迷宮,以前那些挑戰的王是吃飽太閒才會挑戰喔?」
 
夏彥翻白眼雖然這麼吐槽,但他身上的迷宮鑰匙絕對是因為奧瑞麗雅旅遊時太閒才去挑戰各地的迷宮,就連他現在得到的情報也是對方無聊蒐集到的吧:「王之迷宮是人類戰神席格瑪的祝福下才建造的,迷宮也具有讓挑戰者實現願望的功能。」
 
「許、許願?     這麼厲害嗎?」
 
夏洛特雖然看起來立刻改變想法,並若有所思的在想些什麼,但夏彥仍然選擇適時潑對方冷水:「不,並沒有…     畢竟給我們實現願望的並不是神本尊,所以實現願望的力量肯定也打折不少…  但我還不夠強,而且我時間不夠…     雖然我還沒為了力量而入魔,但任何一種合理的變強手段方式我都要嘗試。」
 
「…」
 
夏洛特一臉複雜的看著對方,並緩緩點頭、下定決心的回答:「既然夏彥想去的話,那我陪你吧!」
 
夏彥第一個想法便是拒絕-之前去鼠人要塞沒帶對方去,現在更不會帶…   但看到對方那閃亮亮、楚楚動人的哀求眼神,他還是忍不住心軟了…    再加上現在伊莉莎白跟在身邊,夏彥身邊戰力比暴風王國的軍隊還強:「好吧,我晚上再來找妳…」
 

 
「夏彥…    這個女的是誰啊?」
 
夏彥完全忘記當初阿莉芙出現時夏洛特擺出的吃醋情緒,甚至直接掏出雙劍鞘打算砍自己的畫面…    現在看到故意改變身材、變的十分誘人、還故意穿著半透明白襯衫的伊莉莎白,還不直接黑化?
 
伊莉莎白發現一名女孩舉起雙劍指著自己時,她立刻擺出賊笑並抱著夏彥的手臂,還故意把自己的身體盡量朝手臂上面擠-故意利用親密來刺激眼前女孩:「哎呀,這麼簡單吃醋可不行啊~     夏彥還認識很多我之外的女孩子,妳這麼簡單動怒可會動搖妳在夏彥心中的地位呀…」
 
「夏…   彥?」
 
看到夏洛特用散發黑光的雙眼看著自己時,他只能無奈的解釋:「她沒說錯,我的國家也出現很多問題,所以我創建了一個組織來幫忙我實現理想…     組織內有男有女反而才正常吧?」
 
「原、原來如此…    夏彥已經為了拯救國家在努力了啊…」
 
一旁的伊莉莎白則是默默在心中賊笑心想著:「不只是現在只有夏彥一名男性;但在未來高層之中也只有夏彥這個一名男性啊…」
 
只不過這些解釋可滿足不了夏洛特,對方仍然舉著雙劍指著伊莉莎白,擺出充滿威脅性的笑容發問:「但夏彥還沒說這女的是誰呢…    為什麼她可以靠在你身上而夏彥不反抗呢?    明明幾小時前才把我拉到懷中,現在卻毫無在乎的在我面前做出這種事-這便是夏彥的本性嗎?」
 
夏彥看到這幕十分無奈的翻白眼想著:「才見到伊莉莎白便已經鬧成這樣,那其他人還得了?」
 
「幸好幾年內我不打算把夏洛特帶到我們世界去,否則烏托邦還沒成立便要內亂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2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病嬌和修羅場非常適合夏彥
估計哪天會被捅好幾刀吧

04-27 00:1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其時我個人超喜歡微病嬌(太重的我不喜歡)04-27 14:14
養雞鴨來度睡貓
天乾物燥小心ㄏㄨㄛ....
好哦 燒起來了

04-27 14:4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差點還沒打起來呢XD04-27 14: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