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圓神社-恐怖故事(大概吧?)

作者:千早梨香│2019-04-26 09:50:01│巴幣:4│人氣:119
櫻田先生您好,很抱歉突然來信,我是鳥取縣西伯郡警市廳本次負責調查您友人失蹤綁架案件的小凜警官。
最近由於媒體的報導,我們現在將您通報的案件進行翻案再審。
希望請您近期抽時間前來協助辦案。
現在是2014年4月6日,我因為上週警方的通知而來到了南部町的派出所接受調查。
本來是要在檢調機關接受徵詢的,但似乎因為媒體報導影響,警市廳似乎被大量民眾包圍,所以臨時收到警官通知調查地點改在這看起來有點陰暗,外牆整個爬滿了貓爪藤的派出所。
當我還站在門外看著這滿滿的貓爪藤時,在裡面的警官叫了我一聲。
我往室內看過去卻沒看到人,正當我微微歪頭開始覺得奇怪時
「往下看啦!」
「嗯?」我低下頭一看。
是位身高大約140公分綁著黑色雙馬尾的警官
小凜警官眼睛微微泛淚一副努力忍住受到身高差距打擊的樣子,不禁讓我瞬間覺得自己是上了最近很紅的整人節目。
但是小凜警官擦了擦眼淚雙手輕拍了幾下的可愛臉龐振作起來,接著拿出一本封面是小熊圖案的記事本以及蜂蜜商標的錄音機。
「……好可愛。」
一瞬間看出神的我不小心說漏了心裡話,立刻遮住了自己嘴巴但是為時已晚。
「嗯?你…你…你…」
可愛的小凜警官臉頰瞬間炸紅遮著臉低下頭,雙馬尾因為慌張甩阿甩。
這時警官突然抬起來用食指指著我大喊。
「你你你你這蘿莉控!!我要以現行犯逮捕你!!」
一聽到小警官紅著臉如此宣言,我急忙解釋。
「不是的!我…我是說小熊圖案的記事本和蜂蜜圖案的錄音機很搭很可愛而已!」
聽到我的辯解,小警官又再次炸紅了臉轉身背對著我蹲了下來。
「呼…看來是蒙混過關了…」
糟糕!我又說溜嘴了!!
當我想著這次真的要完蛋的時候,小凜警官卻還在遮著紅通通的臉頰蹲在地上甩著她的雙馬尾。
我吐了口氣小聲說道:
「呼~看來是沒聽到的阿…SAVE~」
「聽到什麼?」
小凜警官這時已從慌張狀態恢復到正經狀態了。
「沒..沒什麼!」
雖然小凜警官擺出嚴肅的表情,但是因為太可愛了完全沒有讓人感到嚴肅,反倒讓人不由自主地想捉弄一番。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1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urt Lowe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3/2ca8c72a1e686d779abb25665c3fb27f.JPG?w=300

06-09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vent1353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糸乃 賽高~~~... 後一篇:今天中午休息時間老闆造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